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红枣卤蛋】电话奇缘

肥宅快乐书正在通贩
【LOFTER产出目录】
脑洞在此
又名:不想搞对家老大的老大不是好老大
既然心爱的麻辣太太都屈尊画红枣卤蛋了,我就也闭眼割肉产邪教吧hhh。之前都是谁点名说要看这个沙雕毒瘤梗来着??自己来领!

CP:尼克·弗里×红骷髅、盾冬、叉泽

预警:CP名已经足够预警的了,无脑OOC弱智文请注意躲避,用jio写的减压用品,时间线队2,局长强行单身,泽莫被我塞进九头蛇了

1.
    某天,九头蛇总部突然接到了Pierce拨来的紧急内线电话。Pierce一直专注在神盾局管理层内部卧底,如果不是非常紧急的事情是不会打来电话的。因此,接线员Zola迅速地把这通电话转接到了老大Shmidt的电话上。
    Shmidt:“怎么?发生什么事了吗?”
    Pierce:“……我要是说没事你也不会信是吧。”
    Shmidt:“别废话,到底是什么情况!别告诉我你的卧底身份暴露了。”
    Pierce:“那倒是还没有。”
    Shmidt:“那是什么?”
    Pierce:“就是说……为了保护我的身份,我进行了一些必要的措施,一切都是为了九头蛇的利益。”
    Shmidt:“……你干了什么?”
    Pierce:“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你也知道我马上就要成为神盾局的局长了,在这个紧要关头一丁点怀疑都会让我们这些年的努力前功尽弃,所以我必须不计代价的——”
    Shmidt:“别废话,直奔主题。”
    Pierce:“唔,你也清楚Fury一直就是我们最大的眼中钉,之前我在秘密调查他的私人信息以及生活作息以便给冬兵安排暗杀计划的时候的时候,被他发现了。”
    Shmidt:“发现?你说发现是什么意思!你被他抓包了?!”
    Pierce:“人赃并获,等等,你先别急,这个故事还没完。当时的情况非常紧急,但我又十分机智,为了尽快和他解释为什么他的同事在私下调查他的个人信息,并且排除他对我的怀疑,我不得不说谎。你要知道这个反应是下意识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我做了,我对不起你。”
    Shmidt:“……你干了什么?”
    Pierce:“……你确定你真的想听?”
    Shmidt:“说话!!!”
    Pierce:“我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他了。”
    Shmidt:“???”
    Pierce:“我还说你在追他。”
    Shmidt:“?!!”

    
2.
    听到了这等头号新闻的九头蛇基地里,一时间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Rumlo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ruck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emo:“噗嗤。”
    Shmidt:“别笑了!一群混蛋!你们还不快帮我想想办法!”
    Rumlow:“咳……抱歉老大。”
    Zemo:“所以,Pierce的意思是,他编造出了一个不存在的追求者,然后告诉Fury他调查他的私人信息只是为了帮这名朋友追他,然后好死不死脑袋里就只剩下了你的电话号码,顺嘴就报给他了,是吗?”
    Shmidt:“……”
    Zemo:“这也太富有想象力了,难怪Fury会信,这么扯的谎话只有脑子不正常的人才能编出来。”
    Shmidt:“闭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Zemo:“你想听实话吗?”
    Shmidt:“……你说说看?”
    Zemo:“那就是老大你好好把这出戏演下去,不能露出一点马脚。”
    Shmidt:“你他妈在开玩笑。”
    Zemo:“我看起来像是喜欢开玩笑的人吗?”
    Shmidt:“……”
    Rumlow:“其实他说的没错,老大。”
    Shmidt:“哦,所以你宁愿帮你睡过的人也不帮老大说话了是吗?”
    Rumlow:(紧张)“什——”
    Zemo:(打断)“您自己想,如果你没能瞒住这个谎言,那么以Fury的敏锐度,肯定立刻就能识破Pierce的卧底身份,到时候连带着我们在神盾局里所有的卧底都会有危险。”
    Shmidt:“可是——”
    Zemo:“预算报告看了吗?再不把冬兵的伙食费减下去,我们就要破产了,而且绝对拿不出钱再重新派卧底渗透神盾局了,所有的计划都要清零。这是您想要的吗?嗯?把九头蛇的利益弃之不顾?”
    Shmidt:“不你别说了……”
    Zemo:“为了稳固你的组织和统治,你必须拿起你的手机,假装成那个追求者,认真投入地和Nick Fury谈好这场恋爱,在Pierce得手之前不能让他发现一点破绽,你懂吗?”
    Shmidt:(迟疑)“……我……”
    Zemo:(盯)
    Shmidt:“非得是我吗?手机你们谁都能拿!你们谁来——”
    Zemo:“对不起,我们都很忙,不想您天天坐在椅子上梦想着在未来某一天给予美队致命一击,我们是要为了您的理想认真工作的,不然这些财政报告你来做?”
    Shmidt:“我——”
    Rumlow:“我也还有外勤和卧底任务,很忙的。”
    Zola:“我、我要处理全部基地之间的数据……”
    Strucker:“我的双胞胎正在研究关键阶段,走不开。”
    Shmidt:“……”
    Rumlow:“加油,老大。”

    Shmidt:人间不值得。

    
3.
    网恋不可怕,被迫和人网恋才可怕,更别提是和对家头头网恋,Shmidt在手机短信里敲下的每一个字,都想事后印在纸上逼Pierce那个老混蛋给他吃下去。
    真是气死他了。
    Pierce给他挖的坑,Shmidt就得帮他填,他谎称自己是个住在华盛顿的普通女性,是在一次袭击里被Fury救下来的,从那之后就无法自拔地迷恋上了他。他还胡说自己曾经和Pierce是邻居,所以才认识他,拜托他帮忙打听Fury的事情。
    他还说自己的闺名叫作小红。
    这是个何等瞎眼的谎言,要有多眼瞎才能够相信,不幸的是,单身数十年从未有人追求过的Fury够瞎,还真特么信了,甚至为之少女心蠢蠢萌动。
    毕竟Shmidt也不是完全瞎编,Fury确实在他说的时间点上参与过那次爆炸的民众疏散。他为什么知道?因为那个炸弹就是他放的!
    这么扯淡的操作本来应该轻松被Fury识破的,但可能正是因为太扯淡了,Fury竟然真的没有起疑心,也可能是他那想要恋爱的心情死死地捂住了他仅剩的一只眼睛,让他变得盲目又瞎眼。
    为了不被神盾的其他同事发现他在偷偷网恋而八卦他,他甚至都没用神盾的数据库去查对方的底。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就算他真的查了,Zola也有办法搞定,在坑Shmidt这件事上,他从来都是竭尽全力的。
    “Nicky,你是我的英雄!”在手机上打出这段话后,Shmidt几乎要吐出来了,有哪个反派老大能做到跟他一样心酸,灭霸也不过就是坐在马桶上便秘了十年,而他,却要牺牲自己那根本就没有的色相。
    那边沉默了很久,才遮遮掩掩地回过来一条:“谢谢,我能高兴能够帮助到你。”
    Shmidt真想仰天大笑出门去,把这部手机扔进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里再也不要拿回来,但是他不能,他身上肩负着所以九头蛇卧底和员工的命运,他是老大。
    Shmidt本着反正也没有脸干脆就不要脸的原则,闭眼给对方回了一个:“啾咪(ฅฅ*)♡”回去。
    反正他的脸本来就是红的,也不会因为气愤或是羞恼而更红了,破罐破摔,反派的事情,能叫调情吗?
    这边Fury盯着屏幕的老脸一红,内心仿佛被Clinton射了一箭,他捂住胸口,偷偷藏起了在会议上悄悄拿出来的手机。
    一旁的Hill用胳膊肘去戳Coulson,压低声音:“你看,呦,老树开花了这是?”
    不小心听到这话的Pierce一脸复杂:“是啊……可能还是朵红花呢……”

  
4.
    一周七天连轴转和Fury撩骚的Shmidt终于受不了了,再这样下去他都要申请九头蛇的精神损失公伤了,在听到自家老大太过凄惨的哭嚎后,其余成员终于答应每人替他一天的班,去和Fury聊天。
    Strucker因为实验闭关没有参与,而Pierce身处神盾,也不方便操作,才逃过一劫。
    “不是我不帮你,一旦被他发现,卧底暴露的事小,他要是觉得我是个gay可怎么办?!”这是Pierce说的话。
    Shmidt总觉得这人的重点有哪里不太对。
    第一天代班的人是Zola,本以为自己能轻松一下的Shmidt很快发现自己错了,Zola跟人聊天就跟和自己手机的Siri对话似的,Shmidt在对方有机会发送那句“对不起,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之前及时把手机抢了回来,才免于一出惨剧的发生。
    作为代价,Zola的显示屏被他用一把加特林打了个稀巴烂。

  
5.
    第二天值班的是他的得力助手Rumlow,Shmidt对他很放心,因为交给对方的任务就没有一次他没有完成的。快乐的Shmidt开始在九头蛇基地里闲逛,直到他碰上了Zemo。
    Zemo看了两手空空的Shmidt一眼,又低头去整理文件了:“手机给出去了?”
    “在交叉骨那。”Shmidt轻松地回答。
    Zemo冷笑了一声,那声笑里充满了嘲讽的意味:“你竟然放心他?”
    “他很能干。”Shmidt不禁为自己的最强特攻队长辩解了一句,考虑到之前撞见过的他们的关系,Shmidt又补了一句,“字面意义上的。”
    “我不是那个意思。”Zemo耸了耸肩,“如果我没记错,你的变装皇后名(drag name)是小红吧?”
    “不许那么说!!!”Shmidt对那个词打了个寒战。
    “那小红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呢?”
    “……”
    “温柔?可爱?体贴?”
    “……”
    “因为这些词可都跟你的宝贝助手没什么关系,他甚至都不肯让我玩骑乘。”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你还不在他惹出乱子之前,赶紧回去看看?”
    Shmidt立刻夺门狂奔。
    不过已经太晚了,在Fury和他温柔体贴的女朋友说自己出任务受了伤想找点安慰后,身弯心直的钢铁直男Rumlow回复道:“哦,多喝热水。”
    Fury:???
    后来Shmidt花了好大的劲才让Fury忘掉这件事。

  
6.
    如果说之前的人都不靠谱,那么Zemo绝对是最让Shmidt放心的人选,这人本来就善于语言操纵,心眼多得很,Shmidt相信他会完成任务的。
    而Zemo也确实完成了任务。
    只不过完成得有点太完美了。
    这一天过去,Fury已经对他的小红彻底沦陷,变成了爱情的奴隶,海誓山盟谈天说地就差订下婚戒的款式了。Shmidt一翻聊天记录差点吐血,因为Zemo替他约了Fury出来,说想和他来场浪漫的约会,甚至还问他能不能把美国队长一起带来。
    “这他妈才是你的目的吧喂!”Rumlow直接糊了Zemo后脑勺一巴掌。
    “我死定了。”Shmidt看着这群不省心的手下,生无可恋。

  
7.
    但是还好这场约会永远都没能兑现,在那之前Pierce终于抓到了Fury的漏洞,安排冬兵去炸了他的车,顺便搞死了人。听到消息的时候,Shmidt真真实实地松了口气。
    虽然获得了胜利,但Shmidt总觉得自己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感觉不能再爱了。
    心好累,差点晚节不保。
    至于后来Fury又复活就是另一个故事了,不过还好Shmidt顺理成章地以悲伤过度为借口弃用了那台手机,断绝了和对方的一切联系,才没让这个丧心病狂的计划继续下去。
    再后来,冬兵在暗杀美队的时候被对方按在车上亲了一顿就全想起来了,还高高兴兴地和队长拉着小手回了神盾,直接弃暗投明了。Pierce也被指认出了卧底的身份,Rumlow掩护着他一起卷铺盖跑路了。
    九头蛇玩儿完了。
    不知怎么的,Shmidt一点也觉得不奇怪,他总觉得在他答应Pierce去勾引Fury的时候,这个组织就已经彻底完蛋了。
    唯一能让他振作的就是这个秘密了,在Fury因为失恋而悲痛欲绝的日子里,Shmidt在心底疯狂嘲笑对方,这个弱智,竟然没发现自己一直都是被他的敌人骗了,还搞了基,怎么样?新神盾局长!你再成功还不是被我骗得团团转!
    你也许赢了我的人(冬兵),但我赢了你的心(大误)!
    昔日伟大的九头蛇领袖用这种可悲的事实聊以自慰着。

  
8.
    最终,在盾冬二人的婚礼上,作为双方家长代表的Shmidt和Fury被迫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喝喜酒,某面目可憎的神盾局长脸上写满了得意,仿佛每一抹黑色都在嘲讽着九头蛇的失败。
    你看我家优秀的孩子把你家的心肝宝贝娃拐走了吧,哈哈哈哈。
     咽不下这口气的Shmidt决定要用那个残忍的秘密来彻底摧毁Fury的内心,于是他端起酒杯邪恶一笑:“呵,你的小红最近还好吗?”
    Fury的脸色变了。
    “她还和你天天早安晚安中午好,mua啾咪睡好觉吗?”
    Fury的脸从未像现在这一刻一样黑过。
    “你他妈——”
    就在这个关头,盾冬那边的捧花扔了出来,以一个巧妙的弧线落进了Shmidt的手里。
    现在Shmidt的脸也黑了,准确的说,是紫了。
    “老规矩,打一架吧。”Shmidt率先从腰后抽出两把枪来,Fury丢下一句“正合我意”,两人就出门去解决这几个月的公仇私怨去了。
    走之前Shmidt像丢垃圾一样把捧花一甩,花束又落到了隔壁桌Zemo的手上,后者拿着花束,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然后他抬起头,扫了Rumlow一眼。
    “考虑一下?”Rumlow深情地问他。
    “可以啊,”Zemo用一如既往的欠揍语气回答,“但是证婚人我要选美国队长。”
    “你想得美!”
END.

评论(23)

热度(7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