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莫萨】这不是我看过的法扎


【LOFTER产出目录】
天人交战后还是想搞萨大师,毕竟我看的是米flo版的,所以嗯,你们懂的

OOC的一些东拼西凑的沙雕小段子和糟糕臆想合集,最后是一点与正片无关的脑洞

有一点点残缺的钢琴play独轮车

1.
    萨列里已经很久都没有在罗森博格用尖锐的语调喋喋不休地讲莫扎特的坏话时附和过了,每次他都会在罗森博格把话题向自己抛来时故作冷静地低头喝酒,用一句语意模糊的“哦”应付过去。
    今天的萨列里还是没有想好该怎么让他的同伴明白,他已经不小心和对方口中的那个“该死的、阴险的、低俗的、不守规矩的、浪费眼线的、浪荡的” 莫扎特睡过了。

   
2.
    那只是个意外!!!

   
3.
    好吧,也许那不只是一次意外,而是二次、三次,也许更多,但是萨列里数不清了,他一定是在中途的什么时间段晕过去了,但这并不能他辩护的借口。
   毕竟意外不会让一个比你小6岁的男人在一个月内的几乎每天晚上都爬上你的床,即使你是意大利人也不行。那个年代还没有夜光乐谱呢,他不能拿这个当借口,“我们只是在讨论音乐”,当然,不然呢。
    萨列里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在他能够反应过来之前这一切就已经发生了,太快了。那个莫扎特,那个魔鬼与天使的结合体,只要他站在附近,萨列里就发现自己无法正常呼吸,绝望的窒息感和炽烈的灼伤感一起袭击了他的胸肺,而如果被他碰触或是注视着,仁慈的上帝啊,他的全身就会被投入炙热的火焰,渴望与厌恶,向往与反感,崇拜与嫉妒,他饱受甜蜜痛苦的折磨,就像他最喜欢的酒一样,苦涩中却透着一股甘甜。
    他就喜欢这个,不是吗?
    哦,他刚刚提到“酒”了吗?希望没有,因为他要戒掉这东西。酒,酒,他不该喝醉的,那可不好,非常非常不好。
    因为伟大的宫廷乐长安东尼奥·萨列里是喝醉后自己稀里糊涂地爬上死对头的床的。

   
4.
    萨列里每天都想要终止他和莫扎特的这段不清不白的复杂关系,但每一天又只能把话咽回去,留到第二天再试。
    因为狡猾的莫扎特总是用他那双闪着光的眼睛专注又深情地注视着萨列里,用快乐的声音喊他的名字,叫他大师,他的笑容里带着充满少年热情的请求感,而萨列里偏偏没法拒绝那种眼神。
    结果总是他又会被稀里糊涂地半诱半逼地带上床,在那里莫扎特就会褪去他天使一样的外表,露出那底下恶魔的微笑,温柔而残酷地对萨列里展开漫长又花样繁出的折磨,萨列里总是觉得对方把本应用到音乐中的创新力全拿来想这些鬼玩意儿了。
    简直不能好了。

      
5.
    最开始莫扎特还是住在康斯坦斯家的旅馆里的,在第三次目睹早晨和莫扎特一起离开的萨列里后,康斯坦斯和阿洛伊西娅为了“究竟是莫萨还是萨莫”的这种无聊问题,对唱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撕逼歌。

   
6.
    萨列里现在已经几乎不能好好在工作场合集中精力了,因为莫扎特总有本事把他们最熟悉的物品开发出新的用法,比如扯着他的领花让他跪到地上去,然后用他的指挥棒抬起他的下巴,要求他用非常色情的方式将它舔湿。
    那根他用来指挥《后宫诱逃》的指挥棒。
    光是想想,就足够让萨列里浑身发抖,两颊泛红,为那种直击灵魂的音乐,也为了这个人,这个天才。
    莫扎特。
    他的诅咒,他的罪孽,他逃不掉的试炼,他的炼狱之火。

   
7.
    (本段见爱发电,主页同名)

  
8.
    后来莫扎特学会了用小提琴的琴弓打他屁股。
    为此萨列里一个月都没再和管弦乐队见过面。
   
   
9.
    音乐家们去世后都去了天堂,平时除了偶尔给上帝弹弹琴,为天堂唱诗班写点曲子之外,都凑在一起谈天说地搞创作。
    虽然大家都维持了自己年轻时候的样貌,从外表上看年龄都差不多,但是被贝多芬、舒伯特和李斯特叽叽喳喳包围着的萨列里总是散发出一种带娃的单亲奶爸的迷之氛围,再加上莫扎特,这简直就是一对收养了三个儿子的基佬夫夫。
    刚画完写生夹着画板路过的达芬奇看了他们一眼,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
    “Gaaaaaaay!”
    “喂你哪来的立场说我们哦!!”

    
10.
    莫扎特的爸爸真的开始学习摇滚了,每天大家都能听见他在角落里练习电吉他的声音,就连老人家的服装和妆容都日益朋克了起来,烟熏妆风骚程度直逼儿子的下眼线。
    妈妈还建议他们一家四个人要不要干脆组个乐队玩摇滚算了。
    依然在和莫扎特怄气的爸爸表示:在我的乐队里,这臭小子只配弹贝斯。

     
11.
    每当人间有一名吉他手在舞台上砸坏了自己的乐器,莫爸都会收到一把新吉他。

   
12.
    当钢琴家聚在一起时,总是非常无聊,最近他们喜欢上了聊八卦。
    比如贝多芬又双叒叕不小心用力过猛弹坏了一架钢琴。
    以及李斯特这人到底长了几只手,一只手上又有多少根手指头。
END.
李斯特的手部生理结构大概是我的永生之谜

评论(56)

热度(79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