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贱虫】预告后的一些段子

【LOFTER产出目录】
是小蜘蛛2:离家出走和死侍PG13:我爱我家双预告的一些个人观后感,讲真小虫这个预告我能循环看一天

OOC,没关联的碎段子

1.
    彼得觉得闪电汤普森可能上辈子跟他有仇。
    因为这人竟然在某天上学时公然背了个蜘蛛侠限量周边的书包走进教室。
    认真的吗?
    已知你是一名蒙面超级英雄,某天突然看见你的对头背了你的周边出现在你面前,而你因为这种画面冲击感表情扭曲了一瞬,被他捕捉到了,于是他走过来质问你是不是不喜欢蜘蛛侠,你是不是个黑子,你凭什么不喜欢蜘蛛侠,蜘蛛侠最好了比你好一万倍呸你这个呆瓜怂货。
    现在求你的心理阴影面积。

  
2.
    这还不是最糟的,自从梅姨知道了彼得的身份后,她就特别喜欢买一些带蜘蛛侠标志的小东西回来,就连彼得早上用来喝果汁的杯子都是蜘蛛侠花纹的。
    简直不能更羞耻。
    但是看着梅姨带着明显故意的灿烂笑容问自己:“怎么了?蜘蛛侠多可爱啊,不喜欢吗?”彼得只能委屈地眨巴着眼睛点头说喜欢。
    如果被人发现了,我绝对会被当成最自恋的超级英雄的,彼得在心里想。
    钢铁侠表示:不,你不是,我才是。

  
3.
    闪电已经在学校尬夸了一周的蜘蛛侠了,从制服到风格,从装备到人品,就连最近蜘蛛侠制服上刮开了一点线都被他发现了。
    旁听了演讲的彼得从包里偷偷把衣服扒出来找了半天,竟然真的看到了那个线头,于是他决定回家赶紧把它缝好。
    “你知道吗,兄弟,闪电现在变成你的脑残粉了!”内德戳着彼得的腰和他讲悄悄话,彼得双手捂脸:“我知道,求你别说了,我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深表同情,你说如果哪天他决定转行当女友粉,想和你睡觉给你产蜘蛛卵可怎么办?”
    “你快闭嘴!”

 
4.
    “Mr.Stark,我感觉有点不舒服……因为哈皮在泡我的婶婶……”
    “别担心,孩子,我明天就开了他。”

  
5.
    闪电创办了第一个蜘蛛侠粉丝论坛,彼得本想用小号混进去窥屏一下偷偷自我满足,结果被闪电发现,加进了论坛黑名单。
    蜘蛛侠本尊被自己的粉丝协会拉黑了。
    真令人头秃。

  
6.
    “凑合过吧,但是给你个建议,别和这种死活认不出你身份的弱智谈恋爱,不然你会疯的。”被自家死侍天天嫌弃的某宇宙的帕总如是说道。

 
7.
    反派再就业计划执行后,神秘客被尼克弗里拎去送给洛基了。
    反正他的阿斯加德骨科小剧场正好需要一个电影特效师。

  
8.
    后来神秘客就把自己的玻璃缸弄成双向模糊的款式了,不然他就要瞎了,呕。

 
9.
    “玻璃面罩倒是挺有意思的,也许我也应该试试透明材料?”钢铁侠看着神秘客的装备若有所思。
    “不!你不想!”熟读漫画的死侍坚决阻止这条时间线的发生。

  
10.
    “嗨,我来了,发生什么了吗?你在电话里听起来声音有点奇——”正打算从窗户爬进死侍家的蜘蛛侠在看见眼前的一幕后彻底噤了声,屋子里坐着两个死侍,一模一样,别无二致,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手里正拿着把枪指着另一个的头,而被威胁的那位死侍双手乖巧地放在膝盖上,坐的板板整整。
     彼得觉得自己的头好痛。
    “babyboy,你来了?呃,这个是,这家伙是——”死侍正想解释,另一个他就笑眯眯地对着彼得伸出一只手做了自我介绍:“你好,蜘蛛侠,你可以叫我Wade,很高兴见到你。”
    “呃……你好?”彼得被这个讲文明懂礼貌的死侍2.0版本吓得声音都颤了颤,小心翼翼地和对方握了手,“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哥也想知道这是哪个傻逼营销商想出来的垃圾主意!!他们是在gay吧被什么屌长一米六的基佬脑交了吗?!PG13版的我?!一个健康的死侍!逗我笑呢?他们怎么不干脆把我给阉割了呢?!!”死侍抱着头暴跳如雷,各种脏话如连绵春雨落地不绝。站在他身边的Wade立刻跳了起来,惊恐地捂住了嘴。
    “老天啊!你竟然讲脏话!!这太过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他妈闭嘴!!!”死侍发出了更大声的惨叫。
    彼得瞟着窗户,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借机溜走。

  
11.
    “不许讲脏话,不许杀人,不能见血,要做好人好事,要热心,要守规矩。”Wade掰着手指头和死侍数着自己的世界观,“其实真的做起来就会觉得神清气爽的,仿佛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相信我。”
    死侍没有说话,只是回给他一个会被打上马赛克的中指。
    “听起来和我也差不了多少。”彼得忍不住插了一句。
    “哦宝贝!我好心痛!你竟然更喜欢那个合家欢版本的我!!”
    “谁让我是个迪士尼公主呢。”Wade娇羞地回答。

END.
没了
我爱神秘客

评论(66)

热度(10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