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亚当斯一家】星期三的家庭作业

【LOFTER产出目录】
是狂爱的片子了,百看不厌,写个段子纪念一下,两部曲强烈安利

1.
    今天的温斯蒂从学校归来,带着一份作业,她的老师让他们每人都要交一篇作文上去,题目是“我的家人” 。
    “我可以不交吗?”温斯蒂用抑郁的眼神盯着手里的作文纸。
    “这怎么行!温斯蒂!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啊!”老爸叼着雪茄语重心长地摇着头,“作文要好好写,说不定你将来就能成为一个伟大的文学家,专门在葬礼上写悼念词逗大家笑呢。”
    “好吧,爸爸。”于是温蒂斯瘪着嘴离开了。

   
2.
    “温斯蒂,亲爱的,你在做什么?” 
    当温斯蒂拎着菜刀穿过房间时,被妈妈叫住了。
    “我要完成我的作业,我们老师留了一篇介绍家人的作文。”温斯蒂一字一句地回答,“我要交一篇弟弟的解剖报告上去。”
    “但是你拿的是厨房的菜刀,我们讨论过多少次这个问题了,宝贝?”妈妈不赞同地微微蹙起眉,脸上自带的打光还跟着闪了闪。
    “对不起,妈妈。”温斯蒂立刻认错。
    “就是,如果用菜刀砍你弟弟的话,刀会卷边的,到时候姥姥做饭就不方便了,明白了吗,宝贝?” 
    “明白了。” 
    “那就好,去找点别的刀具和你弟弟玩吧,把这把留下。”说完妈妈就把菜刀收走了。
    温斯蒂因为个子不够高拿不到砍肉刀,只能放弃了这个构想。
    “所以你不能解剖我了吗,姐姐?” 
    “不能。”
    “这样啊……好遗憾。” 
    “嗯。” 

   
3.
    不知道该写什么的温斯蒂去找了叔叔,虽然叔叔总是因为猝死熬夜楼顶嚎叫而黑眼圈浓重,但面对孩子们的求助,他还是显得很有精神。
    “要描写家人吗?”叔叔兴奋地拍着手,回头去房间里找了两把铲子出来,“太棒了!那我们去把曾爷爷他们都挖出来吧!院子里可有许多尸体可以好好写呢,我记得你还有一个远方姑妈埋在这里,她长了三条腿呢!如何,走吗??”
    温斯蒂稍稍思考了一下,露出了一个笑容。
    “好啊。” 

   
4.
    由于带着温斯蒂刨祖坟,叔叔被妈妈训了。
    理由是马上就吃饭了,手上那么多土太不干净了。

  
5.
    温斯蒂决定既然不知道要写谁,就把大家都写进去吧。
    参考范文里有写慈祥的奶奶给自己做饭一类的故事,温斯蒂看了看自己姥姥做的饭,谜一样的颜色,放进盘子里的时候还有“噗叽”的奇妙音效,如果没做熟甚至还会发出尖叫。
    我姥姥的手艺明显更好,温斯蒂这样想着。 

  
6.
    管家究竟该不该被列入作文成了一个让温斯蒂苦恼的问题,先不说管家算不算家人,他到底算不算人都说不一定。 
    至今为止她和弟弟已经尝试过高空坠物、砒霜毒杀等许多种恶作剧了,但是没有一样能让对方中招的,管家顶多是顶着惨白的脸忧郁地看了他们一眼,就继续干活去了。
    “也许下一次我们试试电击?”弟弟提议。
    温斯蒂翻了个白眼:“咱家的电椅连你都电不死,会对他有用吗?动脑子想想吧。” 
    弟弟委屈。 

   
7.
    老师说可以描写宠物,毕竟这些可爱的小生物也是家庭的一员。
    于是温斯蒂拿着纸笔趴在地上去找了thing,thing很开心自己可以被写进作文里,但是温斯蒂拍了拍它,指了指手里的纸:“如果你想参与,你就要替我把作文写完,我写不出来。”
    不想帮温斯蒂作弊的thing拼命摇手,表达自己坚定的正义心情。 
    “如果你帮我……”温斯蒂压低了声音,“圣诞节我就送你一只毛线手套,颜色你挑。” 
    于是thing无耻地屈服了,充当了对方的枪手。

  
8.
    但是它写得太好了,又有文采又全是高级词汇,还是被爸爸发现了。

  
9.
    那个可恶的宝宝没被温斯蒂写进作文里,她觉得对方早晚是会被他们干掉的,不需要多费笔墨。
    “又或者他会干掉我们。”第无数次谋杀计划失败的弟弟嘟囔着说。
    “真悲哀。”温斯蒂叹了口气,“让我们诅咒他未来当总统吧。”

  
10.
    最后收到作文的老师疯了。
END. 

评论(31)

热度(1917)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