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人向】复联3相关脑残段子

【LOFTER产出目录】
预警:
角色非常OOC,随手写着爽的而已,沙雕脑洞,剧情是什么我不知道,同人宇宙了解一下
CP提及:
古海、幻红、绿寡、贾尼、五椒,顺便安利一下宇宙长老兄弟组,这俩好可爱的

1.叫
    阿灭出现在了飞船上,他狞笑着说:“你们现在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们啦!”
    “哦。”洛基说着就要深吸气,索尔赶紧拦下他:“没用的,弟弟!就连浩克也打不过他的。”
    “哈?谁说我要叫浩克了?”洛基白了他一眼把他退开,清清嗓子,声音堪比彩虹桥,“姐!!!”
    黑绿黑绿的光一闪,海拉从空间裂缝里走出来。
    索尔一脸懵逼:“姐你没死??!”
    海拉挖鼻:“呵,如果那样就死了,到底你是姐姐我是姐姐?”
    索尔:“而弟弟你竟然知道?!”
    洛基:“我们反派之间是有心灵感应的,好了别挡路,那边呆着去。”
    索尔被扔到了飞船角落里,和吃手手的女武神和浩克一起安静如鸡。
    洛基把宇宙魔方往海拉手里一丢,海拉接住颠了两下。
    可阿灭永不服输:“可你们现在只有一颗宝石,和我一样,一对一的胜率你们不一定会赢!”
    “谁说我们一对一?哦对了,我把人给忘了。”说着海拉又拉开一个空间门,把手伸进去掏啊掏啊,拎出一个光头法师来。
    洛基:姐你拿了个什么玩意出来?!
    古一对着海拉笑笑,抬手画了个圈,把手伸进去,再拿出来时手里是阿戈摩托之眼,她把宝石往脖子上一戴,站到了海拉边上去。
    “好了,现在我们二对一,紫薯,来吧。”海拉对着阿灭招了招手。
    阿灭转头就走。

奇异博士:我就洗了个澡我项链哪去了??!

  
2.再叫
    阿灭站在旺达和幻视的面前:“交出宝石,我饶他不死。”
    “呸,你当我傻哦?我男朋友和宝石一体的!”旺达誓死不向恶势力屈服。
    阿灭握起拳:“那没办法了,我们来打吧。”
    “你等会儿,我喊个人。”旺达抬起手喊停,然后深吸一口气对准天空。
    阿灭有点方,这个剧情似曾相识。
    “爹!!!”旺达平底一声吼。
    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钢钉脱扣声,万磁王降临了。
    “这是你爹,还是他爹?”阿灭在万磁王和幻视之间指来指去,“看紫红配色应该是他爹。”
   “你最没资格说。”旺达对着手套伸出手,“爹!除他武器!”
    “没问题。”说着万磁王抬手就吸,吸啊吸啊,吸……吸不下来。
    “呵呵。”阿灭冷冷一笑,“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把这么重要的六块宝石放在一个金属手套上吧?这是塑料。”
    “你他妈仿佛在逗我,你自己看看这个材质?”
    “我说是塑料就是塑料,反正是外星科技,你死心吧。”
    “…………”

  
3.继续叫
    “没关系。”旺达掏出手机,“你等我再喊个人来。”
    “哇你说停就停,我反派的尊严放哪里?”阿灭不太高兴。
    旺达不理他,对着电话里面说:“喂,弟啊,你过来帮我偷个东西,对,就是一个手——”
    阿灭还没听完这通电话,就感觉手上一轻,似乎少了点什么。
    快银把一个大大的手套邀功一样递给旺达:“姐,是这个吗?”
    “嗯,乖,晚上请你冰淇淋。”

阿灭:心死了。

  
4.
    “喂?小五?星期五?姑娘你哪去了??”托尼对着装甲屏幕连喊几声,但是他的AI似乎掉线了。
    “sir,星期五的信号强度不够,接下来由我接手。”屏幕由蓝色变成橙色,贾维斯的声音响了起来。
    “贾?我不是让你去帮班纳开反浩克吗?他不会用。”托尼表面上有点意外,实则在心里暗喜。
    “班纳先生说自己有七个博士学位,不需要我的帮助。”不知道是不是在面不改色扯瞎话的贾维斯一本正经,“所以我就来帮助您了。”
    “小辣椒还好吗?我刚刚直接把她扔在公园那了。”
    “星期五带着两台装甲去保护她了,您不必担心。”
    “不错,这么小会就泡妞了,一看就遗传了爸爸我的优良基因。”托尼得意地哼哼了两声。
    紧接着Mark50的飞行轨迹就是一歪,被一个广告牌劈头盖脸撞了一下,差点把托尼撞晕过去。
    “贾维斯?!!”
    “哦,抱歉sir,手滑。”

  
5.
    阿灭的四个手下依次领了便当后,在反派世界拼了一桌麻将。

  
6.
    乌木喉抓着红骷髅诉苦:“为什么一样都是没鼻子!你却看起来比我帅那么多?!”

红骷髅:嘻嘻。

  
7.
    同是黑色系的麻辣鸡丝想追暗夜比邻星小姐姐,被丑拒。

  
8.
    阿灭:“我这个响指是为了拯救你们。”
    托尼:“等一下,我们有——”
    阿灭:“你要找浩克吗?他也是我的手下败将。”
    托尼:“不,我是想说,我们有班纳。班纳,上!”
    班纳:“来,灭霸先生,我们来聊聊生态学和计划生育的问题吧。”

    五个小时过去了。

    阿灭与班纳博士达成共识,决定用宝石抓发展,搞开发,向着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景出发。

  
9.
    高天尊:“你怎么又跑我这儿来了?来看比赛的吗?”
    收藏家:“不是,我手头不是有个现实宝石吗?那个灭霸满宇宙到处抓我。”
    高天尊:“所以你就把他往我这带?哦你可真够兄弟的。”
    收藏家:“我不是也没办法了吗?我家那么多藏品,一旦打碎了我心疼死了。你这就跟个垃圾场一样,不怕。”
    高天尊:“垃圾场?这可是萨卡最豪华的竞技场!”
    收藏家:“都一样,都一样。”
    高天尊:“一旦你把那个计生先锋引到我这来了,我以后还怎么开派对?”
    收藏家:“你不生就好了嘛,他会管你干什么吗?”
    高天尊:“唔难说…………我突然有种死定了的预感。”
    收藏家:“那你死后尸体可以给我收藏起来吗?都是兄弟我就不开价了,伤感情,你意下如何?”
    高天尊:“…………”

  
10.
    漫威反派世界。

    阿灭鼻涕一把泪一把地回来了:“为什么?我明明都已经这么努力了?还借鉴了成功反派的模版!为什么还会失败?”
    “你借鉴了谁?”红骷髅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泽莫啊。”
    “别往我身上推锅。”泽莫连忙澄清。
    “不是你说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拆散他们的吗?”
    “你睁睁眼!我拆的是谁?同事!你拆的是谁?情侣!你不失败才怪呢!”
    众反派一致对阿灭的做法表示了谴责。

   
11.
    “你就不能学学人家天启?专业复婚三百年,诚心可鉴感天动地。”
    “是真的,”天启点头,“搞复婚还有助于增长人气,你可以试一试。”
    “但是,我要控制宇宙人口的啊!”阿灭还是抱定理想不放松。
    “你傻啊。”海拉对他嗤之以鼻,“他们全都是基佬,你凑起来不是反而对宇宙更好吗?让大家都搞基才是你应该采取的行动吧?”
    “……”
    “你看,搞基了就不能生了,你只需要等这群柔弱的中庭蝼蚁嗝屁就可以了,一下少俩,爽不爽?棒不棒?可持续发展达到了吧?”
    “……”
    “就算复仇者里面有异性恋的,但那两对都不能生啊,四舍五入跟搞基一样的。”
    “……”

阿灭:不好,你快要把我说服了。

  
12.
    所以最后复联里被阿灭盯上的,不听话的有孩子的异性恋,就只有…………

    蚁人???鹰眼???你们在哪?!快醒醒要出事了!!

    今天阿毛也是快乐的一天呢。

  
13.
    “只能生一个,最多最多生一个。”
    阿灭对着卡魔拉和星爵苦苦哀求着。
    卡魔拉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她的老父亲。
    “不然这门婚事我就不准!你和你妹妹百合去!!”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卡魔拉想掀王座。
END.

评论(86)

热度(365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