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GGAD】选择导师请慎重

【LOFTER产出目录】
对不起,沙雕lo主又来找打了,是梁子的梗, GGAD现代双导师实验室AU(真是看着就充满了怨念呢)

非常无敌OOC,沙雕,要是有人被雷出坑都是我的错

1.
    我错了,我不该冲动,不该不听我哥的话,大家都说选导师一定要慎重,我为什么没信他呢?当初我哥要走后门帮我找一个好导师的时候我为什么没有接受呢??
    今天的纽特·祥林·斯卡曼德也蹲在导师格林德沃的实验室门口哭着碎碎念。

  
2.
    纽特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竟然会选到一个传说中的噩梦导师,就是那种百般刁难还不让你毕业的披着人皮的魔鬼,他更想不到,这一切都是因为对方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历史,而且这段历史的另一个男主角,还是自己的本科导师邓布利多。
    原来从一开始,他就选错了吗?!

  
3.
    曾几何时,邓布利多是一个好学生,一个非常乖的好学生,帮着自己实验室的导师做出了不少课题,然而突然有一天,一个叛逆的转校生就出现在了他的生活中,那个中二少年就是格林德沃。
    他对邓布利多说自己是因为抱负太大,曾经的学校容不下他,他才离开的,但据说这人是被自己的母校赶出来的,因为不遵守实验室安全守则。
    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崽儿很快就吸引了外表规规矩矩但是内心蠢蠢欲动的邓布利多,格林德沃诱惑着他,哄骗他他们会是最棒的搭档,一定会有一番伟大的成就的。
    “看着我的眼睛,阿不思。”格林德沃深情地问他,“你敢说在你的内心深处,从没有产生过用烧杯和酒精灯煮泡面吃的冲动吗?”
    邓布利多沦陷了,邓布利多堕落了,邓布利多开始和格林德沃一样在实验室吃东西了。
    对于这段恋情,阿不思那在实验楼当安全保安的弟弟阿不福思表示了强烈谴责。
    “他有本事过来把这一排试剂全喝了啊!要是能一口气都喝完还不死,我喊他哥夫!!”阿不福思怒吼道。

  
4.
    但是所有实验搭档都是会吵架的,所以情侣也一样,就是你们曾在实验室乱搞,也不代表你们能不在实验室吵架。
    某天,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就“究竟是该先在pcr管盖上写字再加试剂还是该先加试剂再扣上盖写字”的这一灵魂课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明显就是先写上字才方便嘛!”格林德沃不屑。
    “但是那样有污染无菌管的风险,”邓布利多不赞同,“还是先加试剂更好。”
    “你怎么不怕都加完却没有标识把它们弄混呢?”格林德沃皱眉,“你总是这样,太小心了,又太守规矩了,瞻前顾后,这世上没有两全其美的法子的,为什么不能随心所欲地做自己呢?”
    “而你呢?总是太冲动,做事从来不在乎安全和责任!”邓布利多也生气了,“你就是这样的人,盖勒特·格林德沃!”
    在争吵中,格林德沃一气之下不小心碰翻了装dd水的罐子,水泼到了那台报价好几行零的离心机上。这台可怜的机器在发出了一两声短路的尖叫后,开始冒出了黑烟。
    头顶的烟雾报警器开始响了,门外传来了阿不福思越来越近的骂声。
    格林德沃看了眼机器,又看了眼邓布利多。
    然后转身跳窗逃跑了。
    逃跑了。
    跑了。
    邓布利多盯着那台离心机,大概知道了他们之间的爱情究竟值多少钱。
    当然,他们的实验室在一楼,不然呢?这是个现代AU,又不能骑着笤帚像小仙女一样直接飞走。
    发现了眼前这番惨状的阿不福思出离愤怒了,并扬言要是再让他看见那个小混蛋,他非举着酒精灯燎了对方的头发不可。

  
5.
    虽然阿不福思的头发没燎成,但是格林德沃还是对自己的头发下手了,他梳了个菠萝头,改头换面,不知道在哪搞了个教师资格证,就混进美国的某所大学里当起了教授。
    但是这人依旧不能消停,不仅依然不在意实验室安全,公然当众不按规定使用明火,还非把白大褂染成了黑色,搞了个特别朋克的造型,继续做着他的中二中年。
    他的实验室还自带口号:“为了更高的产率”。
    与此同时,邓布利多也成为了霍格沃茨的教授,学术加科研的双重压力,让他的发顶日益稀疏。
    不过反正也没有对象,我想怎么秃就怎么秃,那谁要是敢嫌弃我,就硫酸伺候。
    因为失去爱情而自暴自弃的邓布利多教授如是说道。

  
6.
    我们可怜的纽特原本是邓布利多手下的学生,在差点被开除的时候被邓布利多保下来了。因为有他在的实验室,实验动物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失踪,今天少只小鼠,明天丢只兔子,后来一搜查,发现这人全给顺回寝室当宠物养起来了。
    好不容易毕业了的纽特带着邓布利多的推荐信去了美国,想和女朋友在同一所城市上学,在面试的时候,他的预选导师冷着脸,用奇怪的眼神打量了他三秒钟,然后邪魅一笑,把推荐信在他眼前晃了晃。
    “邓布利多是你的导师?”
    纽特点头。
    “邓布利多很欣赏你?”
    纽特缓慢点头。
    “邓布利多推荐你?”
    纽特艰难地点头。
    然后他就听见了那个折磨了他整整三年的问题。
    “哦?那么请告诉我,斯卡曼德先生,邓布利多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7.
    为什么这种问题会是他的面试题!!!
    而且为什么他还被招进来了???
    现在的纽特确定了,格林德沃收他为徒,只是想要继续折磨他而已。
    试管?他洗。器材?他搬。
    如果不小心他按碎了一片盖玻片,格林德沃都会阴森森地出现在他背后,笑得意味深长。
    “斯卡曼德同学,你觉得如果你死了,邓布利多会为你默哀吗?”
    “……”
    “他不会,因为他在乎的人只有我!而我会把你做成标本剁成切片然后发给你的每一个师弟师妹以示惩戒。”
    “……”
    “还不去把碎片收拾了!”

  
8.
    纽特哭着要退学,这书没法念了,让他死吧,请邓布利多不要来给他上坟,他怕格林德沃来挖他的棺材。

  
9.
    据说后来,纽特辍学去当动物园驯养员了,反正有他哥养他,饿不死。

  
10.
    而步入了老年,不再进行科学研究而是当上了校长的邓布利多,终于再一次赢回了他浓密的须发。
END.
顺便我是先写字党🌚

评论(56)

热度(176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