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贱虫】Once upon a deadpool

【LOFTER产出目录】
请大家多多去支持票房呀!白嫖了两部贱贱终于来了不影院大屏来一发吗?就当是给地下室的布拉德皮特、席琳迪翁和被f****了的马特达蒙送饭啦XD

OOC,PG13版贱贱和小虫的对话流

Wade:嗨,宝贝。

Peter:……能给我解释一下我为什么在婴儿床上,而你正拿着一本童话书吗?

Wade:当然是因为我要给你讲故事啦,甜心软糖,是个非常温馨的故事哦,是死侍对小蜘蛛满满的爱的故事。

Peter:……你不要用这种语气说话,有点恶心……

Wade:哥要伤心啦!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不是吗?现在的我已经不是福克斯的我了,哥已经在迪士尼的纯洁光环下重生了!宝贝不喜欢这样的哥吗?

Peter:虽然我确实嫌弃过你满口奇怪的内容……但说实话,与其这样我还是希望你变回去。

Wade:听话话,先把故事听完嘛~

Peter:(一阵恶寒) 好吧……

Wade:从前有一只死侍,他爱上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蜘蛛,在他的心里,这就是他最可爱的天使,于是他每天双手合十,望着天空,期待对方会从窗外路过……

Peter:(安静地听着)

Wade:……在经历了这样那样的事情后,他们之间终于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他们牵着手走进了房间,然后——

Peter:(有些期待又有些担忧的探了探身)

Wade:——纯洁地拥抱在了一起。

Peter:F[*beep] 。

Wade:(花容失色地倒吸一大口气) 你刚刚说了什么babyboy?!!你不能……那个词不能出现……快跟着我一起呸呸呸!来!小饼干!

Peter:……我不。

Wade:你不是爸爸的好孩子了!!!

Peter:我说啊……你特意在我们的周年纪念日把我找来绑在床上,竟然真的就是为了给我讲童话故事吗?

Wade:周、周年?

Peter:(小声) 亏我还期待了更多呢……

Wade:(激动过头后的突然冷静)……宝贝。

Peter:嗯?

Wade:我很高兴你不是女人,这样我们就不需要过国际妇女节了。

Peter:你在说什么?

Wade:没什么,我转头又想了想,去他的老天鹅分级制度!没有什么能阻止一个和蜘蛛侠在一起的死侍!

Wade:(对镜头)现在爹地和妈咪要一起讨论一些小鸟和蜜蜂的事情了,晚安,乖孩子。

[拉灯黑屏]

后续:
Wade:……f[*beep] 。

Peter:怎么了?你又看不见我的脸了吗?

Wade:不,那个倒是很清楚,清晰又明亮,就像鲜嫩的金枪鱼切片一样白白嫩嫩可以直接下肚了。

Peter:那又怎么了?

Wade:……我看到一大团马赛克,真的,好大一团,我只能从中推测出你翘臀的面积。

Peter:……

Wade:让我们一起祈祷我的人体生理构造学得够好吧,不然我们可能会遇到一点点瞄准问题。

Peter:给我把你的分级改回去!
END.

评论(57)

热度(11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