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猎莱】世界观是什么,能吃吗?

【LOFTER产出目录】
欺负阿毛在这里
想跟我老婆凑一对,是的这是一个坐拥所有设定但是自己却看不到的傻白甜莱利
OOC,写不出神仙老婆的千分之一有趣,并不搞笑

0.
     这是一篇Riley中心的文。

   
1.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要以Riley的视角来看待这个世界。

  
2.
    为什么?
    因为他什么设定也看不见啊。

  
3.
    Sam想用全身家当和Riley交换这个能力,他不想再继续瞎下去了。

  
4.
     Riley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穿越进奇妙小说世界里的普通路人甲,因为据说在他的身边存在着各种魔幻的设定,有会散发信息素的ABO,有带着自己精神体满地乱跑的哨兵向导,还有身上会出现文字的灵魂伴侣,但是这么多设定,Riley却一个都不占,也看不见别人的设定。
    在别的A或者O因为同事的信息素味道而春心荡漾或者呛得打喷嚏的时候,他什么也闻不到,在好好工作;
    在别的同事每天下楼去溜精神体的时候,他什么看不见,在好好工作;
    在别的同事看着身上的发光文字,到处寻找能够匹配的灵魂伴侣时,他身上没有文字,还在好好工作。
    几年下来,别的同事都脱单了,就Riley还是单身,但是他反而因为工作出色,被提到了CIA主管Ross的手下来当副手。
    嘛,反正Riley自己现在也没想要谈恋爱,他觉得像自己这样一点都不特别的普通人,在这种世界观里,想找一个对象太难了。

  
5.
    不要问Riley为什么明明看不见还知道这些设定,小说看得多不行吗?男孩子有一颗少女心不可以吗?
    偶尔躺在小被窝里举着平板刷文的Riley也会发出一声叹息。
    他要是也能感受一下这种命中注定的恋爱的感觉该多好啊。
    别做梦了,Riley,他一边对自己说,一边把脸埋进被子里,就算有,你也认不出来对方啊。

  
6.
    在公司体检的时候,Riley的身体报告显示,他其实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普通的beta。
    虽然比普通人好了那么一点点,但他该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还是闻不见,每当反派从良安全屋里的Rumlow和Zemo用浓得呛人的信息素妖精打架,满房子都是充满X暗示的发情气息的时候,全部门只有Riley一个能够面不改色地走进去,对着他们宣布神盾局最新的判决。
    “有的时候我还挺羡慕你的。”Ross长官拍着Riley的肩叹息道,Riley眨眨眼睛:“您不是也不是ABO设定的吗?”
    “闻是闻不见,但是我看见他俩就觉得自己要瞎,辛苦你了。”

 
7.
    Ross虽然和ABO不挂钩,但是却是灵魂伴侣那片儿的,据他自己说,在他手臂上有一行字,但是具体内容他谁也没有告诉,平时也是穿着一本正经的西装把文字挡起来的。
    虽然就算Ross在Riley面前把袖子撸起来,后者也看不见。 如果把Riley和一群有灵魂伴侣设定的人一起扔进一个不开灯的澡堂子里,Riley也能平静地在一众发光的人群里安静地给自己搓澡。
    这个比喻似乎不太对劲。
    后来Ross长官就和某个脸很长的超级英雄在一起了,Riley一直怀疑对方的文字是不是写在多出来的那截脸上的。
    不过就算在他也看不见。

  
8.
    后来他才知道长官身上的字不是一行,而是三行,虽然只有一行在发光。
    好一个浪漫的三生三世姻缘。
    为什么人家身上都能有三行,Riley身上却一个字都没有。
    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就算有个冒号也行啊。
    Riley收回了自己羡慕的眼神。

  
9.
    在Riley去圣所替Ross长官传话的时候,曾经见过奇异博士的师傅和师娘,据说阿斯加德人都是有精神体的,而且据说在那间圣所里还塞着一坨很大的龙和一匹很大的狼。
    Hela第一次见到Riley的时候,还以为这是个战士,因为当她的狼张开血盆大口去咬对方的时候,Riley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后来她才知道这孩子只是瞎。
    虽然Riley看不见精神体,但是很奇怪的,精神体们似乎都很喜欢他,好像他天生自带吸引动物的buff一样。
    人家撸猫,他是精神体撸他。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有一只巨大的狼在他身上蹭来蹭去地吸他。

  
10.
    在Riley表达了对精神体的向往后,Hela皱着眉指着Riley的肩膀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古一微笑着用手指抵住了她的唇,微笑着摇了摇头。
    “不用多言,到了时候他自会知道的。”
    Hela哼了一声,懒洋洋地靠在对方身上,不再说话。

  
11.
    后来在某天,Riley和Sam重逢了,他发现自己的战友竟然是一个和他一样的普通人,这让Riley非常兴奋,甚至还有点小激动。
    说不定这就是命运呢!
    他想。

  
12.
    Sam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对自己的小男友说实话。
    虽然Riley一直觉得他和Sam一样是普通人,但是吧……他真不是!
    虽然为了保护Riley的心情,Sam没有告诉他这件事情。
    但是Riley其实是个同时拥有ABO、精神体和灵魂伴侣三种设定的人。

  
13.
    因为Riley是个beta,所以Sam在初见时并没有闻到他的信息素,但是他却看到了那只一直蹲在Riley肩膀上的小兔子,那只和Riley一样可爱的毛绒小动物一见面就跳到了Sam的身上来友好又亲密地蹭他的脸,并用和主人一样闪亮亮的小眼睛盯着他看。
    Sam黑了好几年的老脸终于红了,这一次终于不是被气的了。
    他还看见了在对方锁骨上闪闪发光的“on your left” 。
    那是他们第一次在军营里一起训练时说的话。
    在Riley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已经把自己的心思卖了个干净。Sam看着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灵魂伴侣就是他,还一直在往他旁边靠的Riley,捂住了脸。
    太可爱了!他要流鼻血了!
    虽然Sam也真的很想吐血,现在这句话对于他已经变了含义。
    凭什么他脱个单都要被那个老冰棍虐待啊喂!

 
14.
    Sam脱单了,但是啥都看得见的能力还在,该虐还是被虐。
    不过现在他不讨厌这个能力了。
    因为这样他就能亲眼看见Riley有多喜欢他了,猎鹰得意。
END.

评论(33)

热度(8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