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到底哪一撮才是我男朋友?!

【LOFTER产出目录】
请听我一言:
事情是这样的,我首页会画画的神仙太太们最近比着画化灰梗,像是画得最碎的人有奖品一样,而我仿佛就是那乌木嬷嬷绣花针阵法下的奇异博士,于是我暴走了,我也要写化灰梗!我本着鬼畜第一,掉粉第二的原则,就不信这个梗我沙雕不起来。
设定:
复3结尾阿灭被打败了,老贾一直超长待机在线,又是旺达愉快的背锅时间

CP:
锤基、盾冬、贾尼、幻红、绿寡、星卡、周树人与猹、斗奇

预警:
化灰梗,OOC,脑残剧情

     “弟弟?”

    早上醒来的雷神陷入了无尽的彷徨中,距离他们把灭霸赶出地球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他和Loki一直借住在Stark大厦的客房里,然而今天早上醒来,Thor在身边却没有找到自己的弟弟。

    一时间无数设想闪过他的大脑。

    弟弟又跑了?弟弟又反水了??弟弟被外星人抓走了???

     Thor呆滞地爬起来,打算打开窗户吹吹风冷静一下。这时他听到了Loki恼怒的声音:“Thor!你敢开窗就死定了!”

    “弟弟?你在哪?”惊喜交加的Thor回头循着声音去找Loki,在掀开被子之后,Thor在床上找到了湛蓝湛蓝的一撮灰。

    “……”

    “……”

    Thor和那堆灰相顾无言了一会儿后,Loki自暴自弃地开口了:“对,这玩意就是我,你想笑就笑吧。”

  
    等到Thor手忙脚乱地找了一个容器(太低级的Loki不愿意进去)把Loki全捡进去并且搬运到客厅后,他才发现这种现象不仅仅出现在了Loki身上。Tony拄着脸斜眼看着手边的头盔,里面的半捧灰正对着他喋喋不休着。Steve双手端着他的盾,Wanda坐在沙发上捂着脸。

    “说实话,这一幕真的令我愉快了不少。”Loki发出了有难同当的声音。

    “闭嘴,斑比。”Tony回给他一个白眼,然后敲了敲头盔,“你也先安静,kid,你吵得我头疼。”

    “但是Stark先生,我觉得不太舒服。”头盔里的灰Peter哼哼起来。

    Tony仔细打量了一下他随手抓来的这顶装甲头盔,干咳了两声:“那个……这台装甲上次打完仗忘清洁了,可能里面有点外星人的血还是口水什么的,你忍忍吧。”

    “……I wanna go,求你了先生,把我弄出去吧。”Peter发出了无望的挣扎。

    三巨头互相看了看彼此,然后统一将视线投在了Wanda身上。Wanda立刻高举双手主动承认:“是我!是我!对不起!又是我!”

    “我就不问你是怎么失的手了。”Tony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但是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是灰?为什么?!”

    Wanda捏着衣角小声交代:“那个……我和Vis在讨论买一个房子组建家庭的事情,然后我这两天就在置办各种家电,昨天不小心看了一个强力吸尘器的广告,上面说什么灰尘都吸得干净……我可能,有点想买,想得太用力了,就…………”

    “那为什么我们没全中招,只变了一半?”

    “那款吸尘器现在大减价50%折扣……”

    Tony了然地点点头,然后又崩溃地摇摇头。

    “说起来,Vision呢?”Steve四下看了看。
  
    Wanda指指自己脚边,各种螺丝钉之类的机器零件堆成了一座小山,一颗心灵宝石在最顶上闪闪发光。

    也是哦,毕竟这货是无机质,变不成灰。

    “早上好,队长。”即使变成这幅样子,Vision还是不慌不忙地和大家打着招呼。

    Steve条件反射地对着一摊零件点了点头。

    “没想到没败在灭霸手里,竟然栽在自己人手上了。”Tony抹着脸叹气,他已经都快习惯Wanda如姨妈般侧漏的魔法了,现在简直是心静如水无所担忧,甚至还能开开玩笑,“还好你没把自己变了,不然就有意思了。”

    “啊哈哈哈……是啊。”Wanda干笑着别开视线,她才不会说她真的把自己也变了,红通通的一撮粉末看起来像什么辣椒面,还好她一个激灵把自己又变回来了。只可惜动力过去后,她再施展不出来一样的魔法了,其他人该什么样还是什么样。这个秘密她决定一个人憋死在心里,不然一定会被其他人活活打死。

    更可怕的是Vision竟然觉得长得像辣椒面的她更辣,性感火辣的那个辣。

    男朋友性癖可能有问题,怎么办?急,在线等。

    Bruce和Natasha懒洋洋地在同一个沙发上勾肩搭背,他们都没有中招,带着人生赢家的优越感笑看所有人。

    Tony让Jarvis帮忙扫描了粉末的成分,但是Jarvis分析出来的结果是这就是最普通的灰尘,魔法的事太玄乎了,技术宅Tony表示无能为力。

    Tony其实还是努力了一下的,和身在圣所的奇异博士视频通了个话,但是那边是他的斗篷接起来的,似乎很气愤地用衣角不停拍着桌子,还把自己布料里兜起来的灰白掺半的粉末亮给他看。心虚的Tony立刻把通话切断了。

    Tony爸爸:家里孩子总惹事,我也很绝望啊。

  
    事情在银河护卫队出事时达到了高峰,在战斗后为了修飞船,他们一直暂住在大厦别馆。复仇者众人收到了对方的紧急求救信号,等他们赶过去的时候,发现房间里满地都是灰,就剩Rocket一只熊了,正抱着一桶爆米花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地看电视,一边还哼着歌剔着牙。

    Tony:“……”

    Steve:“那个……信号是你发的吗?”

    “嗯?不是我。”Rocket幸灾乐祸地笑起来,指着地上一堆又一堆的灰,“是他们,我现在很开心,这回船长怎么都是我了。”

    “I'm Groot。”不知道哪一撮里传出来声音。

    “好的,我任命你为副船长。”Rocket心情似乎很好,直接点头了。

    “那个,小浣熊……”Steve刚想说话,就被Rocket凶狠地瞪了一眼:“你说谁是浣熊?!”

    “啊哈哈哈,吾友,这是小兔子啦!”Thor傻呵呵地笑着企图纠正Steve,Tony带着有脑子正常人类的同情眼神想为Steve辩解一句:“呃,Thor,你可能对我们地球不是很熟悉,但这确实就是——”

    “没错!我就是兔子!高贵狂野的男神,你说什么就是什么!”Rocket不要脸地一秒跳反。

    “我匕首放哪去了?”灰尘Loki做出捅肾的挣扎。

    “别找了,我的振金胳膊都一起成灰了,你的指甲刀估计早没了。”盾牌里的Bucky劝闺蜜消停点。
   
    “如你所见,Stark,我们全军覆没了。”Quill的声音从地面传来。

    Tony很享受这种对方仿佛比他矮的感觉,一时间甚至不想救人。

    “才没有,我们队伍里有用的不一直就只有我一个吗?”作为唯一的欧皇幸存者,Rocket现在嚣张得要上天了,“你看看你们这群loser,白色的灰,绿色的沫,灰红灰红的碎块,长触角的史莱姆,还有木屑,老子现在才是老大好吗?跟老大说话放尊重点。”

    “等我变回去可以杀了他吗?”已经从良的Gamora蠢蠢欲动。

    “我觉得可以。”妻管严Quill也摩拳擦掌,虽然他现在没有拳也没有掌。

    “得了吧,你们再bb信不信老子找个缸把你们全混进去搅匀,然后当培植土拿来扦插Groot。”Rocket不屑地挖鼻。

    “I'm Groot!”Groot又嚎了一嗓子,银护所有人加上Thor都在吸气。

    “闭嘴!小混蛋!你再那么用词一次我就再掰你一次种3.0版本,让你这次管我叫爷爷!”Rocket气急败坏,叛逆期的孩子真的太难管了。

    “不过如果你们被混起来,变回去的时候身体会被重新组合吗?”Tony本着科学探究精神做出发言,Rocket一脸被他恶心到了的表情:“哦老天,别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似乎很有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rax和Mantis笑得像两撮精神病。

    “如果变回来的时候我能在你身体里,混起来也不是不行。”Quill含糊地小声开着黄腔,Gamora冷冷地盯着他,分手预定80%。

    “幸好我没变。”Tony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我们不像你们这么颜色丰富,一旦全混在一起掉在地上谁认得出来啊。”

    “我可以,sir。”Jarvis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来,Tony还没来得及夸他,他就继续说了下去,“就身高来看,量最少的那堆就是您了。”

    “行了!给我mute吧。”Tony想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真的好矮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和边上那位真男人比起来就是矮人族的成员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脸黑的Tony猛然转身,用力在Thor肩上拍了一下:“好了,从今天起你就被从复仇者里开除了!Jarvis,给我把这个房间的抽风机打开!”

  
    直到当天很晚的时候,他们才注意到Sam没了。

    “……他是不是一直一个人在自己房间来着?”

    “会不会已经变成地摊上的一摊黝黑黝黑的炭灰了?”

    “说起来保洁阿姨今天去他房间了吗?”

    “……”

    “……”

    “Wanda!快点把魔法解除啊!要出鸟命了!!!”
END.
最近写什么都胡言乱语的,复健。
另外这周赶作业的ddl,更新会变少,sorry(´•̥̥̥ω•̥̥̥`)

评论(93)

热度(425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