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法扎/德扎/匈扎/CL】莫扎特拼盘

【LOFTER产出目录】
是各种莫扎特莫扎特莫扎特凑在一起毫无逻辑的一些crossover段子

CP:法扎莫萨、德扎主教扎、匈扎主教扎主教无差(两个美人不知道该怎么吃)、CL贝莫

非常OOC,只是印象梗而已

1.
    豆扎:(毫无诚意的声线)“科洛雷多大人~”
    主教:(因为对方主动叫自己而有点脑内小激动,但是依旧面无表情地)“嗯?”
    豆扎:“你知道吗?隔壁匈扎的主教为了把他的莫扎特带回去,可是下跪求婚了两次哦,超有诚意的,和某些人完全不一样呢。”
    主教:(虽然有些火大,但是四舍五入这就是莫扎特在和自己求婚所以不能生气)“你想说什么?”
    豆扎:(噘嘴)“我什么都没有说。”
    主教:“……如果……”
    豆扎:“嗯?你说什么?”
    主教:“如果我也下跪求婚,你会答应和我结婚吗?”
    豆扎:“……”
    主教:(凝视)
    豆扎:“……那当然——不会啦!略略略!我怎么可能答应你这头蠢驴呢哈哈哈你在想什么啊!!噗噗噗大笨蛋!!”
    主教:(暴怒)“沃尔夫冈你给我滚回来别跑!!!”

于是晚上被皮带打屁股了。

  
2.
    德主教:“哼,要是让我抓到那个不守规矩的小东西,我非把他锁起来,调教到听话为止!看他还敢不敢再从我手里逃跑!”
    匈主教:“怎样都好……只要莫扎特愿意和我回去……愿意和我在一起……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给他什么都可以……他是我的,他的生命和音乐……只有和我在一起才可以,他早晚会明白的……”
    萨列里:“……”

    我常常因为不够霸道总裁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3.
    在萨列里第一百次拿出小刀想吓唬一下莫扎特的时候,莫扎特直接从胸口飙血倒地了。
    萨列里:“唉?唉!我……我没有……不是……莫扎特……沃尔夫冈,不,不是这样的,我没想过要伤害您!您没事吧?天啊我干了什么!沃尔夫冈……求您别吓我!!”
    莫扎特:(毫不惊慌的爽朗微笑)“啊,原来大师这么在意我啊,好高兴!”
    萨列里:(差点吓到掉眼泪了,现在一脸茫然)“……唉?您没事的吗?”
    莫扎特:“啊这个啊,只是我和隔壁借来的血袋而已啦,想稍微吓唬大师一下,没想到大师会反应这么大……”
    萨列里:“……”
    莫扎特:“我没事哦,需要大师亲亲就可以起来了——唉,大师你要去哪?萨列里大师不要走啊不要抛弃我我错了QAQ!!”

    豆扎:血袋还有这种用法,学会了。
    主教:你敢在我的床上飙血你就死定了。

  
4.
    豆扎:赌钱吗?
    米扎:亲小姐姐吗?
    萨列里:喝酒吗?
    CL贝:吃饺子吗?

    新时代音乐家版吃喝嫖赌。

  
5.
    如果CL遇上法扎……

    米扎:(趴在萨列里肩膀上)“你们好~”
    舒伯特内心OS:什么,原来萨列里老师和莫扎特那个家伙是这种关系吗?!所以他才总是那样说我吗!原来我是输在了这一点上吗?!!!岂有此理!无法原谅!该死的莫扎特啊啊啊竟然泡了我的老师!!!
    CL扎:“哦~你也是我吗?小星星很可爱哦!”
    米扎:“粉色看上去不错啊~要不要哪天我也试一试呢?”
    萨列里:(紧张)“我觉得这个还是算了吧。”
    贝多芬:“哼。”
    CL扎:“哎嘿,不用担心哦贝多,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啦。”
    贝多芬:(不自然)“我没有在担心那种事情。”

  
6.
    米扎:“快看呀!大师!我为您写了一首曲子!”
    萨列里:“啊,非常感谢……但是是什么样的曲子呢?”
    米扎:“是首小黄曲哦!”
    萨列里:“……”
    米扎:“里面详细地传达了我想要将大师先这样再那样,然后感受大师柔软的皮肤和——”
    萨列里:(脸红炸毛)“莫扎特!!!”

    豆扎:“嘿!主教大人!我给你写了首曲子!如何,感动吗?”
    主教:(明明很期待但还要装作不期待的样子)“是什么样的曲子?”
    豆扎:“是——骂你的曲子啦!嘿嘿嘿,欣赏一下我莫扎特家祖传的脏话八十一式吧!你这个装模作样的***!”
    主教:“莫扎特!!!”

  
7.
    阿尔科:“……”
    罗森博格:“……”
    阿尔科:“我们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部剧里?”
    罗森博格:“……”
    阿尔科:“我这狗粮还有剩,你要吗?”
    罗森博格:“闭嘴,离我远点。”

  
8.
    主教:“有摔过他的谱子吗?”
    萨列里:“嗯……有是有……但是后来又捡回来了。”
    主教:“废话!当然要捡回来!不然那么天才的乐谱你要丢掉吗?!当然是当成宝贝藏起来只有自己能看了!”
    萨列里:“……”

    萨列里:跨服聊天。

  
9.
    豆扎:阿玛迪,扎心了。(字面意义)

  
10.
    “要我教你弹吉他吗?”
    摇滚大师米扎这样对空气吉他表演家豆扎问道。
END.

评论(33)

热度(89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