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亲家组】一次历史性的结婚会谈

【LOFTER产出目录】
这个梗确实很逗,就写了个段子
很OOC,如果灭霸和伊戈一起聊婚礼的事情

星爵:岳、岳父好。

灭霸:哼。

卡魔拉:伯父你好。

伊戈:嗯嗯你好,啊,这孩子不错。

星爵:是吧?

灭霸:我的小家伙,当然是最好的。

伊戈:今天是要定婚礼的事情吗?

灭霸:别急,我要先了解一下这小子的家庭,毕竟他交友就已经很不慎了。

星爵:……

卡魔拉:爹你别又……算了,随你便。

伊戈:没问题啊,我们家条件很好的,有一整个星球,还正在扩建,打算买二房三房呢。

星爵:扩建…………

灭霸:那是不错的呢,我家卡魔拉还有一个妹妹,你们家是独子吗?

星爵:啊咳咳咳咳!!!

伊戈:不是哦,这孩子还有成百上千个兄弟姐妹呢。

星爵:完蛋了……

卡魔拉:(叹气)

灭霸:什么?!你是说……你生了几千个孩子???

伊戈:是的啊,为了获得力量实行我的计划。

灭霸:你生那么多干什么?!这是浪费宇宙的资源你知道吗?!就你精子多哦!就你腰肾好哦!

伊戈:我也没办法啊,生那么多就这一个能用的!命中率低怪我咯!?

灭霸:你这种人就是宇宙的败类!年轻时候不结扎!呸!作孽哦!

伊戈:我已经都杀得差不多了没关系的。

灭霸:但成长过程资源浪费已经发生了,再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你这个超生毒瘤!

伊戈:呵,你又是谁?计生先锋吗?我自己就是一颗星球,才不担心资源匮乏的问题。我生我的,你管我?

灭霸:我今天还就是要管!我手套呢??

星爵:(手语)咱俩撤吧。

卡魔拉:(手语)ojbk。

星爵:我靠早知道会发展成这样,我应该喊勇度来顶替一下的。

卡魔拉:说不定他来又有其他问题了,比如我爹一直觉得他长得像星云什么的。

星爵:嘿你还别说,颜色像,秃头也像。

卡魔拉:……唉,这婚是结不成了。

星爵:那我们就私奔吧。

 
于是私奔了。

评论(31)

热度(14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