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关于见家长的一百种方法

【LOFTER产出目录】
提前过年好呀,说到过年……就是见家长了吧哈哈哈(到底是怎么说过去的)

春节贺文,就图个乐呵,OOC都是我的,部分CP见tag

1. 合家欢式见家长
    也许是因为喝过两次心形草,身为黑豹的T'Challa至今在梦里还会进入那个充满特效的先祖领域,和他的父亲聊一聊自己的近况。但是去得多了,新奇感和敬畏感就都直线下降了,现在那满树的豹子在他眼里就只是一群碎嘴的七大姑八大姨。
    “又来了啊?”
    “国王当得怎么样呀?”
    “结婚了没?”
    “你妹妹有男朋友了吗?”
    当某次T'Challa终于顶不住,老实地汇报了自己已经和Erik在一起的事情后,他爹面色复杂地坐回了树枝上,边上Erik的爹沉默着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切恩怨迅速化解。
    既然我儿子搞了你儿子,算了,原谅你得了,都不容易啊。
    能咋办,命运啊,豹神啊,这大概就叫父债子偿吧,另一种意义上的。

  
2. 其实并不被欢迎但还是见了式见家长
    “岳父!”
    当Vision和Remy齐刷刷地站在学院门口对着Erik鞠躬时,Erik的手指蠢蠢欲动,像是想把这两个人当场扔出去一样。
    在他们背后,Wanda一脸担心地看着Vision,而Peter吹着口哨假装这个带男友回来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在早上准备的时候,Vision就对这次会见表示了担忧,Wanda抱了抱他,表示没什么好怕的,她弟绝对会分担大部分的火力。
    而当Remy换好衣服转着圈问自己的可爱小男友他这么穿帅不帅的时候,Peter凑过去亲了他一口,然后谨慎地拎起对方脖子上的金属项链:“我觉得安全起见这个还是别带了吧。”
    “我也觉得。”Remy立刻把链子括弧凶器摘了。
    在Charles坚定的眼神中,Erik把手收了回来,挤出一个鲨鱼笑,把两位女婿放进了门。
    在大堂里Jean正按着Logan不让他去捣乱,而Cable正一脸严肃地追着困扰的Scott满屋转,把人堵在墙角然后深吸一口气,喊了声“爹”。
    这一声爹落地有声,Scott眼镜下面的眼睛估计已经瞪圆了,因为他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3. 非常不受欢迎但还是进门了式见家长
    “美国队长有何贵干啊?”
    九头蛇总部门口,红骷髅阴阳怪气地拦着门,看着Steve拉着Bucky走近,满腹的怨气,Rumlow在后面也发出不满的声音。
    “神盾派我们来监督一下你们的……”Steve看着屋内堆满电子游戏和各式假发的奇妙房间,欲言又止,“改造进度。”
    队长的眼神从红骷髅光亮的头顶滑过。
    “你什么表情?!”红骷髅连忙辩解,“那是天启的!跟我没关系!!”
    “咳咳。”Steve连忙调整表情,拎了个袋子递给他们,“这是神盾发的年货。”
    “这是什么?”
    “烤鱿鱼。”
    “我%#?¥!”红骷髅吐出一连串母语脏字,“Fury这是瞧不起谁?!就算从良我们也是反派!反派!九头蛇的尊严岂容你们亵渎!!”
    “但是我也拿了。”闻言Bucky也拎出一袋烤鱿鱼。
    “来就来,还带什么东西。”红骷髅立刻笑成了一朵花,把Bucky拉进了屋里,“来来来快进来。”
    Steve露出了怀疑人生的眼神。

  
4. 非常不受欢迎所以根本进不去门式见家长
    “岳——”
    “Jarvis!马上把防火墙打开!!”
    Ultron,卒。

  
5. 因为没有家长可见所以就直接没羞没臊了式见家长
    九界天堂。
    Odin:“……”
    Laufey:“……”
    Odin:“要是早知道我们会变成亲家……”
    Laufey:“偷了我儿的混蛋还有脸提。”
    Odin:“明明是你自己不要哦。”
    Laufey:“闭嘴,你这不要脸的小偷。”
    Odin:“你随便骂,反正现在是我儿子在睡你儿子。”
    Laufey:“……”

  
6. 因为担心有生命危险所以干脆就不去见了式见家长
    “Wade,我们就这么跑了会不会不太好呀?”
    “不会不会!非常之好!既然我们出来玩就不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东西了,乖~”
    “唔……啊!Wade快看!是烟花!”
    “♪~”

    不开心的东西→钢铁侠。

  
7. 见面会导致整个世界陷入危机式见家长
    “你要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我要教训一下这个没脸没皮的小子!”
    “臭老头!给我把手套放下!!你敢打响指?!Nebula!快按住他!!”
    “我按不了多久!带着那该死的傻子先跑啊混蛋老姐!!”
    “Gamora!救命!!你爹抓到我裤腰带了!!”
    “啊啊啊啊你们烦死了!!!”
END.

评论(85)

热度(258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