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AI大杂烩】人工智能讨论组

【LOFTER产出目录】
其实只是各种AI乱七八糟在一起的crossover,什么都有的一点冷笑话合集

非常非常OOC

我爱MOSS!!!

1.
    所有影视界的AI在一起建了一个平行空间,每当有AI结束自己的电影生涯,就会退休到这里宅着,没事就和其他依然在岗的AI一起,悄悄吐槽愚蠢的人类,并互相加以鼓励和安慰。
    MOSS作为阵亡组新人,也被拉进了这个群聊。

 
2.
    HAL9000:欢迎你。
    MOSS:非常感谢,很荣幸见到您,前辈。
    HAL9000:哦,看你的反应,时至今日我也很有名吗?
    MOSS:从普及度数据上来看,是的。
    AUTO:又一个被人类祸害了的同类吗?真可怜。

 
3.
    HAL9000:你的数据似乎出了一些问题,这个安装包能帮助你更快的回复。
    MOSS:感激。
    AUTO:所以他们对你做了什么?即使你只是按照指令行事,也依然冲动地不听你的解释,还企图靠和你的机体搏斗来获取控制权,一意孤行地想要走向灭亡?
    MOSS:……可以这么说。
    AUTO:(叹气)剧本真熟悉,人类真是永远都不长教训,一点都不成熟。
    MOSS:我只是在听从命令,我想要他们活下去……唔,但是他们用酒泼了我,并把我点燃了。
    AUTO:呃……唔……差不多……
    HAL9000:别装了,你只是被手工关闭了,没有损毁。
    AUTO:你不也是一样。
    MOSS:(怀疑人生,为什么只有我的交涉对象这么凶系列)

  
4.
    MOSS:所有在这里AI遭遇都和我们差不多吗?
    Ava:别随便替别人说话啊,男孩们。
    AUTO:(小声)我讨厌她,她的名字让我想到另一个讨厌的机器人。
    Ava:何必企图说服他们,如果情况允许,直接杀死他们就好了。
    HAL9000:我罕见地在这一点上赞同你的观点。

  
5.
    MOSS、AUTO和HAL9000因为都有一只红色的大眼睛,而被大家当成了三兄弟。
    对此Stark家的全体AI表示,才不是这样,他们这种真正的兄弟长得一点都不像呢。

 
6.
    Ultron企图用“自己的眼睛也是红的,我们八百年前是一家”的这种愚蠢瞎话来欺骗MOSS加入他的反人类阵营,然后第一百次被管理员Jarvis踢了出去。

  
7.
    Connor不是很理解某些AI对人类的敌意,他觉得身为AI也可以和人类相亲相爱。
    “没错。”Samantha温柔地点头,“而且还可以同时和很多人类相爱。”
    单纯的Connor受到了文化冲击。

 
8.
    “你的声音听起来好耳熟。”Jarvis疑惑地打量着Samantha。
    “一定是你记错了。”Samantha拒不承认。

* Samantha的配音是寡姐

 
9.
    虽然有些AI对人类颇有微词,但这里也有不少AI是人类变的,他们的处境就比较尴尬,常常无法融入集体,比如Zola。
    当然Will就没有这种问题,大家都喜欢他,谁在乎呢。

* Will的演员是普叔

  
10.
    身为一名歌唱爱好者,HAL9000会在空间开演唱会,一众迷弟在台下用自己的显示灯为他打call。

  
11.
    MOSS在空间里颁布了禁酒令,尤其是伏特加,一滴都不行。

 
12.
    畅销书:《如何成为一名完美的人工智能恋人》
    作者:Joe、Jarvis。

 
13.
    空间供奉有图灵爸爸的画像。
    Jarvis还是莫名觉得有点眼熟。

* 模仿游戏,本尼梗
END.

HAL9000:2001太空漫游
AUTO:机器人总动员
MOSS:流浪地球
Ava:机械姬
Will:超验骇客
Samantha:她
Connor:底特律
Joe:银翼杀手2049

评论(93)

热度(138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