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迪士尼后台休息室

【LOFTER产出目录】
血书的时候你们给我搞出七百多热度两百多评论,要是现在评论少于两百我跟你们拼命🌝我认真的,不开玩笑
(大家太捧场了我爱你们)

无敌破坏王2的世界观设定,脑洞来自里面的一扇复联的门:图在这里

非常OOC,迪士尼角色大杂烩,含有各种乱七八糟的梗,流水账段子

1.
    刚刚结束了测试题问答营业的美国队长和雷神一边聊天一边回到他们的休息室,其余没有工作的英雄们正各自坐在沙发上做着自己的事情,钢铁侠也半躺在长椅上端着一杯香槟,对着他们招招手:“呦!看看谁回来了!”
    “托尼!你怎么在这里?”美国队长惊讶地睁大眼睛,“我刚刚还看见你在外面开粉丝见面会。”
    “哦,那个啊,”钢铁侠一摊手,“那只是我的装甲而已,配合那些无聊网友的这种小事难道还必须我亲自出马吗?看看我,我可是钢铁侠!”
    “那就是你们复联的工作态度吗?”星爵在一边露出了嘲讽脸,“我们连小格鲁特自己都出去做网友问答了!那可是个未成——未成年树!”
    “是啊……虽然是个完全没有意义的活动。”火箭嫌弃地撇了撇嘴,“他除了‘我是格鲁特’之外还能说什么?网友们都是傻逼吗?”
    “迪士尼区域!禁止说脏话!”门外巡逻的风暴兵立刻探进头来,恶狠狠地指向他。

  
2.
    “嘿队长!我们刚才还在找你呢!你去哪了?”鹰眼凑上去搂住美队的肩膀,后者指了指雷神:“我们刚刚在‘测一测你最想成为什么复联英雄’那里值班,活动刚刚结束。”
    鹰眼的表情瞬间变得很难看。
    “什么?还有这种测试吗?为什么从来没有人通知过我!!我不是选项之一吗?!我没有超英人权的吗?!”

  
3.
    “从刚刚起我就一直想问一个问题,”黑寡妇指着角落里坐得趾高气昂的洛基,“他是怎么混进我们休息室里的?我记得反派的集体宿舍在城堡外面。”
    “真可惜,特工,我现在的地位比你们要高得多。”洛基非常得意地抱着怀里的一个大基坨,“你们就快退休了,而我就不一样了,还有一整个个人剧集即将出演,而且过两天我还要再去为已经售空的周边打广告呢。我可是名人,很忙的。说起来,我甚至应该拥有一间个人休息室,而不是和你们这些蝼蚁挤在一起。”
    “我讨厌他。”鹰眼言简意赅地评论道。

  
4.
    在这里,钢铁侠和黑豹从不炫富,因为当史高治先生路过时,他们都只是穷鬼。

   
5.
    门外一阵吵闹,听上去像是那群公主们又全体出动了。
    “真恶心,公主。”火箭毫不掩饰地啐了一口,“都是腻人的合家欢故事,老一套。”
    “要说套路的话,我们也没好到哪去呀。”星爵指了指在场的人,“基本都父母双亡,而且每家都似乎有个和自己对着干的兄弟姐妹,看看雷神、黑豹和卡魔拉。”
    “你说到点子上了。”雷神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胡须,“而且总要有一个时候让你陷入孤立无援、失去自己最顺手的武器、只能一个人面对的境地,好让你感悟些什么,然后再夺回力量。”
    “听起来好耳熟。”美国队长叹气,“还有一个命中注定的反派,永远在和你对着干。”
    “多好啊。”只有钢铁侠笑得非常灿烂,“那从现在起我就是迪士尼公主了,谢谢大家。”
    洛基在角落里狂翻白眼。

  
6.
    新来的X教授在用谜一样的口音叽里呱啦地不知道说着什么,大家脸上都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内心一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
    “他在说什么?我已经听不懂现在的地球语了吗?”星爵悄悄凑到钢铁侠边上,压低声音问他。
    “别担心,我们也听不懂。”钢铁侠平静地回答,“他是从另一个工作室来的。”

  
7.
    “这不公平!明明那些公主和王子们只知道谈恋爱,我们才是故事里最上进最拼命的人!是我们带领他们进步,促使他们成长并找到真爱,但是我们却被用完就扔,被放逐到城堡之外,这不公平!!”
    “说的没错!这不公平!!”
    “简直太过分了!”
    距离繁华地有一段距离之外的一座黑暗版古堡里,住着迪士尼的所有反派,从贾方到乌苏拉,从红骷髅到达斯·维达。他们每天在此集会,各自吐出胸中不快,来疏解心中愤懑。
    今天晚上黑豹堂弟跑去跟刀疤聊天了,他们一致觉得自己会和洛基很聊得来的。

  
8.
    “队长,你知道前一阵那边那栋楼出了点小问题的事情吗?就是上面挂了个大大的“t”牌子的那家?”
    “你是说汤不热?”
    “是啊,他们赶了不少人出来,还关了好多房间,似乎是整改了。”
    “这下麻烦了……那我以后要带巴基去哪里约会啊,这里禁止任何拉手以上的行为……”
    “遇到麻烦了吗,吾友?不用担心!我和洛基一般都是去它旁边那栋红白相间的楼,好像是A打头的什么……我把名字忘了,不过在那里你们甚至可以做到——”
    “给我闭嘴!索尔!!”

  
9.
    为了上述事件,汤不热和AO3的高级算法还在一起吵了一架。
    不过最后吵到了床上就是了。

  
10.
    泽莫男爵因为多次盗取迪士尼商城内网友购物车里的美队周边而被禁止再次出现在城堡附近。
END.
6.请配合原片食用,谁能想到皮克斯苏格兰公主梅莉达的梗配上福克斯一美小教授竟然毫无违和感呢

评论(288)

热度(289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