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APP拟人】国内APP系列

【LOFTER产出目录】
是这篇国外app(传说中的汤不热×AO3)的姊妹篇:点这里

内含各种个人使用印象和感想,只选了我比较喜欢的一些app和私心CP🌝lo主疯了系列

1.
    最近A站觉得,他一直看不顺眼的B站越来越嚣张了,就连那一身骚粉的可爱小衣服落在他的死敌滤镜里,都是挑衅。
    “98亿了不起哦。”A站怨念地蹲在墙角画圈圈。

  
2.
    “唔,这个版权不行,这个不能过审,这个也不行……都得拿掉……”
    B站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挑出一些美漫动画投稿视频,盖上红色的叉叉,丢到一边。
    “你也太严了吧……”A站撑着下巴在那些视频里翻来翻去,“这几个明明还是能挂出来的啊,你们说呢?”
    “你在跟我说话吗?”百度云面无表情地拉开自己的大衣,里面密密麻麻地挂满了各种资源碟。

 
3.
    百度云和迅雷讲话的时候,有时候完全没有人听得懂,他们仿佛自创了一套宛若乱码的语言,用BT种子和磁力链进行着奇妙的秘密交易。

  
4.
    各种软件之间几乎天天都会发生撕逼,QQ和微信插着腰对吵,互相嫌弃对方是只有小屁孩/老年人才用的软件。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则干脆上手打起来了,扯头发挠脸,嘴下更是不留情。
    “看看你家的垃圾翻译吧!简直笑掉我大牙!怎么?请不起翻译吗??”
    “呸!你有钱!你有钱还用盗版歌!怎么现在洗白了就不承认了吗?当年是谁跑到我下面骂我听歌收钱来着?!”
    “幼稚。”优酷搂着土豆强势路过,留下一地恩爱的酸臭味。
    “红绿配的CP也不少见,让他们吵吧,早晚得滚到床上去。”LOFTER已经看透一切。
    人人自己孤独地窝在角落里刷着他的美剧。
    微博忙着不停给自己的热搜排序,没空理他们。

  
5.
    因为都混同人圈,贴吧、LOFTER和随缘居经常会凑在一起交流最新的资讯和CP之类的,虽然大家是同好,但还是会有彼此看不起的情况出现,随缘嫌弃贴吧受众面太低龄化,贴吧瞧不起随缘经常性失踪,LOFTER在中间本想拉个架,结果被贴吧翻了个白眼:“像你这种              的人,就只能被用来                    ,穷鬼!”
    LOFTER:“…………???”
    随缘:“说脏话骂到敏感词,被吞楼了吧。”

  
6.
    “你是不是和AO3有一腿啊?”随缘狐疑地撇着LOFTER。
    “别胡说!我没有我不是!”LOFTER吓得赶紧蹦到石墨边上去拽他袖子,“你快帮我说句话呀!”
    “求求你们放过我好不好!离我远点吧!我只是个办公软件!我只想好好上班!!”石墨痛苦而绝望地捂住脸,蹲下去缩成一团。   
    WPS:“你说什么?你是什么?”
    Office:“嗯?这有你说话的地方吗上面那个小老弟?”

    WPS:对不起打扰了。

  
7.
    吵架的结束方式之一:贴吧猛地回过头去,发现对手没了,他又转了一圈,还是没看着随缘在哪。
    “人呢?”贴吧一脸懵逼。
    “又丢了?怕不是又换域名了吧。”LOFTER老神在在地叹了口气。

  
8.
    吵架的结束方式之二:LOFTER因为没钱吃晚饭提前结束了争吵,捂着咕咕叫的肚子,端起自己可怜的小碗上街讨饭去了。

  
9.
    冷笑话:因为大家都走了,没人继续跟贴吧讲话,所以他变成了一个坟贴。

  
10.
    支付宝和淘宝常常站在自己豪华别墅的大阳台上,一边喝着香槟,一边用俯视的角度欣赏着这些穷苦人的日常生活。

  
11.
    app小区的大门上挂了一块牌子:抖音及快手禁止入内。

  
12.
    “我突然有个想法。” LOFTER突然说,“你们吃不吃双马土豪CP,马云×马化腾。”
    QQ和淘宝立刻扑过去捂他的嘴。
    “恭喜你,你号没了。” 微博幸灾乐祸地说。
  
 
13.
     支付宝,全民最大氪金手游,令网易甘拜下风。

 
14.
    B站:“我是全国最大的同性社交软件!”
    Blued:你开心就好。
END.
别打我,我爱lof(狗头保命)

评论(161)

热度(5037)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