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猎人 HuntinG(3)

(1) (2)
AU,捉妖小分队猎人攻组 vs 终极魔物猎物受组,约摸中世纪背景,但基本私设架空,大概是个欢脱的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故事。

    Steve垂着头,一步一步缓慢地沿着镇子的小路向着家的方向前行,他从没有像此刻一样不知所措又惶惶不安过,再走过前面的拐角,他就能看到Bucky的面包店了。
    Bucky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关闭店面,带着各种甜品离开小镇,去拜访住在另一个村子里的一位友人,Steve一直对此存有一些紧张的情绪,他不知道那位让Bucky风雨无阻的人是不是某个抱着花篮叫卖的可爱姑娘,但是Bucky曾和他解释过那真的只是一位朋友,而Steve选择相信他。
    如果是往常的Steve,在见不到Bucky的这几天里他会有些焦虑,每天都准时路过这里,期待着重新看到带着面粉香气的炊烟升起。但是今天,Steve甚至有些希望Bucky还没有回来,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他还没想好。
    但是很快他就看到了不远处的渺渺白烟,Steve无声地呻吟着,脚步变得更加粘滞不前。
    哦,上帝啊,请救救他。他望着路边教堂顶端金光闪闪的十字架无意识地祈祷着,但是神显然并没有在聆听,Steve只看得到那丛刚被神父Charles种下的、正在院子里随风摇曳的罂粟花。
    无论Steve有多希望时间能在此刻静止,他的梦想也不会实现,他还是来到了面包店的门口,以往让他脸上不自觉浮现出微笑的甜美香气,现在只是让他胃袋发紧,紧张地捻着衣襟上的一个被树枝勾开的线头。
    也许Bucky不在外面,他正在厨房里忙碌,Steve抱着这样侥幸的念头想着,但事实很快就摧毁了这种幻想,Bucky还穿着围裙,似是和他心有灵犀一样拉开了店门,看进他天蓝色的眼睛里。
    “Steve!你回来了!”无论何时看到Steve,Bucky总是非常高兴,Steve可以算是他最亲密也最重要的人类朋友了,他对这个对他无微不至关怀的友人总是抱有着不一样的情感。Bucky走上前去,给了Steve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也是,欢迎回来,Bucky。”Steve虽然一如既往地郑重对待了这个拥抱,但语气里的低落和手上放松的力道却让Bucky看出了一点端倪。
    “你怎么了,Steve?”Bucky扶着Steve的肩膀,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那里面关切的意味让Steve的心又痛又甜,“发生什么了?和我说说,好吗?”
    Steve望着Bucky的脸,几乎就要脱口而出了,但他还是及时打住,咬了咬嘴唇,摇摇头,故作轻松地笑了笑:“没有,什么事也没有,不用为我担心,Bucky,我很好。”
    虽然Bucky很相信Steve所说的一切,但还是有些迟疑地皱起了眉,但他很贴心地没有继续追问,只是又给了Steve一个拥抱,他直觉对方现在非常需要这个:“好吧……Steve,我相信你。但是如果有事,一定要告诉我,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帮助你的,答应我?”
    他怎么可能说得出口,Steve在脑子里混乱地想着,Bucky的善解人意只是让他更加难过了,他匆匆找了个借口,就扭头继续向家的方向前进了。
    等他走后,Bucky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今天似乎少了点什么。
    “奇怪……今天怎么没看见Steve的羊,他没有放它们出去吗?”

 
    Steve几乎是从Bucky面前落荒而逃,莫名的歉疚和悔意占据着他的心房,让他实在是无法面对自己一直默默在心里爱恋着的人。
    这一切究竟为什么会发生,Steve在自己空荡了太多的羊圈边驻足,不住地叹着气。
    为什么是他?明明再差一点他就可以向——
    Steve已经喜欢上Bucky很久了,也许从几年前就一直?他也记不清了,他只知道在他意识到之前,就已经沉溺在Bucky的微笑里无法自拔了。
    但是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放羊人,没有很大的房子,没有充足的金钱,他没有任何资本和自信能去给Bucky一个承诺,发誓和他在一起后,他能够给他一个很好的生活。
    他可以把自己的生命、灵魂和全部的爱都献给Bucky,但是那又如何,他们总归是要生活的,他无法许诺那一切,而在他心里,Bucky值得最好的一切,匆忙的求爱只是在干扰对方生活罢了。
    因此,Steve先把这份心情藏在了心里,依旧充当着Bucky最好友人和邻居的身份,另一方面则在更努力地工作,放羊,出售各种羊毛和羊奶,并省吃俭用地把得来的银币攒起来,想等到拥有足够多的银钱,能够盖一栋供他们两个人居住的“家”之后,再郑重地把他的心意告诉Bucky,并向他求婚,请他与自己共度一生。
    可谁能料到,就在Bucky不在的这些日子里,Steve带着羊群上了山,因为近处的草地被别家的牛群占据了,他就带着羊群稍微走得远了些,去了森林边上的一块高地上面。
    Steve完全没有料到,那里会出现狼群。
    这个镇子附近已经很久没有来过狼群了,因此所有放牧的村民们都对此没有什么准备,虽然Steve已经尽力搏斗了,但是狼群还是咬死了他大部分的羊,等到狼群带着猎物撤退的时候,Steve的面前只剩下了一小群伤痕累累的羊,地上躺满了血迹斑斑的尸体,还有大部分都羊受到了惊吓,四下不知道跑去哪里追不回来了。
    这次袭击让Steve损失了大半的资产,他存在床头木箱里等着拿来和Bucky结婚用的钱几乎全都赔了进去,遭受到这种突如其来打击的Steve顿时陷入了绝望之中,未来仿佛一片灰暗,他简直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才好了,更没颜面去见Bucky。
    他这种人,要怎么才给得起Bucky幸福。
    他清楚地知道Bucky不会在意这些,Bucky只会主动要求来帮助他,让他们一起度过这个难关,但是Steve怎么可能答应,他怎么能把自己的债务再加在Bucky身上,Bucky一个人孤零零地流浪漂泊到这里,好不容易安定下来,他不能带给他幸福和稳定,更不想拖累对方。
    Steve一直都过着最简单的生活,从不放任自己,但是今晚,他突然感觉到莫名的疲惫感,让他忍不住走出门去,有些自暴自弃地来到了镇上的酒吧,想要一醉方休,就这一次,抛下一切的烦恼。
    Steve慢腾腾地挪到吧台边上的椅子上,要了一杯啤酒,垂着头沉默地喝着,仿佛背后的喧闹声都与他无关一样。但很快那热闹的声音就靠近了自己,一个穿着旅人服饰的外乡人坐到了他身边来,Steve偏过头去扫了一眼,只看到对方金色长发里的一串兽牙装饰。
    那外乡人十分自来熟地举着酒杯凑到Steve身边来,爽朗地笑着和他碰了一下杯:“生面孔!你好,我的朋友!叫我Thor就好,我这几天都没见过你,我能问问是什么让你今天走进了这里吗?”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面对着陌生人,Steve反而更容易敞开心怀,他隐去了Bucky的名字,断断续续地对对方倾诉了自己临近求爱却突遭灾难的故事。
    “本来就差一点了……”Steve叹着气,闷闷不乐地盯着酒杯,“我该怎么办才好?我真的很爱他……”
    Thor沉思了一会儿,又认真地打量了一下Steve,才放下杯子,压低声音对他说:“兄弟,虽然我们才第一次见面,但我感觉和你很投缘。我这有条路,可以帮助你,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Steve的眼睛亮了亮,他迫不及待地追问下去:“你说的是真的?什么方法?”
    Thor把手搭上他的肩膀。
    “你有没有考虑过,成为一名猎人?”
TBC.
史蒂乎要出道成为偶像,即将加入相爱相杀套餐啦

评论(33)

热度(15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