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5)

【LOFTER产出目录】
(叉泽番外) (设定起源) (1) (2) (3) (4)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群反派主角,MCU设定,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几个问题:
这篇写的时候还没考虑过黑豹和复联3时间线,所以现在陷入了纠结的时间线变动中,强行把时间掰到复3战斗胜利后吧,这样后面可以让克劳和阿灭也加入讨论组。

另外我刚写的时候还没站叉泽啊!把这对搞起来的时间丢到完结番外去了。所以如果时间轴又有哪里不对了……就无视它吧。

  
知道大家都忘了其实我也忘了的前情提要:
泽莫聚聚重新洗脑了吧唧,让他把和美国队长上床当成了任务。
—————————————
    “你这个战术太脏了。”

    “完全不考虑Bucky自己的感受!”

    “但是……确实又有效……”

    “该禁止吧?还是顺其自然?”

    九头蛇盾冬小分队凑在一起,在地上蹲了一圈开紧急小会,盘着腿的Zemo像待审犯人一样被围在最中间,正抱着手臂不耐烦地咂着舌。

    “你们九头蛇活该覆灭,跟一群五十岁老娘们儿一样磨磨唧唧的。”

    “咋?还带性别歧视的啊?”Hela吐掉嘴里的瓜子,冲他挥挥拳头。

    “不,我只是嫌弃他们婆婆妈妈。”Zemo不自在地活动了一下脖子,“不要表现得像我犯了什么罪一样,你们敢说自己不想看他们上床?”

    “唔……!”九头蛇成员集体噤声,好气啊!但是无论如何说不出不想!这颗该死的为PWP而跳动的心!!

    Zemo像早就知道会这样一样哼了一声。

    “你们让我去就好了……”Zola发出微弱地挣扎,被Rumlow一票否决:“你丫这辈子不可能的,死心吧。”

    “AI没人权哦!”

    “抱歉,AI是真的没人权,你看幻视,每次他们打扫基地,扫厕所的任务都会被扔给他。”

    “……我还在呢。”Ultron发出了打人的声音,他拉着天天启走到人群中央,“今天轮到我们了。”

    Dormammu抬了抬眼皮,懒洋洋地,他昨天熬夜看网上某位太太的奇异玫瑰文看到很晚:“你们一组吗?先去哪里?”

    “先去学院,再去大厦。”天启和Ultron异口同声,一看就是早已和谐商量过了的同伴,堪称反派界友好相处先锋。

    Dormammu点点头,打着哈欠把他们送走了。

   
    天启和Ultron降落在了X教授的学校。

    奥Ultron对着天启做了个“加油”的动作,天启回给他一个“请组织放心”,然后开始向学院里摸去,打算先去打探一下情报。

    可他刚进大门,就被一路轮椅飙车来的Charles拦住了,早就脑到了他的存在的Charles像个什么山大王一样怨愤地指着他:“天启!你还敢出现?就是你!剃我的头发!孩儿们,揍他!”

    一众学生听了这话,兴奋地丢下手中的教材,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后知后觉赶过来的Erik一看到他就眯起了眼睛,然后手一抬,把原本在房子另一面写作业的Jean直接吸了过来,面对天启摆好。

    天启:好了好了走了走了回见了您咧。

    在外面等着对方的Ultron看到天启一个遁地术就逃了出来,吓得螺丝都差点掉了:“兄弟,这么快?”

    “不……他们一看到我就打,那个架势没法久留。”天启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
   
    “你不是地球第一个变种人吗?还怕他们?”Ultron恨铁不成钢地摇头。

    “你不知道吗?”天启拍着胸口平复心情,“一旦你被某个英雄打败过,这之后就会被他永久克制,战力也会下调的,这是这个宇宙的设定。”

    Ultron莫名打了个寒战。

    天启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捏住奥Ultron的肩膀:“不然……你替我去?”

    “不行不行不行!”Ultron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万磁王看我就像看一卷厕纸,捏圆捏扁拉长揉皱的,你是想让我死吗?”

    “也是哦……”天启沉吟片刻,放弃了挣扎,“那我们先去你那吧。”

    Ultron同意了,和Dormammu一说,Dormammu就把他们扔到了复联大厦里去。

    可Ultron脚刚着地,整栋楼的警报就“滴滴滴滴”刺耳地响了起来,红色的灯亮起,同样红色的Vision直接穿墙瞬移到了他面前。

    “我以为我已经把你永远删除了?”Vision宝宝露出疑惑的神情歪过头,“但是没关系,我可以再做一遍。”

    “Dormammu!Dormammu!战略撤退!”受到宇宙意志影响的Ultron也加入了一秒怂爆的队伍,像Thor呼唤Heimdall一样喊着自家管理员。

    一片特效霓虹光闪过,Ultron就消失在了原地。

    Vision左右扫描一番后,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幻视了。

   
    反派退休世界,天启和Ultron双双失落跪地,周围的怨念仿佛都能实体化。

    其他所有反派围在他们周围啧啧出声,轮番观赏着这两位落败者。

    “你们cp圈有你们这样的人啊,真是失败。”成功反派Zemo聚聚表示看不上。

    “被克制得太厉害了吧。”Rumlow头一次赞同Zemo的观点。

    “我有什么办法?我弟弟要杀我。”Ultron委屈。

    “呵,谁家还没有个要杀自己的弟弟了?我家的还能穿成串呢。”Hela姐姐不屑,两个弟弟教你做人。

    “你们明明也没成功,半斤八两。”Ultron顶嘴回去。

    “这样下去不行,我们得找个办法避开这些能克制我们的正派。”天启苦恼,话虽然这样说,可是只会做造型、大兴土木建筑和数到四的他脑子里完全没有任何方案。

    “我在萨卡的时候呀,是开竞技场的。”高天尊笑眯眯地插进话来,红骷髅揉着太阳穴:“没人想现在听你讲那些已经讲过几千遍了的话的,老头。”

    “噗噗,听我说完。”高天尊对他摇摇手指,“我的意思是,在竞技场上,为了赢得赌资,有些人会使用田忌赛马的策略哦。”

    众人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

    “所以你们要不要试试,轮盘式换组行动?”
TBC.
这篇后期有可能会加入一点点古海和……奥五(但是我五妹是攻),OK吗?灭天就算了太辣眼睛。

评论(61)

热度(2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