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惊奇队长】一位退休斯克鲁人的日记

【LOFTER产出目录】
惊队电影内容涉及,各种乱七八糟的梗,沙雕脑残段子,crossover大乱斗

梗是和刀儿聊天时想到的

1.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Talos,是一名斯克鲁人,准确的说,是一名已经退休了的中年斯克鲁人。
    我现在住在地球上,过着惬意的休闲生活,克里人咋样,斯克鲁人咋样,战争又咋样,我一点也不在乎,现在的我已经走上巅峰成为了人生赢家,老婆孩子热炕头,谁还去打仗,爱谁谁,反正不是我。
    而且第四阶段宇宙开没开启呢,到时候再说。
    本来我的设定是一名反派,只怪我的人生太美好,生活太美满,反派团体完全不接受我的存在,把我从他们那赶了出来,还恶毒地诅咒我这种人只配去当鹰眼。
    实在是太恶毒了!
    但是正派也不想带我一起玩,除了Carol,他们都觉得我早晚会反水,一边看着我不让我变身任何人,一边又嫌弃我的颜值不配踏入正派的队伍。
    我还没嫌弃Hulk跟我撞色呢!那种绿一点都不时尚!
    而且冤枉啊!我真的是只想好好过日子!
    以前还有神盾局会偶尔找我去执行一些秘密卧底渗透任务,在灭霸事件后,Carol又回来了,我们这样那样这样那样的鼓捣了一番后,终于,世界和平了,我又可以和家人安详地在一起了。
    当然如果这个宇宙没有噬元兽存在,那就更和平了。

  
2.
    我在地球找了一座房子,虽然雷神推荐我可以去和一名叫做Darryl的小哥同居,但是我想了想还是拒绝了。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基本适应了地球的生活,买了一衣柜的西装三件套和一抽屉的银边眼镜,但是当我走在街上时,还是有事情能够困扰到我。
    谁能告诉我猫咖是种什么魔鬼店铺?!虽然我不怕猫,更不怕噬元兽,但是我还是会下意识对这种外形的小妖怪过敏。
    只有愚蠢的地球人看不出这种生物的可怕。

 
3.
    我恨超级英雄。
    他们让我今天变成雷神的锤子,想给雷神一个惊喜,后者甚至还想把我直接扔出去。
    好气啊,斯克鲁人没人权的吗???
    如果不是看着那五十美元的份上,我才不会做。
    家里的老婆孩子也要恰饭啊,奇异博士也得卖艺啊,不丢脸。

 
4.
    今天星爵问我,如果我和红骷髅与术士亚当站在一起,是不是看起来就像个红绿灯。
    我看着他空空如也的大脑,甚至开始在心里为尬舞致死Ronan感到不值。
    安息吧,指控者,你的领地我们就替你收下了。
    说真的,Ronan难道没听Yon-Rogg讲过当年他和Carol对战的故事吗?难道不知道1v1时对方突然讲起胡话是可以被暴力打断进度条的吗?
    我猜肯定是Yon-Rogg那丫太要面子,编了个自己和Carol五五开的故事,才间接坑了Ronan的。
    逃跑专家Ronan估计在听他的故事时,还在心里想着:你这傻逼。
    然后两个被揍怂了的可怜克里人就缩在黑暗的飞船角落里抱着团发抖,扎着Carol形象的小人,但谁也不敢真的再杀回来。
    克里人辣鸡。

 
5.
    我又想到一个版本的故事。

    Carol把Yon-Rogg拖了一路扔回母星,Ronan接见了他。
    “你怎么了?”Ronan皱着眉看他。
    “没什么,屁股有点疼。”Yon-Rogg痛苦地揉着自己的翘臀回答。
    Ronan一瞬间露出了奇妙的神色。

    地球上这种叫做同人的东西真的很有趣,感觉和我们斯克鲁人的模仿创造没什么两样,我很喜欢。
    但是Carol最近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6.
    插播一则crossover:
    Yon-Rogg:“Carol!别忘了你身体里还有我的血!”
    Carol:“所以呢?打扰我揍你吗?”
    Yon-Rogg:“噫!你这叛徒!把我的血还给我!”
    Grindelwald:“不还!这是我们的结婚证!你这辈子都别想拿回去!”
    Yon-Rogg:“…………???”
    Grindelwald:“咳,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Ronan:“……”
    Grindelwald:“你看着有点眼熟,我见过你儿子吗?”
   
  
7.
    在X战警来访的那天,我有幸在场,许多变种人都非常友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叫镭射眼的一直摆着张臭脸看我,我又没见过他。
    我还见到了魔形女,她说她叫Raven,是个土生土长的地球变种人。
    但是看着她的蓝色皮肤和变形能力,我总觉得她是什么克里人和斯克鲁人地下恋的产物。

  
8.
    不!不要再来问我斯克鲁人有没有丁丁了!这是性骚扰!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9.
    灭霸夸了我的下巴很好看。
    他真有审美,我喜欢。   

  
10.
    邪神今天嘲笑我的变形能力和读取记忆并没有任何用处,他也能,而且还是魔法,还更高级,我只是一团绿色的橡皮泥。
    你这是在侮辱我的种族!
    作为报复,我打算告诉他,他的宝贝宇宙魔方曾经被一只噬元兽舔过吞下肚又呕出来的故事。
    礼尚往来,不客气。

  
11.
    我开始讨厌自己能吸收他人记忆的能力了。
    这些地球的超级英雄里,究竟有没有一个人的记忆能看啊!不辣眼睛啊!是全年龄向的啊!
    为什么我都有了孩子,还是要被你们秀一脸。
    你们再这样下去地球迟早是要被克里狗占领的你们知道吗?!
    世界和平要完蛋了。
END.

评论(70)

热度(10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