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局惊友情向】通讯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LOFTER产出目录】
惊奇队长和局长的闺蜜向聊天日常,OOC,沙雕轻松风(结尾有画风突变)

1.
Fury:嘀嘀,通讯测试。
Carol:不是吧……别又来……
Fury:嘿!Carol!想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吗?
Carol:地球已经毁灭了?你长出了三只手?神盾局打算把它的名字倒过来写?
Fury:我当上局长了!哒哒!怎么样motherfuckers?!
Carol:哦不!神盾局的其他人已经全部牺牲了吗?
Fury:呵,非常有趣(白眼)。
Carol:哈哈哈,我逗你的,恭喜你。
Fury:而且我现在有一个新任务在身,寻找地球上和你一样的超级英雄们。
Carol:听起来很有趣,但是……
Fury:但是什么?
Carol:这件事哪里符合“紧急”的条件了?
Fury:这可是我的大事!你够不够朋友?你竟然觉得这不重要!!
* 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 *

  
2.
Fury:Carol!又是我!
Carol:我就不该把这东西给你……
Fury:你在哪?
Carol:在某个星系吧……怎么了?
Fury:就是问问。
Carol:你的超级英雄搜寻工作怎么样了?
Fury:唔……我能说脏话吗?
Carol:不能。
Fury:Motherfucker!
Carol:……你为什么要问?
Fury:来的人都是些不靠谱的,什么“能散发攻击敌人的味道”其实只是不洗澡的人,什么“能尿出五米远的”神经病,还有……
Carol:够了,够了,我不想再听下去了!请别让我对地球产生心理阴影!
Fury:我把这群怪胎都丢给Coulson处理了,我是局长,我想做什么做什么。
Carol:……好吧……?
Fury:你应该经常回来,他还挺想你的。
Carol:等我处理完这边的事情,应该就会回去了吧。

  
3.
Fury:Carol~
Carol:你,一个成年人,为什么可以这么烦人?
Fury:烦人?!你在说什么!
Carol:你给我发太多消息了!Maria都没你这么黏人!遭遇中年危机了吗?
Fury:讲道理!我顶多一个月……到一周才联系你一次!
Carol:……啊。
Fury:啊什么?
Carol: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我这边和你们那里有时间差。
Fury:时间差?
Carol:没错,在我这边的时间线上,你每十分钟就要喊我一次。

  
4.
Fury:Carol,看这个。
Carol:看什么?
* 正在传送图片 *
Carol:等等!这东西什么时候能发送图片了的?!
Fury:我找人帮我改了一下,你看见了吗?
Carol:还没,网有点慢。
* 图片传送成功 *
Carol:哇哦,是Goose。
Fury:是吧!可爱吧!
Carol:等等……你改造这个通讯器,就是为了给我发猫的照片……?
Fury:当然啦!我的小家伙越来越可爱了~喵喵叫的时候还让我给它揉肚子~简直超级可爱~小猫咪猫咪猫咪~
Carol:求你停下来,你开始吓到我了。
Fury:还有这一张。
* 图片传送成功 *
Fury:你看!是小肉垫呀!是不是很想捏捏?噗嗤噗嗤~你是谁的小可爱呀?是不是Fury叔叔的小可爱呀?
Carol:……
Fury:你为什么不说话了?
Carol:Motherfucker!
Fury:嘿!不要讲脏话!这不是你!
Carol:也许我不是我,而是一个斯克鲁人,现在正在模仿你呢。
Fury:…………我知道了,我不打扰你了,你先忙。

  
5.
Fury:……
Carol:今天不好过吗?
Fury:地球超英真的太烦人了。
Carol:唔,我毕竟是克里人培养出来的战士,可能受他们影响更大一点,和你那里找到的人们不一样也正常。
Fury:你觉得哪门子超级英雄会当众公布自己的身份,还开派对庆祝一下的?!
Carol:……每次胜利之后,其实Yon-Rogg都会搞一次庆祝。
Fury:不是那种,是少儿不宜的那种!我真的……去他的超英!还跟我摆脸子!信不信我神盾分分钟——
Carol:分分钟什么?
Fury:……他有权有势又有技术,我们也不能怎样。
Carol:要有点耐心,Fury,我当年对你也很有耐心。
Fury:你对我?你确定没讲反?
Carol:嗯,一个无知的土著地球人,和你解释外星种族真的好累。
Fury:…………再见。

  
6.
Fury:你不会相信的。
Carol:什么?
Fury:我们把美国队长挖出来了。
Carol:美国队长?是那个美国队长吗!著名的战争英雄!!我还以为……
Fury:我们都以为,但是他还活着,现在正在努力学习新时代的事物。
Carol:这真是太棒了!他可是所有军人的偶像!等我回去一定要让我见见他!
Fury:我觉得他会喜欢你的,你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Carol:真的吗?
Fury:比如都用一根手指敲电脑,哈哈哈哈。
Carol:……
* 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 *

  
7.
Fury:你知道神吗?
Carol:……具体点?
Fury:好像是什么……阿斯加德?
Carol:知道一点,我替你查一查斯克鲁的数据库,然后把相关资料发给你。
Fury:谢了。这个雷神就从天上那么掉了下来,吧唧一下摔在地上,可好笑了。
Carol:你在暗示什么吗?你以为我想摔在那家店里吗?我的逃生舱坏了!
Fury:不我不是那个意——
* 您呼叫的用户已关机 *

  
8.
Fury:Fuck,我好绝望。
Carol:我也好绝望,你讲吧,我放弃了。
Fury:超级英雄,真的,超级烦人,我受够了。
Carol:嗯哼……
Fury:钢铁侠当众在装甲里撒尿。
Carol:……
Fury:美国队长天天逛自己的博物馆,盯着他中士队友的视频看,然后回来就摧残神盾局的沙袋,一天废四个那种。
Carol:……哦……
Fury:雷神举着锤子到处跑,喊着要找他弟弟,不给就放电。
Carol:……Fury,你有没有考虑过……
Fury:什么?
Carol:将来退休去当个幼师,我觉得你一定会做得很好。
Fury:告辞。

  
9.
Fury:好累,我们今天刚刚拯救了地球,晚上钢铁侠送来的的烤肉真的很难吃,等你回来我要请你去吃。
Carol:你刚刚说什么?!
Fury:烤肉难吃。
Carol:前面那句!
Fury:我们拯救了地球?
Carol:好吧,这种紧急情况你不喊我,你和我发消息聊烤肉?!
Fury:放轻松,不是什么大事,我们自己能解决,只是家庭纠纷而已。
Carol:……
Fury:还记得那个弟控雷神吗?
Carol:记得。
Fury:闹事的就是他弟弟,打一顿就乖了,问题不大。
Carol:我就不该给你这个东西。

  
10.
* 对方信号已联通 *
Carol:嘿,你说吧,今天又有什么糟心的事吗?
Carol:Fury?
Carol:Fury!说话啊!你在那边吗?!
Carol:上帝啊……不要啊……
END.

评论(74)

热度(145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