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霍/贾尼】啥样的爹,嘛样的崽

【LOFTER产出目录】
背景:由于Tony研究无限宝石,而不小心将特工卡特时期的霍爹和管家老贾暂时传送到了现在

设定:早期霍爹乱搞的时候有的妮妮,亲妈未知,管家老贾和霍爹把他带大的,传过来时妮妮大概五岁,请不要在意时间线

预警:OOC,沙雕段子,自娱自乐用,有盾冬出场

1.
Howard:嘿!这怎么回事?
Edwin:不清楚,Mr. Stark,刚刚那道蓝光过后,我们就在这里了,还是不要轻举妄——
Howard:哇哦我喜欢这个沙发!感觉不错!你不过来坐坐吗?
Edwin:我更偏爱慎重地对待自己的生命,先生。
Steve:刚刚那场爆炸!没人受伤……吧…………等等,你是……?
Howard:看看我发现了什么!队长!你果然还活着!
Steve:上帝啊!

 
2.
Howard:过来!抱一个嘛!难得有机会。
Steve:呃,我也很高兴见到你……不过你要干什么?
Howard:做什么?久别重逢之后不是应该拥吻吗?这难道不是人类的基本行为准则吗?
Edwin:不,先生,只有你一个人这样认为。而且我还在这呢,请不要当我不存在。
Howard:你这是性别歧视,要是Peggy或是什么别的小军医,说不定你就亲了。
Steve:不……因为……
Bucky:啊。
Howard:喔噢,今天是什么重生大会吗?
Bucky:Stark?
Howard:好吧,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说不了。

  
3.
Steve:……所以说,你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传送到现在来是吗?
Howard:虽然我很不想承认有我不知道的事情……但是没错。顺便一问,我儿子还好吗?你有没有替我照顾好你大侄子呀?我相信你会的。
Steve:Tony吗?可以说挺好的。
Howard:他都在做什么?
Steve:制造装甲,保护地球,最近忙着升级高级人工智能……他们似乎是这么叫的?
Howard:真棒!那是我儿子!
Steve:那个人工智能管家被他叫做Jarvis。
Howard:哦~
Edwin:我很荣幸。
Bucky:而且他还被Jarvis睡了。
Edwin:……我很荣幸?
Howard:没错,那是我儿子!一看就是遗传我。
Steve:???
Edwin:咳。

  
4.
Tony:抱歉,刚刚那块宝石出了点问题,你们没——父亲?!
Howard:没错,是我,像这样跨越时间直接看到自己孩子长大的样子还,唔,蛮有趣的。
Tony:这肯定是宝石能量外泄的副作用……还有Jarvis,你也在。
Edwin:你好,小少爷。
Jarvis:sir?
Tony:啊,唔……Jar,这就是你的原型,或者说,我的后爹?
Howard:后妈,谢谢。
Tony:别唬我,我三岁的时候就知道你们谁上谁下了。
Jarvis:很荣幸能见到您,先生。
Edwin:我也一样。
Howard:所以简单来说,你把自己的后爸变成了儿子,然后儿子又睡了爹,是吗?这么乱,不愧是我的崽儿。
Tony:等你看到你那群“孙子孙女”的关系后再说吧。

  
5.
Howard:我有个问题。
Tony:什么?
Howard:你为什么要把他做得这么高?
Jarvis:非常抱歉。
Howard:用不着连身高都模仿吧,一个家里有两个191cm的,你是怕够不着柜子里的小饼干吗?
Edwin:我从来不知道您对我的身高有这么大的意见,Mr. Stark。
Tony:你还好意思说,你为什么就不能多遗传给我几厘米呢?
Howard:问你妈去。
Tony:我妈是谁?
Howard:我哪知道?问Edwin。
Edwin:我能给您一整张可能性清单,先生,您可以扔个飞镖决定一下。
Howard:你明明可以把他做成一米六的,你自己丢掉了这个机会,唯一一个让任何一个Stark可以俯视任何一个Jarvis的机会。
Tony:……
Edwin:我还在这呢,Mr. Stark,活着,喘着气,我听得到你。

  
6.
Edwin:请原谅我的好奇,但我很想知道,这位“Jarvis”,是个什么样的人?
Tony:Jar可是目前世界上最厉害的AI,没有任何系统拦得住他,图灵测试也是完美通过,再过个五十年都不会有人超越他。
Jarvis:承蒙夸奖,sir,我很高兴。
Edwin:很棒,听起来就很像我。
Howard:得了吧,你连一夜三次都做不到,一有空就跟着Peggy跑了。
Edwin:那不是您自己给我安排的任务吗?我是属于您的管家,当然要执行您的任务。
Howard:……好像也有道理。
Tony:我的Jar就可以。
Edwin:请不要在这种事情上和老爷攀比,小少爷。

  
7.
Howard:既然我都来到了未来,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问你,队长。
Steve:你问吧,什么都行。
Howard:你是现在才和Barnes在一起的,还是打仗的时候就已经……?
Steve:那个……其实……打、打仗的时候就已经……
Howard:果然不出所料。
Steve:啊?!
Howard:不不刚刚那个不是问题,我就是确认一下,问题是这个——在军营的时候,你们到底上没上过本垒?有没有在营帐里熄了灯就偷偷这样那样,借着月光对彼此的身体进行进一步的探索……
Steve:你、你在说什么啊?!我对Bucky的感情是纯洁的,真挚的,我、我并不是总是想——
Bucky:上过。
Steve:Bucky!!
Howard:太棒了!!!
Steve:……啊?
Howard:我还和Peggy打赌来着,她非说你正直得要命,不会那么早上垒,而我说我看过你的身体实验报告,要是我有你那个尺寸的东西,早就把整个军队的姑娘都给——
Steve: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求你了。
Howard:现在看来,我赢了。
Tony:非常好,我也赢了,我要去找Nat拿钱去了。
Steve:你也???
Howard:没错,一看就是我儿子。

  
8.
Howard:唉,说起来,我还给广播电台写了不少故事当做是给你们的纪念呢。
Steve:……故事?像什么样的?
Howard:Jarvis,背给他听。
Edwin:我可以拒绝吗,先生?我的身心都在强烈拒绝,事后我要上报工伤。
Howard:别担心,晚上你想睡我几次都可以。
Edwin:那不是我的意……算了,您开心就好。
Steve:是什么……很奇怪的内容吗???
Howard:哦吼吼,怎么可能!一点都不奇怪!Jarvis?
Edwin:咳咳,请原谅我接下来的用词。“哦!不!军营之花又被纳粹抓去了!”“啊!如果这时美国队长能来救我就好了!我会用最热烈的吻来感谢他!!哦!谢天谢地!美国队长!!他来了!!!我们的英雄!我的英雄!!!”
Steve:………………
Howard:如何?是佳作吧?
Bucky:有一个问题。
Howard:是什么,军营之花?
Bucky:我不会喊“美国队长”,我都是直接叫“Stevie”的。
Howard:………………
Tony:你非得问。
Howard:没有经验,我的错,谁能料到七十年后他们秀起恩爱都这么厚颜无耻了。

  
9.
Howard:其实仔细看看,这两个Jarvis也不是非常像。
Tony:是的,我的Jar虽然看起来无所不能,什么都懂,但是却总在一些小地方犯傻,被情感逻辑卡到死机。
Jarvis:sir……
Howard:但是Edwin正相反,看起来总是傻乎乎的,好像什么都不懂也不想参与,实际上背后的心眼多的是。
Edwin:您冤枉我了,Mr. Stark,我对您可是非常忠诚的。
Howard:得了吧,我早就知道那天你是故意在我的茶里加酒把我灌醉的。
Edwin:非常抱歉,Mr. Stark,但那真的不是我。
Tony:是我,想不到吧。
Howard:……
Tony:我只是受不了你们总是在我面前腻腻歪歪却不去上床解决问题。
Howard:如果我没记错,那时候你才四岁。
Tony:谁让我是个天才呢,说起来还是遗传你呢,老爸。
Howard:看出来了。
END.
编不下去了,我再看几集再说
这两对都是190+/170+,这难道就是宿命吗🌝

评论(66)

热度(164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