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贾霍】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基佬!

【LOFTER产出目录】
你们要的詹花和霍爹浪上天,特工卡特世界观,卡特姐全员闺蜜,是不知道什么时间线上的詹詹+队长+霍爹+老贾+卡特五人特工组

CP:盾冬、贾霍,和一点点Sousa × Carter暗示

OOC,沙雕,几个神经病无脑谈恋爱系列

1.
    “Stevie!今天你的冲锋好棒啊!”
    “谢了,Buck,没有你的掩护我也做不到。”
    “就这样?不感谢一下我的指挥吗,男孩们?”
    “当然啦!Peg你是最棒的!请让我给你一个感谢的吻!”
    “不需要!”
    “一如既往,我的辅助贡献又一次被忽视了,没关系,Mr. Stark,不用安慰我,我已经开始习惯了。”
    “别担心,我也没打算安慰你。”
    “……”
    每当任务结束,Bucky、Steve、Howard、Jarvis和Peggy总会找家酒吧,聚在一起好好地喝一顿。在今天的任务里,Peggy动用了一点个人魅力解决掉了敌方的守卫,几个人聊着聊着这个话题,就歪到了自己的魅力值上去。
    “你还太嫩了,小朋友。”Howard捋着自己的小胡子得意地炫耀道,“我睡过的女人比牛津字典上的单词还要多,你怕是连想都不敢想吧。”
    “不要太小看我,Stark,”Bucky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起码我可以同时和三个姑娘约会,却不会被她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记恨。”
    Howard被噎得语塞了片刻,Jarvis像是想起什么不妙的回忆一样倒吸一口气,摸了摸自己的脸。
    Peggy毫不留情地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嘲笑。
    另一边,Howard和Bucky的对峙开始升级,两个人都不肯认输,甚至开始变本加厉地打赌,Howard提出要比一比半个小时内,谁在这间酒吧收集到的吻更多。Bucky一拍桌子,和他一言为定。
    “Bucky……”Steve拉了拉Bucky的袖子,想劝他收手,但是Bucky只是自信地在他头上胡噜了一把:“别怕,Bucky哥哥会赢的,你什么时候见我打赌输过?Stark死定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Steve低声嘀咕着,但还是拉不住一时兴起的Bucky,他和Howard一人找了一个角落,就开始和酒吧里的女孩子们搭话了。
    “Peggy!”Steve把求助的眼神投向Peggy,Peggy一抬手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别想了,没人拦得住Howard,不过你可以放心,我不会亲吻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的。”
    “我根本就不打算尝试阻止他们。”Jarvis已经自暴自弃地替他的主人用怀表计起了时,“他就没听过我的话,每天晚上都把内裤扔在地毯上而不是脏衣篓里,简直太令我头疼了。”
    “该死,现在这个消息要在我脑子里整整一晚上忘不掉了。”Peggy皱起脸,灌了自己一口波本。
    Steve的眼神一直追寻在Bucky身后,看着他像只燕子一样飞翔在女孩子堆里。半个小时后,Howard和Bucky同时回到桌子边,两个人眼中都燃烧着必胜的火焰。
    “你先来,”Bucky一摊手,坏笑起来,“年老者优先。”
    “哇哦,我好受伤。”Howard做作地捂住了胸口,然后对着Bucky抛了个媚眼,“27个。”
    “哈!我赢了!”Bucky嘻嘻笑着仰起头,“我29个。”
    “这不可能!”Howard一拍桌子,“这间酒吧里一共就只有27位姑娘,Peggy除外。”
    “你说的没错,”Bucky神秘地对着Howard眨眨眼睛,“但是规则只是‘收集吻’,真抱歉,但是还有两位小伙子也亲了我。”
    Howard脸上浮现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该死!我竟然没想到,你真狡猾!这样说我本来可以把Jarvis也算上了!”
    “请允许我郑重拒绝,Mr. Stark!”Jarvis捂住了自己的嘴迅速躲避。
    “嘛,规矩就是规矩,你赢了。”Howard大度地一耸肩,“我欠你一回,等你想要要什么,就来找我。”
    “我会的。”Bucky和他一击掌,再拥抱,气氛非常和睦。
    只有Peggy看见了美国队长先生缩在角落的那个仿佛牙疼的纠结表情。

  
2.
    Peggy女人的预感从酒吧那晚就开始嗡嗡乱叫,她总觉得要有什么麻烦的事情发生了。
    果然,第二天早上七点准时,她的房门就被人敲响了,外面那人敲起来就没个完,仿佛是Peggy不去开门他就要崩溃了一样。
    Peggy随手抓了件睡衣披好,去拉开门,站在外面的是坐立不安的Steve,正紧张地搅着手里的帽子。
    “早上好,Peggy。”Steve的脸因为窘迫而憋得通红,“很抱歉在这个时间打扰你。”
    “只要你帮我把早饭做了就行。”Peggy错身让他进来,打着哈欠抓了抓自己睡乱了的头发,“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局里今天给我们放假,我只是来告诉你一声。”嘴上虽然这么说,但Steve的表情却完全不像是只有这一件事的样子。Peggy也看出来了,指了指沙发示意Steve坐下,她自己也捧了杯咖啡坐在对面:“来吧,说吧。”
    “说……说什么?”Steve还在强行嘴硬。
    Peggy作势就要走。
    “别走!我、我确实有些烦恼,我只能和你说……”Steve蹂躏着自己的衣服下摆,“昨天你也看到了,Bucky在酒吧里……”
    “你担心他玩得太过,会像Howard一样被姑娘记恨?别担心,他有一张能激发母爱的脸,不会有问题的。”Peggy成功地把Steve的担心理解到了另一个方向上去。
   Steve把头要得像拨浪鼓一样:“不,那就是我担心的事情……Buck他,太受欢迎了,无论是在女孩中还是男人里……”
    这可不妙,Peggy的脑子里警铃大作,求你了上帝,告诉她下一秒他不是要向她出柜。
    但是Steve并没有听到Peggy的心声,他抬起头,坚定又羞涩地坦白道:“我担心Bucky太受欢迎了,我的竞争对手就变得更多了,我喜欢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和其他人竞争,得到他的芳心。Peggy,你说我该怎么办?”

  
3.
    早晨七点十五分,在Peggy的单人公寓里,坐着一位暂时失语的女特工,和新鲜出柜的美国队长。
    全美道德标杆现在变成了一根拐杖糖,全广播公司的情景剧本都得重新来写了,这一次恐怕要选两位男性主演出来。
    虽然早就有预感,但Peggy还是被Steve的坦诚吓了一跳,她不知道自己是该感谢Steve如此信任自己,还是应该为他一大早把自己叫醒就是为了这种破事而愤怒。
    反正回笼觉她是再也睡不着了。
    Steve还在深情又忐忑地望着她,等着她的回答。
    好歹她升级为美国队长的僚机了,Peggy苦中作乐地想着。
    “唔,”Peggy努力转动头脑中的恋爱回路,企图替自己最好的朋友排忧解惑,“往好的方面看,起码他不是很介意性别这种问题。”
    Steve的眼睛亮了亮。
    “不如你就简单点,去问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或者喜欢的类型吧,根据回答再看看怎么办。”
    他绝对喜欢你,Peggy想,她简直能拍着自己的胸脯保证,如果Bucky看向Steve的眼神不是爱恋,她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也不再相信直男的友谊了。
    “好主意!谢谢你,Peggy!”Steve跳起来,匆匆地在Peggy脸上吻了一下作为道别,就冲出了房间。
    呵,gay,Peggy悠悠地喝了一口咖啡,看着自己的房门被甩上。
    说好的早餐呢。

  
4.
    中午十一点,在Peggy开始研究午餐该吃什么的时候,她的门又被敲响了。
    有一瞬间她以为那是Steve回来和她宣布自己和Bucky的婚期并邀请她去当伴娘了,但是这次的敲门声礼貌又从容不迫,Peggy走过去拉开门,然后看见了Jarvis的脸。
    “你好,Carter小姐。”Jarvis还礼貌地带了瓶红酒来送给她,“很抱歉在这个时间打扰您。”
    “Jarvis先生,”Peggy挺直了腰,她没料到过这位管家会主动来拜访自己,“请进,是Howard有什么消息要告诉我吗?”
    “不,不不,是我自己想来。”Jarvis强行挤进了房间里,关上了门,礼貌地微笑起来,“我其实是……是有一点……菜谱上的问题!没错!菜谱上的问题要问您。呃,您还记得上次带来的苹果派吗?Mr. Stark非常喜欢它,所以我想向你讨要配方……”
    “得了吧,Jarvis先生。”Peggy看着Jarvis都快把自己的耳朵给揉红了,忍不住出声打断他,“您真的是个很差劲的说谎者,你的厨艺比我强多了,而且,那派是我在楼下餐厅里买的。”
    “……哦。”Jarvis强行用淡定的表情掩饰尴尬的内心,Peggy弃疗地往墙上一靠:“现在直说吧,Jarvis,你是来干什么的?”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Jarvis把Peggy带到沙发上一把按下去,表情看上去像是沧桑了十多岁,“你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人,所以我下意识就来找你了,你说,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彻底根治Mr. Stark的风流病?经过昨天,我总觉得他再这样下去,只是在浪费自己的才华,而且也极度危险。”
    今天是怎么了?她是什么恋爱顾问吗?她又不真是电话公司的。
    见Peggy的表情逐渐放空,Jarvis又摇晃了她两下:“求你了!Carter小姐!”
    “好吧!好吧!我想想。”Peggy只觉得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让Howard管住自己的下半身,简直跟让Steve去滥交一样不可能。
    Peggy想来想去,叹了口气:“我不知道,大概只有等他哪天真的惹出什么大祸来,才能消停吧。你不如就放任他浪,不要替他收拾烂摊子,让他知道自己行为的后果,等真碰上乱子,他可能就收敛了。”
    “我明白了,谢谢您。”Jarvis若有所思地起身,对着Peggy鞠了一躬,迅速离开了。
    等等,你懂了什么?Peggy一脸茫然。
    为什么她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5.
    下一天,Peggy被分配到Steve一起去执行一项盯梢抓捕任务,他们一起坐在车里,眼睛盯着目标的公寓门。
    “我问了他。”Steve率先打破沉默,自知这场咨询自己怎么也躲不过的Peggy自暴自弃地放下望远镜,往椅背上一靠:“好吧,男孩,他怎么说?”
    Steve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悲伤又失落,他耷拉着脑袋回答:“Bucky告诉我,他喜欢的是一位金发,蓝眼睛,胸还很大的美人,Peggy,Bucky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是不是没机会了?”
    Peggy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瞪着Steve,反复打量着对方的头发,眼睛和胸肌,Steve始终用无辜的表情看着她,这让她无比抓狂。
    这世界上是不是只有她一个正常人了???
    回头她一定要和Howard说,血清没有增进智商的作用。
    怪不得红骷髅不解风情又脑子有坑,这是副作用啊。
    她还得请特工Sousa一起喝一杯,毕竟这年头凭两个疤就能认出对方的直男真的不多了。
    “Steve。”Peggy同情地抱了对方一下,然后立刻板起脸来,“这事我管不了了,你就孤独终老吧。”
    那天的目标被她打得格外凄惨。

  
   6.
    任务结束后,Jarvis顺路来接了她下班,全程欲言又止又言又止,脸都快憋得比Howard宅子里的那只火烈鸟还红了。
    Peggy盯着车子的天花板,一直维持着那个翻白眼的状态。
    “说吧,Jarvis先生,又怎么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用推理法来看的话,没错,问题不大,但是很糟,真的很糟。”Jarvis的手不安地在方向盘上挪来挪去,视线也飘忽不定。
    Peggy并不觉得对Howard来说,还会有“很糟”的情况出现:“有多糟?”
    Jarvis沉默了一下:“Carter小姐,你还记得之前我们的对话吗?您说让Mr. Stark‘自己浪’的那次?”
    “是的……我记得?”Peggy试探着接话。
    “好吧,就是那个计划,那个计划吧……”Jarvis深吸一口气,又吐了出来,“出了点小问题,有点走偏了,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了。”
    Peggy被他绕得一头雾水:“Jarvis,你不把全部情况都告诉我,我没办法帮你啊。”
    Jarvis张了张嘴,最终还是闭上了,他把车子紧急一停,差点把Peggy给甩出去,然后他对着车门坐了个“请”的手势:“您该下车了,Carter小姐,到地方了。”
    “但是这离我的公寓还有两条街呢!”
    “再见!Carter小姐!”
    Jarvis扬长而去。

  
7.
    不出所料,在下一天的下一天,Howard就溜进了Peggy的办公室,一副乖宝宝的样子握着手坐在椅子上,用一双大眼睛瞅着Peggy,好像她不理自己他就不走一样。
    刚听完Bucky讲了两个小时他是怎么不动声色地勾引诱惑Steve结果屡战屡败的Peggy忍不住把手里的文件往桌子上一摔。
    “你很闲吗,Howard?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别生气,Peg,生气会长皱纹的。”Howard对着她讨好地笑笑,“我有事要找你商量。”
    Peggy的直觉告诉她昨天Jarvis没讲完的续集就要来了,女人八卦的本能还是战胜了理智,Peggy在Howard对面坐了下来:“你说着,我听着。”
    “太好了!”Howard一拍手,像是憋坏了一样向前探过身来,“Peg你也知道我喜欢喝酒,但是酒量又不太好,一般我喝醉了都有姑娘陪我回家,然后顺便……哎嘿,你懂的。”
    “说重点。”Peggy强忍着想去揍他的冲动。
    “马上,马上,就是前天吧,我又喝醉了,似乎在酒吧发了些酒疯,不过到这都还很正常。”Howard严肃地握住了Peggy的手,“但是后面我就失忆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把不该睡的人给睡了。”
    “……”Peggy盯着他看,无声地在表达怀疑:你还有不该睡的人?穿着超短裙又化了妆的一条尼罗鳄都可以爬上你的床。
    “好吧!好吧!我说实话!”Howard一捂脸,“我被人睡了!”
    Peggy还在盯着他看。
    Howard一抬头:“Peg你倒是说点什么啊!”
    “说实话,我早就觉得你会踏出这一步,只不过没料到会这么早。”Peggy努力消化着这过大的信息量,“那么,对方是谁?”
    Howard动了动嘴唇,低声说了句什么。
    Peggy没听见:“你说什么,Howard?”
    “我说Jarvis!”Howard放弃挣扎地喊了出来,“我把……我被Jarvis给睡了!”

 
8.
    办公室里现在安静得过分,Peggy都能听得到Howard揉腰的声音。
    “你……”Peggy凭借特工的高级素养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说……”
    不行,她还是说不下去。
    这就是Jarvis说的“出了点小问题”吗?
    不知怎么的,Peggy就是不觉得这是Jarvis趁酒把Howard睡了,更像是这位尽责的管家在负责把不省心的老板往家里拖的时候,被耍酒疯的老板恶向胆边生直接按在了床上,不顾下属的挣扎,扒光了人家还把人给骑了。
    Peggy觉得自己真相了。
    “Peg,我现在怎么办啊!”花花公子Howard现在纠结得像个小学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最近Jarvis都不怎么理我了,家务照样做,但是天天躲着我。你说他是讨厌我了吗?是不想待在我身边吗?这可不妙,我简直不能想象他不在我身边的画面,Peg……Peg我知道这肯定是我的错,就给我出个主意吧……”
    他竟然还能坚持不辞职继续给你收拾家,这不是真爱什么是真爱,Peggy简直要被Jarvis对Howard毫无底线的容忍度深深震惊了。
    Jarvis也太可怜了,Peggy只用了一秒钟就完成了站队。
    Howard还在紧张地等着她的审判,Peggy的内心充满了对Jarvis的同情,顺势就规劝了Howard一顿,让他以后收敛点,别再浪了,好好对Jarvis负责(虽然他才是被睡的那一个)。
    “会像这样对你的人不多了,你再不珍惜,人就跑了。”
    “我知道,Edwin是我见过最好的管家、男人和朋友。”Howard看着自己的手,忍不住微笑了起来,“我本来没想要和他……像我这种人,不值得,他配得上更好的人……”
    Peggy屏住了呼吸,觉得自己好像撞破了什么秘密。
    Howard对她眨眨眼睛,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Howard,”Peggy轻声对他说,“你就是最好的,只要你愿意把你的真心拿出来。”

  
9.
    因为Steve和Jarvis最近都有些行动怪异,怀疑自己双双失恋的Bucky和Howard手拉手去酒吧买醉去了。
    当然,Howard这次喝的是果汁,他长教训了。
    然而这只小队里所有的智商可能都被分配给了Peggy,见到Bucky总偷偷去和Howard谈心,Steve还以为Bucky是想让Howard给他介绍喜欢的女孩子,而Jarvis结合这几天Howard又听话又正经的反常从良状态,加上他前几天突然走上弯路的情况,莫名以为Howard这是觉醒了真正取向并打算换换口味一条弯路走到黑,再加上平日里这人天天口头肢体骚扰美国队长的表现,Jarvis还以为Howard这是睡男人也要睡男人中的男人,打算靠好友Bucky帮他上垒队长。
    实在是这两个人平时太浪了,完全没有信誉可言,又碰上两个脑洞过大的闷骚攻,才会发展到现在这种情况。
    众人皆傻我独醒的Peggy感觉十分孤独。
    她不想管了,她明天就去向局长请示,把自己调去给Sousa搭档,她要受不了了。
    她的生活里需要一个直男!!!
    当然在走之前,她还是干了件好事,索性怂恿Steve去把Bucky给睡了,以及Howard在清醒的时候再去被对方睡一遍,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
    “你注意动作轻点,你有血清,但是Bucky可没有。”叮嘱完Steve,Peggy又转向Howard,“还有你,别给人家Jarvis传染上性病。”
    “我没有性病!”Howard委屈得要命。
    Peggy不听,Peggy不信。

  
10.
    在咆哮突击队员们叙旧时,几个老爷们酒过三巡,聚在一起打赌Bucky究竟是不是弯的,还扭头来问Peggy下不下注。
    Peggy恳求让他们别来问她,她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这个话题了,
END.
卡特姐姐拿腔拿调地喊Mr. Jarvis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hhh

评论(51)

热度(122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