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隆鼻组】嗨,你也没有鼻子吗?

【LOFTER产出目录】
起因:某位万恶之源【手动匿名】跟我说轩辕大大更新了灭霸x伏地魔,然后我突然想到我本命红红,然后这货就提到乌木嬷嬷,话题从此一去不复返…………
请相信我善良的内心是不想写这种组合的。

隆鼻组=伏地魔+红骷髅+乌木喉

这糟心玩意绝对不是恋爱向,但是闺、闺蜜向?

OOC,极度鬼畜,丧心病狂

1.
    欢迎光临瞎jb拉郎美容院,在本院您会体验到最极致的服务。
    现在请下面三位顾客进入等候区,我们专业的技师马上就会来为您们服务的。

  
2.
    伏地魔、红骷髅和乌木喉并排躺着。
    气氛一时间十分尴尬。
    为了打破这种尴尬,伏地魔率先出声:“那个……两位也是来做隆鼻手术的吗?”
    “是的。”
    “没错。”
    同病相怜的几个人顿时一见如故,如他乡亲人,涕泪交加。

  
3.
    “退休生活真累人啊。”伏地魔感慨万千。
    “是啊,之前毕竟是反派,累死累活的,现在终于可以享受生活了。”乌木喉表示赞同。
    “其实我还没有完全退休……不过,嘛。”红骷髅摆摆手,“去他的无限宝石,还是美容比较重要呢。”
    “无限宝石?你见过我主人吗?”乌木喉抓住了重点,激动地几乎起身。
    “见过,又大又紫的那个。”红骷髅啧啧摇头,“真可惜,来的要是美国队长,我把他推下去就可以换到心灵宝石了。”
    “既然宝石到手,我主人也一定已经完成了他的夙愿了,半数的人类应该已经成灰。”乌木喉平静地微笑,但看起来又丑又阴险。
    “说不定,有美队在什么都说不定。”美队粉头红骷髅小声bb。
    “那个,不好意思……”伏地魔脸色不太好地举起手,“能不要提‘成灰’两个字,我对这个稍微有点敏感…………”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乌木喉感同身受地连连道歉。

   
4.
    三个人越聊越深入,伏地魔企图找出大家的共同点,但总有一个人就那么做了叛徒。

    伏地魔:“我喜欢小动物,我自己就养了一条蛇。”
    红骷髅:“我非常崇拜八爪鱼,崇拜到了有些过度的情况。”
    乌木喉:“……”
    大家连忙安慰他:“没关系没关系,你抓过奇异博士,也算养过宠物的了,就当养丢了。”

    伏地魔:“我是灰黑色的。”
    乌木喉:“我也是。”
    红骷髅:“……”
    大家连忙安慰他:“没事没事,你肤色红润有光泽呀,我们都很羡慕的。”

    伏地魔:“我是光头。”
    红骷髅:“我也是。”
    乌木喉:“……”

    伏地魔:“我喜欢穿袍子。”
    乌木喉:“我也是。”
    红骷髅:“……”

    伏地魔:“我的武器是尖尖的魔杖。”
    乌木喉:“我也是,喜欢用尖尖的针。”
    红骷髅:“……”

    伏地魔:“我是被一个小鬼打败的。”
    乌木喉:“我也是。”
    红骷髅:“……”

    伏地魔:“我四处收集魂器。”
    乌木喉:“奉主人之命,我也到处找各个无限宝石。”
    红骷髅:“……我只找美队。”

    结果伏地魔只能这样说:“算了,大家反派都是一家人,不用分得这么细的。”
    “虽然我已经转行去做NPC了……”红骷髅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音量悄声说着。

    于是最后,虽然红骷髅隐隐觉得自己有点受到了排挤,但大家还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5.
    “除了像这样整形,你们平时还做什么保养吗?”红骷髅好奇地询问,“因为我就是整容失败造成的,平日的保养还是不太信任这些……”
    “这样的话我有一款面膜推荐给你,非常好用,我暴露在宇宙射线里皮肤变差后就是用这款养好的。”乌木喉贴心地给出了美容小贴士。
    精致男孩伏地魔也拿出小本本记下来。

对不起我真的不行了我编不下去了我都在扯些什么

评论(42)

热度(9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