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叉泽】快把你家的小红帽带走!

【LOFTER产出目录】
叉泽小红帽童话AU,原梗来自咕咕琛,漫画地址:点我点我

OOC,只是单纯拿来放飞自我的不要在意剧情,沙雕无脑没逻辑系列

    很久很久以前,在九头蛇村里住着红骷髅Shmidt和他的手下Zemo,他们白天在附近城镇的市集里摆摊卖章鱼烧,看起来似乎是和谐的一家。

    然而,在这表象的背后还有另一层阴谋,其实,这个九头蛇村是一个杀手组织的总部,而村长Shmidt正是组织的老大,Zemo则是他的副官,卖章鱼烧只不过是他们的掩饰身份罢了。他们最厉害的杀手冬日战士就被藏在森林里的一间小木屋里,平时就宅在屋子里,由九头蛇的下属们给他送饭,只有等到执行任务的时候他才会被放出来。

    但是今天,值班的跑腿属下偏偏就请了病假,整个总部里只剩下Shmidt和Zemo两个人围着一篮子面包和李子大眼瞪小眼。

    “我不是那些你可以使唤来使唤去的手下。”Zemo率先冷漠拒绝,凭什么他一个二把手要去给那家伙送饭啊。

    “不然难道我去吗?”Shmidt板起脸来使用职位压迫对方,“我才是老大,我命令你去。”

    Zemo立刻冷笑一声,似笑非笑地抱着手臂看着他:“我偏不听,有本事你就解雇我啊,然后再数数你的组织里还有多少人,怕是一只手就数得过来了吧。”

    好气啊,但是他说得又没错,Shmidt憋屈地在原地转来转去,又把矛头指向了在场的另一个人Zola:“你……”

    Shmidt还没说完,Zola就拼命摇头摆手:“不行不行,您看我这腿长,再想想我的体力,等我走到的时候冬兵怕是已经饿死了。”

    感觉组织迟早要完的老妈子Shmidt心累地捂住胸口,再一回头,那边事不关己完全不想管的Zemo已经准备打卡下班了。

    “等等。”Shmidt突然计上心来,把野餐篮往Zemo面前一横,“如果你走这一趟,我就提前发你的年终奖去买邻村猎人的周边。”

    插播背景介绍:Steve Rogers,隔壁神盾村优秀猎人,以捕捉九头蛇为己任,保护着村民们的安全,作为回报,被他的胸肌俘虏了的村民粉丝们给他做了各种周边,包括等身抱枕和裸体速写等等。村长Fury对于这种伤风败俗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还从利益里面抽成分红。

    “……”Zemo冷着脸转过身来,劈手夺过Shmidt手里的篮子,“记住你的话。”

    “自然,”计划通的Shmidt得意地从背后又拿出一条黑色的斗篷来,“穿上这个,把脸遮住,别被神盾的那些家伙抓到了。”

    “从现在突然开始走剧情吗?!”围观的Zola看着那条带兜帽的小斗篷忍不住吐槽道,“而且这不是黑的吗?不是黑的吗!哪里算小红帽啊!因为是红骷髅给的吗???”

    Shmidt头也没回地揍了Zola一拳,然后慈祥又瘆人地微笑起来:“一路顺风。”

    Zemo隐蔽地翻了个白眼,披上斗篷拎上篮子出门了。

    冬日战士住在森林的深处, 而在森林里,有狼人Rumlow隐藏着,他也是九头蛇的一员,一般徘徊在木屋附近,防止有人接近或发现冬兵的存在,四舍五入就是冬日战士的保镖。

    当Zemo走进森林的时候,Rumlow就发现了他,他从树上跳下来跟了上去,怀疑地打量着他:“为什么是你?送饭这种小事麻烦不到你Zemo男爵吧?你有什么阴谋?”

    Rumlow一直对Zemo这货有被害妄想症,他深信不疑这人对冬兵有意见,并十分确定他怕不是在饭里下了毒。

    “无聊。”Zemo鸟都不想鸟他一下,继续赶自己的路,他的猎人周边正在对他招手呢。

    “等等。”喊了一声没叫住对方的Rumlow怒上心头,直接伸手去拽人,“我叫你等等!”

    “唔!”Zemo被他往后一拉狠狠撞到了树干上,后背疼的要命,手里的篮子也掉了, 他不耐烦地抬眼看着现在正在树咚他的死对头,“你想干什么?”

    “说正事。”虽然现在Rumlow卡在Zemo两腿之间的姿势一点都不像是要说正事的样子,但他的表情还是很严肃的,“我觉得那个猎人,Rogers,已经发现冬兵的存在了。”

    Zemo的神情依旧平淡如水:“所以呢,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你他妈——”Rumlow深吸一口气把火憋回去,努力和Zemo继续讲道理,“那个秘密地点已经暴露了,他想把冬兵抢走,我要把他转移走。”

    “你上报Shmidt了吗?就自作主张。”

    “你会去帮我上报吗?”

    “当然不。”

    “……”

    “冬兵被抢走了正好,这破组织也该完蛋了,既能看到Shmidt崩溃的脸,我还可以搬家去神盾村里天天有爱豆看,多好啊。”

    听了这话,Rumlow的拳头总想往Zemo脸上招呼,但后者只是嘲讽地扯了扯嘴角:“你想和我打吗?我可能打不赢你,但也绝对不会一招就倒,有空跟我纠缠的话,你的小冬兵早就被猎人救走了。”

    Rumlow虽然被他气得要死,却也知道他说的没错,可如果不找个方法把这个只想捣乱的搞事精支开,他也没法迅速带冬兵转移。

    Rumlow略加思索,就放开了Zemo:“你是不打算让我去带冬兵走了是吗?”

    “是的,帮你还不如帮我爱豆。”Zemo二五仔得猝不及防。

    “那就没办法了。”Rumlow沉着脸指向一条绕远的路,“那边有猎人的周边大甩卖,你要不要去看一下?”

    Zemo用“你脑子是不是有毛病”的眼神注视了Rumlow片刻,然后“哦”了一声,就拎着篮子走向了那个方向。

    “喂你竟然就这么接受了这种设定哦!”

    “这不是正合你心意吗?而且那可是我爱豆,只要可能性不是零,我就会去,告辞。”

    Rumlow看着Zemo毫不迟疑的背影,突然就产生一种明明胜利了却更火大的心情。

    在那条路上,果然并没有什么周边甩卖,但是Zemo却找到了更稀有的东西,一只活的猎人本人。Steve正背着猎枪,神色紧张地朝着冬兵所在的小木屋方向前进着,Zemo犹豫了一下,就跟了上去,喊住了他。

    “你好,有什么事吗?”乐于助人的Steve还以为Zemo是遇到了什么困难,还是停了下来。

    “不是我的事,是你的事,拿着。”Zemo把沉得要死的篮子塞到Steve手里,“给你的Bucky带的,你自己拎着。”

    “啊……唉??”一脸茫然的Steve下意识抱住了装满李子的篮子,疑惑地看向对方,“你怎么知道——”

    “我怎么知道你要去救人吗?那不重要。”Zemo说着趁机从双手都被占用了的Steve身上解下猎枪,“这东西借我用一下,谢谢。”

    这个丧心病狂的剧情到了这里竟然还没有结束,因为没吃到午饭,Bucky并不想跟着Rumlow离开,再说他也挺喜欢那个晚上偷偷爬窗进来找他的金发猎人的,他怕自己走了Steve就没法找到他了。就在Rumlow苦口婆心地劝说时,木屋的房门被人狠狠踹开了,Rumlow本以为是Steve来了,可端着枪瞄准他的人却是Zemo。

    Rumlow的冷汗“唰”地就下来了。

    “……等等,你不是来真的吧?”

    “我非常认真,你刚刚骗我的勇气哪去了?”

    “那很明显就是谎话吧!你自己不是也看出来了吗?!”

    “那和我现在想把你射个对穿有什么关系吗?”

    “你他妈敢!!!”

    “真抱歉,我很敢,不如我们按照原剧情,把你的肚子剖开填上石头沉湖吧。”

    “不要在这种地方开始走剧情啊!!!”

    总之,当被抢了枪的猎人赶到时,狼已经被小红帽给拎走了,于是Steve就用手里的一筐李子成功地把Bucky给拐走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至于后来被缴了枪的小红帽被没被日,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评论(17)

热度(7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