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沙马兰+漫威超英宇宙】论世界线合并的后果

【LOFTER产出目录】
沙马兰去你大爷之悲愤产物,三人组加医生穿越到漫威宇宙的脑洞,没有逻辑没有道理我就是想让三个小天使好好活在超级英雄可以健健康康满地跑的世界观里

crossover:玻璃先生+MCU+XCU

非常OOC,拒绝原剧苦大仇深画风,零碎段子,演员梗啥都有

1.
    谁也没有想到,就在Beast和David在医院门口你死我活地搏斗时,天空会突然闪过一道剧烈的白光,吓得Hedwig都被换了出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虽然那道光线,四周的军队都消失了,留下来的只有Elijah、David、Hedwig和Ellie医生四个人。
    “什么……”Ellie似乎还没有弄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她紧张地环视四周,却发现这已经不是她所熟悉的景象了。
    “哦,亲爱的医生。”Elijah调转自己的轮椅朝向一个方向,遥望着不远处挂着巨大“A”字的大厦,脸上露出了抑制不住的兴奋表情,“你不是认为我们在模仿漫画里的超级英雄吗?非常好,那么现在,欢迎来到漫画之中。”

  
2.
    因为周围的环境太过陌生,为了以防万一,Patricia代替了Hedwig,David的雨衣也被强行抢了去被她披在了身上遮住上身,因为Elijah可以说得上是最了解这个世界的人,所以其余三人没什么抱怨,都乖乖跟在他身后。
    Elijah带着他们径直去了复仇者大厦,他简直迫不及待要见见这个世界里所有的超级英雄了,这简直就是天堂,一个为他而生的世界。
    Ellie被他们押着。
    在见到以钢铁侠为首的超英们之后,Ellie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快不好了。为什么在这个世界里这些怪物可以大大方方地满地乱跑?为什么他们甚至可以在媒体上露脸接受采访?商店里都是他们的周边,孩子们歌颂着他们,就连反派都只想和他们在众目睽睽下较量。
     就连红骷髅都会代表九头蛇向她发来谴责,表示你们干的不是人事,美国队长是全世界最厉害的超级英雄是他的宿敌,身为反派怎么可以不爱自己的正派,怎么可以不承认他们的存在,他们都那么好那么帅胸肌那么大——
    据说最后几句是被Zemo偷偷加进去的,不要在意。

  
3.
    Patricia来到大厦后第一件事就是问有没有衣服可以让她换一下,在她的坚持下,Loki帮她变了一条裙子出来。
    Tony一边捂着嘴乐一边疯狂给Charles发短信,他一定要看这两个人见面。
    女装大佬Charles可不是天天有。
    Patricia完全不为所动,优雅地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作妖。
    突然David一扭头,发现自己家的反派丢了,人也不在,轮椅也不在,他又转了一圈,果然没有。
    完蛋了,非常确信Elijah这货要跑去嚯嚯这个世界的David背后发寒。

  
4.
    在经过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任务和消息暗号的挑拨后,复联差点又爆发第二次内战,还好David凭借着自己对Elijah的了解把人揪了出来,绑到了神盾局去。
    还没玩够的Elijah意犹未尽地摇着头。
    局长Fury亲自来见了这个麻烦,这才弄明白为什么对方能冒名顶替自己下令,Fury围着Elijah转了两圈,愤怒地一拍大腿。
    “凭什么你还有头发?!!”

  
5.
    “其实我们也没差多少,不是吗?”Elijah摊着手对平行世界的自己说,“我创造超级英雄,并且让他们发现自己的力量。你也在发掘超级英雄,并把他们带到一起来。我们都是他们的造物主。”
    “你错了,我只是个幼师。”Fury把Elijah的轮椅往David怀里一推,“在我们找到把你们送回原世界的方法之前,好好盯紧他。”

  
6.
    在Tony的强烈坚持下,Patricia参观了变种人学校,当见到校长Charles时,两个人都愣住了。
    快银躲在拐角疯狂拍照。
    Charles只看了一眼就发现了对方身体的多重人格,他小心地用自己的力量安抚着半沉睡中的Kavin,Patricia挑了挑眉,对着他微笑起来。

  
7.
    不过后来Hedwig还是蹦了出来,在学校里跑来跑去大吵大闹,Charles不得不动用了脑波仪才把这丢人的一幕从全校师生脑中抹除干净。
END.
编不出来了……

评论(15)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