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坏种】向九头蛇女王致敬

【LOFTER产出目录】
天才少女衍生演员梗,蛇队和冬兵养坏种Emma的脑洞

OOC,瞎编乱泡的交叉设定,九头蛇众人亲情出演

1.
    “任务完成。”Steve一边甩着盾牌上沾到的血一边最后检查着是否还有漏网之鱼,几个掌握了危险武器科技的科学家不愿和九头蛇合作,还躲到了这栋公寓里隐姓埋名地生活,以为能够逃离九头蛇的掌控。可没想到,仅仅用了五分钟,从天而降的Steve就已经屠杀了整栋大楼,把他们全都找了出来,一枪射碎了脑壳。
    既然没有用处,那就已经是死人了。
    就在Steve用脚尖踢着尸体清点人数时,他忽然发现了某间公寓里的尸体数目不太对,在卧室和客厅里一共死了三个人,两男一女,其中两个人的喉咙是被利刃划开的。
    而Steve记得很清楚,自己用的一直都是枪。
    这两个人早在他来到之前,就已经死去了。
    一抹玩味的笑意滑过Steve猩红色的瞳仁,他把盾重新背回背后,扫视了一下整个房间,然后推开了唯一一扇紧闭着的门。
    在浴室的浴缸里,一个深棕发色的小女孩正抱着自己的腿蜷缩着,在发现Steve走进来后,她并没有尖叫,也没有痛哭,而是同样仰起头,用一种超脱年龄的冷静注视着Steve。
    一把染血的尖刀正躺在浴缸下面的瓷砖地面上,用脏衣服匆匆地做了掩盖。
    Shmidt还在通讯上不停催促着Steve迅速撤退,但Steve只是抬手捏碎了耳机,继续向着女孩走去。他把手套上的血污在浴帘上擦净,然后在浴缸边蹲了下来。
    “你叫什么?”
    “Emma。”女孩的声音很好听,但里面藏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像是甜味的血雾,又像是掺了炉灰的马芬,她的睫毛颤了颤,似乎是想模仿一个恐惧的表情,“你是警察吗?”
    “不,比那好得多。”Steve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低笑,像是找到了满意猎物的狮子,或一个一时兴起的猎人,他对着对方伸出右手,“不过他们很快就要来了,你可以选择留下来,或者跟我走。”
    Emma犹豫了一下,似乎在权衡利弊,她垂下眼,看了看Steve浸满血渍的战斗服,最终对着他张开了双臂。
    “我可以吃冰淇淋吗?”她歪过头对着Steve甜美地微笑起来。

  
2.
    “队长,你的任务完成得很好,但是……”Shmidt顿了顿,然后指着Steve单臂托抱着的Emma满脸黑线,“你带了什么东西回来?我们是九头蛇,不是福利院。”
    Steve毫不在意地笑笑,拍了拍Emma的背。Emma乖乖地顺势趴进他怀里,只从肩头露出一双眼睛,阴晴不定地盯着他身后的Shmidt看了一眼。
    Shmidt立刻就打了个寒战,闭上了嘴。他在这姑娘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和Steve别无二致的气息,令人作呕,背后发寒,怪物吸引怪物。
    “Wintty太无聊了,我总要给他找些玩具。”Steve动作温柔地梳着Emma的头发,“她很有天赋。”
    Emma抿着嘴唇,藏不住的笑意从嘴角的弧度里流露了出来。
    “好吧……你在哪找到的?”Shmidt只能勉强接受了,毕竟Steve的立场和精神状态都太不稳定,一切能稳定住他以便让他们继续利用的手段都可以考虑,不过就是一个女孩,随他去了。
    “公寓里,她杀了两个成年人,手法很干净。”Steve淡定地回答。
    “那是我的寄养家庭,他们虐待我。”Emma有些紧张地捏着手指,垂着头装出难过的声音来为自己开脱。但Steve只是扯了扯嘴角:“也许吧,不过就算你在说谎,我也会说‘做得好’的。”
    Emma抬起头,偷瞄着Steve,这个人和她之前见过的所有无聊的大人都不一样,她摸不准对方的心思,也不觉得自己能够糊弄得了他。
    对未来隐隐感到有些期待的Emma舔了舔嘴唇。

 
3.
    在Steve的要求下,Emma会用甜甜的声音喊他爸爸,再叫Bucky爹地。Bucky对于这个突然来到基地的小姑娘表现得有点不知所措,在他的指令里并没有如何照顾小孩子的这一条。
    但是也许是曾经的本能占了上风,Bucky和Emma在一起时,表情都分外温柔,他不会画画,也不会读故事书,所以偶尔会教Emma各种武器的使用方法,但是Emma似乎对如何能最高效又不动声色地致人死地最感兴趣,被她缠着的Bucky虽然不知道为什么Emma要问他这次问题,不过还是尽职尽责地解释了所有大动脉的所在处和一些常用毒药的使用方法。
    Emma听得很认真,并给了Bucky一个脸颊吻作为回报。
    第二天,在九头蛇监狱里关着的一个犯人就被发现暴死在了自己的牢房里。
    这事并没有引起什么轰动,毕竟这里是九头蛇,又不是神盾局,当处理尸体的人清理现场时,Emma就站在人群最外面,围观着一切。
    Steve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她背后,俯下身搂住她,凑到Emma耳边轻声耳语:“很漂亮,但是你忘了监控,如果这是一次任务,你就已经死了。”
    Emma被他吓了一跳,立刻努力摆出无辜的表情:“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爸爸。”
    Steve捏了捏她的下巴:“不用演戏,我不在乎,你甚至可以杀了我,只要你能做到。”
    Emma歪着头,似乎在盘算这话里有几分是真的。
    “我不会的,”Emma想了想摇摇头,“我还挺喜欢你的。”
    Steve难得愉快地笑了两声,Emma又扭头去看地上的尸体:“你说,人都是要死的,生命根本无足轻重,为什么其他人还会对这感到悲伤呢?”
    “你错了,看着这些可悲的生物努力地苟延残喘,为了一点点利益而大打出手,他们可把自己的生命看得很重呢。所以当从他们手里把这份生命夺走时,才会格外有趣啊。”
    Emma撇了撇嘴:“你真变态。”
    “注意你的态度。”Steve眯了眯眼睛,弹了一下她的额头。

  
4.
    无论多久,Emma都无法理解自家便宜后爹对他恋人的感情,疯狂,浓烈,带着嗜血的占有欲,就连她有的时候想和对她更温柔的Bucky相处时,都会被Steve用看死人的眼神赶出来。
    无聊,Emma一边随手拔着Zola的网线一边想,无法共情。
    要是哪天便宜老爹能倒霉就好了。
    不如她去偷Bucky爹地的内衣然后栽赃给Shmidt然后看他们窝里斗好了。

  
5.
    时间久了,Emma也开始参与九头蛇的暗杀任务了,有的目标总是对她这种小女孩缺乏警惕性,当她或微笑着举着童子军饼干,或哭着装作迷了路地敲响他们的房门时,他们总会上当,然后对上Steve的枪口。
    “好姑娘。”Steve一枪射穿目标眉心后,还会给她买根棒棒糖。
   但是Emma也越来越学会在Steve搂着Bucky深吻的时候“不小心”闯进房间假装做了噩梦,好心的Bucky爹地永远会把Steve扔下抱起Emma来哄,气得Steve牙根痒痒,只能收买这个小恶魔,还不能打不能骂,不然Bucky就会皱起眉护着她。
    觉得自己当年一定是脑子进了水才会捡这么个电灯泡回来给自己添堵的Steve非常想杀人。
END.

评论(68)

热度(2721)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