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人间 Living rooM(设定片段)

【LOFTER产出目录】
更新在赶了,但是突然失去文力,可能进度会有点emmmmm
没有正文,没有正文,没有正文,只是写死屋时想到的一些很杂的画面而已

真的OOC,随手瞎写,没逻辑没剧情没联系,精神病院AU

CP有锤基、盾冬、EC、贾尼,只是自己的垃圾片段

1.
    “唉,你们有没有看到上周新来的医生?”Tony一边问着一边将手里的牌丢在桌面上。
    “还没正面见过,但是早就听Amora讲到耳朵起茧子了。”Loki在手里的牌中左右挑选着,抽出一对2,“似乎说是金发,肌肉摸起来手感很好,屁股挺翘。”
    “她下手那么快?”Tony啧啧出声,对面的Charles摇头表示没有可以出的牌,于是Loki继续打:“没有,没成功,那两位都拒绝了,但她好像说更喜欢偏高的那一位。”
    “对于她来说,也就是早晚的事情吧?”Bucky笑得意味深长,丢出手里所有的牌,“我赢了。”
    “什么啊!”
    “怎么又是你?!”
    Loki和Tony泄气地把牌一扔,Charles把纸牌收拾好,想问问他们还玩不玩,但除了Bucky的人都在摇头,回回都输实在是太令人郁闷了。
    Charles把牌整整齐齐地理好,然后突然抓着它咯咯笑起来。
    “真是的,又听见什么了啊?”Loki无语地趴到桌子上。
    “看到了红色。”Charles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话。
    “行了,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都不要想跟他讲话了。”Tony从兜里翻出一颗牛奶糖扔给Bucky,“输给你的。”
    “谢啦。”Bucky对他眨眨眼睛。

  
2.
    这是一家精神病院。
    他们住在这里,但这里却不是他们的家。
    仅仅是间用来活着的房间而已。
    他们没办法好好活着,也无法死去,只是在人间炼狱里徘徊。

  
3.
    病院的公共区域总是热闹非凡,各种各样的疯子聚在一起吵吵嚷嚷,令人头疼。Loki和Bucky凑在一起吃着坚果聊天,Charles不知道跑到哪去了,Tony站在窗边和Jarvis聊天。
    Bucky正在讲着什么故事,一条胳膊突然搭上了他的肩膀,Bucky微微抬头,是Amora。Bucky微笑着顺势在她脸颊上吻了一下作为问好:“嗨,你来了。”
    “是啊。”Amora懒洋洋地冲他笑笑,把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到他身上去。Loki抬腿踹了踹她:“上你的医生去,你这个性瘾狂,离Bucky远点。”
    “安心,我对你俩这种类型不感兴趣。”Amora说着撒开手,找了个椅子坐在Loki身边,“还不如我自己的手,太不耐用。”
    Bucky把喝下去的水全喷了出去。
    “你需要的是厨房的黄瓜。”Loki挪得离对方远了一点,Amora一挑眉,伸手去虚勾了勾Loki的下巴:“哦,小可怜,黄瓜对你就够了吗?它很容易断的。”
    “别告诉我你真的偷过,哦上帝,我午饭不想吃了。”Loki举起手,做了个想吐的表情。
    Bucky抬手捂着嘴角在偷笑,被Loki瞪了一眼后立刻把话题扯回来,“咳咳,Amora,你看见Charles了吗?”
    “看见了,还和Lehnsherr那家伙凑在一起。”Amora从桌上抄起一把坚果晃了晃,又丢了回去,“他真的不会被打吗?”
    “谁知道。”

  
4.
    新来的医生和Bucky搭话了。
    在Bucky去取新的坚果来的时候,那个男人紧张万分地凑了过去,企图表现友善的一面。Bucky很贴心地用温柔的笑容安抚了他,认真倾听着对方的话,对方因为这些而轻易红了脸。
    “童贞。”Amora点着手指下了判断,Loki好笑地摇了摇头:“他叫什么?”
    “Steve,Steve Rogers,看上去已经被我们的布鲁克林小王子迷住了。”Amora咬断嘴里的牙签,“很正常,我还没见过有谁不喜欢Bucky。”
    “医生倒是头一次。”Loki用怜悯地眼神注视着Steve,“到了晚上,这个小可怜怕是就要伤透心了。”
    Amora大声笑起来,笑到Bucky都听见了,疑惑地向这边看过来。
    Loki对他挥了挥手,示意一切都好。

  
5.
    “Erik,呐,Erik。”
    Erik并没有理会面前不停喊着自己的人,把手里的硬币按照大小顺序严谨地叠在一起。
    在Erik即将完成的时候,Charles笑眯眯地伸出一根手指,将那堆硬币推倒了。
    像是早就料到一样,Erik抬起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把硬币收起来,开始重新叠。
    “你为什么总要做这种事情?”Erik一边继续着手头的动作一边问他。
    “因为是你让我这样做的。”Charles的答案也总是一样。
    “你觉得你能听见我的想法?”
    “不是想,我确实能。你想让我推倒它们,这样你就可以再次把它们排起来了,你只是喜欢排序的过程。”
    “Bullshit。”Erik只是摇摇头。

  
6.
    Erik有强迫症,确切的说,是伴随着不可控暴力倾向的强迫症。
    用Loki的话说就是“那些德国佬啊”。
    如果有人不小心弄乱了他排好的东西,就会被拎着领子狠狠地揍一顿,他曾经为了这种理由用匕首把一个人的手扎穿,并因此被扭送到了这里。
    这件医院里也有不少疯子被他打过,但Charles绝对不是他们中的一个。

    Charles总是说着自己能听到每个人心里的声音,包括Loki一直在心里损他的事情。
    但Loki说他确实在心里这样想过,不过Charles绝对听不到。
    他当然听不到,那些声音不过是精神分裂带来的幻听而已,一天的大多数时间Charles都很温和,你几乎可以和他聊任何事情,事实上,他出人意料的博学。但每天总有几个小时,他会变得精神过敏,有些阴郁,或是会莫名其妙地笑起来,嘴里的话也跳来跳去地没了逻辑。
    但逻辑这东西,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不是吗?

  
7.
    “Jarvis,给我倒杯茶吧。”
    “Jarvis,我饿了。”
    “Jarvis,我肩膀有点酸。”
    每天每天Tony都在这样喊着,“厚颜无耻地”(此处还是Loki的话,但Amora认为使唤一个愿意服侍你的男人是无罪的)把各种命令抛给对方。
    Jarvis也一直欣然照办,从入院的第一天起他就相信自己是一台电脑,只能按照编好的程序行动。Tony钻了空子,三言两语把他洗脑了,让这人相信自己的主人是Tony,天天“sir”来“sir”去地跟在他后头。
    Tony欣然接受,把自己搞得像个贵族,其他人虽然为之不耻,但是觉得这样也不赖,起码这样当Tony的恐慌症不定期发作时,总有一个人能够陪在他身边。

  
8.
    “我恨你!Loki!”从医务室回来的Amora恨恨地对Loki挥着巴掌,“如果我能碰你,我一定要把你的脸抽肿。”
    “我怎么了?”Loki完全不能理解这女人的变脸。
    Amora反身指了指自己出来的地方,那里站着另一名新来的医生,正犹豫着看向这边。这场面一看就是Amora的求欢要求再次被拒绝了,Loki撇撇嘴:“至于吗?你再去隔壁找Fandral不就好了,我相信他不会拒绝你的请求。”
    “你,他,唉……男人啊。”Amora仰天叹了一声,竟然真的转身走了。Bucky伸手在Loki眼前晃了晃吸引他的注意:“我想回房间,你要一起吗?”
    “好啊。”Loki跟着Bucky起身,那名医生看到他们离开竟然快走两步跟了上来,似乎是想喊住他们,但是手快了一点,拉住了Loki的手腕。
    Loki的身体瞬间僵直了,接着猛地抽搐了两下,狠狠甩掉了对方的手。他惊魂未定地回过头去瞪视这位不知所措的新人,抱紧自己的双肩扣紧牙冠,全身小幅度颤抖着。
    “我……对不起!我没有恶意的!”Thor连忙高举双手后退一步,“我只是想问一下那个和你们很熟的患者的事,她是不是得了——”
    “先把病历都背熟吧,医生。”Bucky将自己的身体挡在Thor和Loki之间,手臂虚扶着Loki,很小心地没有触碰到他,“不然你还是辞职比较好。”
    说着Bucky就带着Loki离开了,留下茫然无措的Thor将道歉卡在嗓子里。

  
9.
    晚饭后又是大家聚首打牌的时间,用花生壳和巧克力的包装纸当作筹码,赌局再一次开盘,这次也许是Bucky不在状态,Loki率先赢了两次。
    “我也好想赢一次。”Charles小声抱怨着,被Loki无情地嘲笑了。
    这时Steve出现在房间的尽头,他似乎是在找Bucky,Loki和Tony连忙把手里的牌一扣等着看戏,Steve很快就发现了Bucky的位置,露出惊喜的表情,喊着Bucky的名字走了过来。
    Bucky用和白天截然不同的粗鲁表情皱着眉回过头去,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啐了一口:“谁他妈是Bucky?”
    笑容凝固在Steve的脸上,逐渐转为惊愕。Tony忍笑忍得很辛苦,一边咳嗽着一边拍着身边人的肩膀:“别理他了,wintty,我们继续。”
    Bucky又扫了Steve一眼,毫不留情地背对了对方,捡起了自己的牌。
    “嘿,医生。”Loki对着还没缓过神来的Steve晃晃手指,“你不知道吗?你喜欢的那个小甜心‘Bucky’,在晚上是找不到的。”

*Loki是触觉惊愕性癫痫,Bucky是双重人格

评论(66)

热度(201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