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乌木喉+洛基】残忍反派速成课

【LOFTER产出目录】
是乌木喉演员是抖森戏剧老师的梗(点这里有截图),关于乌木喉是怎样教导复联1的基妹成为一个闻风丧胆反派的小脑洞,来自 @冷

玩梗而已,肯定OOC,OOC得没边了,看个乐呵就好

1.
    伟大的邪神掉下了彩虹桥,一路掉啊掉啊,掉到了灭霸面前,刚拍拍衣服站起来,就看见一个灭霸加四个手下都用奇异的眼神盯着自己。
    洛基眼睛一转,就编了一套自己是专程来投奔伟大的无敌灭霸,只不过是降落姿势没找好,自己愿意为他冲锋陷阵拿回宇宙魔方,只求他支持自己报仇中庭一类的漂亮话。不像他哥,灭霸没见过洛基,轻易地就被对方蒙蔽了双眼,随手摸出了一颗心灵宝石。
    洛基就像看到鱼干的猫一样,眼睛唰地就亮了,伸手就想去接。
    灭霸把宝石拿远了点,打量了一下这位目测起来毫无战力的邪神:“用过无限宝石吗?”
    “……”洛基乖乖摇头。
    “摸过吗?”
    洛基继续摇头。
    “那好吧。”说着灭霸便把宝石放进了身边乌木喉的手里,指了指洛基,“那么你来训练他,让他做我的先锋军。”
    “请您放心,尊贵的大人。”乌木喉弯下腰,对着灭霸恭敬地缓慢鞠了一躬。

  
2.
    在飞船上,乌木喉开始给洛基开特训课,企图教导他成为一名令人闻风丧胆的大反派,让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感觉到灭霸大人的威力。
    洛基对于即将成为反派,可以狂殴索尔的未来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我都需要做什么?”
    乌木喉微皱着眉,对着他竖起一根手指:“第一点——”
    要无情?要残忍?要愤怒?洛基眨巴着眼睛等待着老师的答案。
    然而乌木喉只是淡淡地吐出三个字:“要优雅。”
    洛基噎了一下,不过转念想到非常不优雅的索尔和同样身为反派却毫无美感的劳非老爹,还是感同身受地点了点头。
    阿斯加德的小王子十分优雅!
    “不错,我们继续。”看着仪态大方的洛基,乌木喉满意地颔首。

 
3.
    不过很快,乌木喉就觉得自己遇到了对手,一个很可能成为他教育生涯上污点的新手反派。
    在教洛基之前,他先听了听洛基曾经的战绩,想因材施教,顺势而为。
    结果这一听,乌木喉头都大了,他摸了摸自己不存在的鼻子,抬头望天。
    这不就是个缺爱的小孩在和哥哥打打闹闹吗?
    选这种家伙,我们伟大的泰坦领袖没事吧?
    不过想归想,教还是要继续教,乌木喉默默地压下心里的吐槽:“记住了,侵略也是一种艺术,要把恐惧深深地刻进他们的心中,让他们领会到与我们之间力量的差距,对萨诺斯大人心存感激。”
    “……”洛基第一次遇到比自己说话还绕弯子的人,忍不住沉默了片刻,“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以后那招就不要用了,不要变一堆你自己出来对着你哥呵呵呵,太丢人了。”
    “……”
    “而且又不是360度拍照无死角,变那么密干什么?都叠图了。以后最多四个,听见了吗?”
    洛基憋屈地点头。

 
4.
    除了招式,说话的内容和语气也很重要,要中二,又不能脑残,嚣张而不傻帽,语气也应该如戏剧般优雅,不能乱喊。
    “我可以让他们‘kneel’吗?”洛基期待地问。
    乌木喉顿了顿:“非常没品的选择,不过如果你一定想说,那就用洪亮而底气十足的声音来说。”
    “Kneel!”
    “别猫叫。”
    “……”
    “再来。”
    “K…kneel before your queen?”
    “……”
    “对不起串词了。”

  
5.
    下一步,乌木喉带领洛基进行了反派肢体语言训练,用他的话说,既要大方,又要阴险,既要凶残,又要礼貌。
    在特训课上,洛基先后学习了用三根手指优雅地举魔方、背着手偏着头与人交流、张开双臂居高临下仰头瞥人、侧着身轻盈地下楼梯,以及用权杖踩点打人等动作,学习能力一流的洛基完美地学到了精髓。
    “非常好。”乌木喉老师很欣慰,“现在你可以去接客了。”
    “……等等?”
    “说错了,我是说你可以去侵略地球了。”乌木喉面不改色地沉着改口。

 
6.
    “还有,如果对方的武器袭来,要淡定地接下,不能慌张,懂了吗?”在送洛基离开的时候,乌木喉又嘱咐道。
    “知道了。”即将统治地球的洛基内心十分膨胀,完全没在意对方都说了些什么,踏入传送门就出发了。
    看着他的背影,乌木喉总有种非常不妙的预告。

  
7.
    果然,正如乌木喉所料,纽约一战后,洛基的名字和克里人并列,被印在了宇宙丢人反派和猪队友的排行榜上,乌木喉没料到,他是记得接武器了,但是他忘了扔掉。
    鹰眼一杀。
    还挑衅不在一个重量级的对手。
    浩克二杀。
    对他哥疯狂放水,怎么说都没有用。
    雷神三杀。
    你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乌木喉抹了把脸,继续低头抄要交给灭霸的个人检讨书去了。
END.

评论(59)

热度(182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