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九头蛇队长的一日体验

【LOFTER产出目录】
复4梗,时间为美队2冬兵刚出现但身份未暴露的时候,是队长一次卧底九头蛇的经历

CP:盾冬、红枣卤蛋

OOC,沙雕,九头蛇强行降智,全体hail盾冬、团宠冬兵追星美队设定

1.
    Steve从没想过,在自己当上美国队长后,竟然有一天会做出这种事情。
    现在他正站在九头蛇纽约分部的大门前,踌躇不前。
    一周前,Fury找到他,提出了这个看起来哪里都不靠谱的作战计划,即让他顶着美国队长的脸,去卧底九头蛇的基地,偷一份文件出来。而且这个计划没有任何后备补充,异常的简单粗暴。
    问把美国队长塞进九头蛇需要几步?
    一:把美国队长放到九头蛇门口。
    二:让美国队长大喊口号。
    三:美国队长进去了。
    这个计划听得Steve牙酸。
    但是Fury却非常坚信这个计划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用他的话说,没有人会怀疑的。
    “这怎么可能不怀疑?”Steve很心累,Fury这是当九头蛇们都是声控的吗?
    “安心。”Fury一脸老神在在,“就算他们发现是陷阱,也会相信你的,没有问题。”
    “这话哪里有点矛盾你不觉得吗!为什么啊?”
    “因为他们无法克制想要从你口中听到更多hail hydra的冲动。”
    “……”这究竟是九头蛇脑子有问题还是他有问题?
    “没时间了,就这样定了。”Fury突然拍板。
    Steve还想再挣扎一下:“Nat呢?她不比我适合潜入吗?我走在街上都会被人认出来。”
    “Nat很忙。”Fury敷衍。
    “我昨天才看到她在推特发和Clinton在Stark的私人泳池美黑的自拍。”Steve提出质疑。
    “Nat很忙。”Fury假装没听见,继续敷衍。
    “……不然让霹雳火去?”
    “有区别吗!”
    “……好吧。”Steve长叹一声,终于决定接下这个艰巨的任务,“我去。”
    “一路走好。”Fury老贼笑得一脸计划得逞的样子。

  
2.
    虽然内心始终在打鼓,但美国队长的勇气是无敌的,Steve还是接受了这一任务。
    为了能够更贴近敌方形象,Tony狞笑着(据Steve事后回忆,他笑得特别像个九头蛇)接手了Steve的制服改造。
    “就你这衣服配色和款式,五米外就能被他们认出来,你当九头蛇那些家伙们审美都跟你一样吗,老冰棍?”Tony在说完这话后,就指挥Jarvis上前把Steve扒了个精光,量了一堆胸围腰围臀围记下来,然后转身就一头扎进了实验室。
    再出来时,一件专属于九头蛇队长的制服就做好了,深色基底,黑红配色,非常紧身,看起来还和前几天现身的那个冬日战士是情侣款的,另外附赠托胸收腰提臀等智能效果。
    “我看你之前那件红白蓝睡衣不爽很久了。”Tony如释重负地咧着嘴笑,“记得提醒我Jar,今天的万圣节派对绝对要让他穿这个来。”
    虽然Steve觉得用不着这么隆重,无论如何他的那张脸就已经很暴露身份了,但是Fury觉得可以,Fury觉得现在的Steve就算在红骷髅面前公然大跳特跳电臀舞都不会被对方抓起来,甚至还会被加官进爵。
    Steve对此深表怀疑。

  
3.
    而如今,他就在这里,九头蛇在纽约公然建了家银行当据点,简直不能更高调。
    然而现在的Steve还穿着新制服,比九头蛇还要高调。
    谁会穿着超英制服去做卧底工作?!Fury绝对是疯了。
    Steve停在银行的门口,吐了口气,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更自然一些。
    他可以的。
    银行的外表和任何普通建筑一样,只有和电梯员说出口号后才会被带往地下基地,Steve把手插进口袋走进电梯,左右看看无人,才把视线落在身边的电梯员身上。
    “您好,美国队长,欢迎光临,请问要去哪层?”对方礼貌地微笑着。
    希望这真的好用,Steve绝望地想着,不然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就会是“美国队长沦为纳粹,美国人民何去何从”了。
    Steve凑近对方,压低声音,轻声说道:“Hail Hydra。”
    电梯小哥的眼睛瞬间睁大了,Steve不知道对方的表情里一闪而过了些什么感情,但他发誓有一瞬间以为自己是在面对Coulson。
    小哥的声音都在颤抖,他颤颤巍巍伸出手,在电梯上按了几个键,电梯另一侧的墙壁开裂,露出了一条通道来。
    “九头蛇万岁,队——咳!队长再见。”Steve听到小哥破了音。
    哦不,Steve沮丧地想,这竟然真的好用。

  
4.
    Fury要的文件在内部楼的底层,紧挨着实验室,所以Steve必须走过这条走廊,在尽头坐上电梯,然后继续一路潜入。
    如果没有那些年的国债舞锻炼了他的演技,Steve估计他撑不到内部电梯就要羞耻而死了。
    但现在,每一个遇见他的人都会全身一抖,然后捂住嘴无声的尖叫,接着争相上前和他对口号,并对他行礼。
    颇有种瓦坎达国王走在曼哈顿街头的风范。
    Steve恍惚间想起了Tony出席派对时,那种名模簇拥的场景,然后打了个寒战,尽力维持冷酷的样子,偶尔还演技全开,邪魅地对他们笑笑,让他们别挡路。
    还好没人认识他,不然Steve绝对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他现在对Natasha的技能又多了一分敬佩。
    就在Steve以为他能这么安全地到达文件室时,他在电梯里碰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一个熟人。
    Rumlow。

  
5.
    电梯门“叮”地打开,然后慢悠悠地关上了。
    Steve和Rumlow各占据电梯一角,相顾无言地对视着,静静地跟着电梯下行。
    只不过两人脸上都仿佛写着几个大字:你特么怎么也是九头蛇?
    Rumlow的眼神无声地在扫视Steve,在衣服上盯一会儿,在脸上盯一会儿,在衣服上盯一会儿,在脸上盯一会儿。
    “Rumlow。”Steve壮着胆子沉着地同对方问好。
    “……队长。”不确定自己究竟该如何称呼对方的Rumlow选择了最保守的方法。
    他的手还放在枪把上。
    那一瞬间Steve的眼前闪过了很多东西,他看到自己和Rumlow出现在神盾局的走廊里,然后Rumlow笑容可掬地走过来约自己一起吃午饭,然后解开扣子露出外套下面的红章鱼周边T,对他说“Hail Hydra”。
    Steve攥紧拳头,用尽了毕生的功力,坚定地对着前队友说出了:“Hail Hydra!”
    妈的你们九头蛇都是该死的复读机吗?!才当了半天的蛇盾,Steve就已经学会在心里骂人了。
    这不好。
    Rumlow把手拿开了。
    Rumlow的眼神变了。
    Rumlow就那么瞅着他。
    欢喜中夹杂着懵逼,雀跃里带着丝羞涩。
    颇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气氛。
    Steve给了他个“你懂的,不必多言”的表情,赶紧截住了他的话头。
    “队长。”Rumlow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所以和同——咳,我是说和传闻一样,你也是来看那个‘试验品’的吗?”
    现在的Steve还没被Rumlow用OOC同人怼一脸过,因此完全不知道九头蛇内部的文化风尚传统,更没有读过《九头蛇月报》上那些描述“美国队长为追爱毅然投诚红骷髅,加入九头蛇成为犯罪夫夫”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般的连载故事,所以Rumlow说的话他一个字都听不懂。
    但是在直觉的牵引下,他缓缓点了点头。Rumlow露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迷之微笑起来:“我也是,那我们一起走吧。”
    没得选的Steve只能凹住造型,亦步亦趋地跟着Rumlow走向他所谓的“试验品”,在脑中盘算着该如何脱身去偷他的文件。
    还好命运还是站在他这边的,Rumlow带他去的实验室,就在文件室旁边,他一会儿只需找个理由脱身,就能完成这次该死的任务了。
    不过很快他就挪不动步了。
    因为在实验室的椅子上坐着那个袭击过他们的冬日战士,但现在的他没带口罩,那张脸Steve永远也不可能忘记。
    “……Bucky?”

  
6.
    九头蛇纽约总部,地下实验室。
    Steve僵直在了原地,不敢上前也不敢离开,就那样用灼热的眼神紧盯着面前的人。
    而冬日战士,Bucky,此时对发生了什么仍然一无所知,一边咬着巧克力棒一边被背后的工作人员烫着头发,好不惬意。
    这幅超现实主义画面一时让Steve哑然了。
    边上的几个研究员在看到Steve的瞬间就安静了下来,迈着小碎步跑到Rumlow身边,和他窃窃私语,眼神里充满了“妈妈我搞到真的了?”的不可置信。
    Rumlow像个粉头大V一样淡定地点点头,是的你们搞到真的了,刺不刺激?
    太刺激了。
    心心念念的人死而复生,还出现在了自己面前,Steve被刺激地把任务都快忘了,只想扛起Bucky就跑,但是他的理智让他冷静下来,努力在脑子里想着逃脱方法。
    “Bucky,你还记得我吗?”Steve上前一步,试探着问道。Bucky不耐烦地挑起眉看了这家伙一眼,懒得回答。
    研究员们一阵唏嘘,为了恋人投身黑暗,却被恋人全数遗忘——虽然这是他们的锅,不过没问题的!一怒之下的队长会把冬兵扛去酱酱酿酿,然后就算想不起来也会在一起的,从此一边秀恩爱一边共同引导九头蛇走向复兴!
    看着Bucky的表情,Steve也猜到了一些,他忍着心疼,却忍不住想要抚摸对方的脸颊,确认这不是自己的梦境。但Bucky非常警惕,在Steve刚抬起手的时候就反击了,一拳把Steve揍了出去,然后戒备地后退一步。
    研究员们鼓起了掌,九头蛇之花冬日战士家暴全民爱豆九头蛇队长,这么刺激的画面除了月报还上哪看!
    Steve捂着被打了一拳的下巴,扯了个笑容出来:“没关系……”
    研究员们自动脑补了队长未尽之语,没关系,反正今晚上了床,你都是要赔回来的,小美人。
   啧啧啧,多么霸气,多么总裁,不愧是他们的蛇盾,爱了。
    所以说脑补是病,得治啊。

  
7.
    在众目睽睽之下,Steve也没法动手,再加上现在的Bucky完全不想自愿跟着他走,Steve只能先行撤退,去偷了Fury要的文件,然后再做打算。
    怎么办,怎么办,Steve,你该怎么办。
    Steve站在研究室外沉思。
    快!像个蛇盾一样思考!!

 
    “……然后你告诉我,你就那么打晕后把人公主抱出来了?”
    Fury捏着手里的文件,看着被磁力控制器绑在椅子上不断挣扎想揍人的Bucky,和一脸温柔蹲在他身边的Steve,摸着自己的光头,觉得脑子不够用。
    原来九头蛇真的都跟那个红脸逗逼一样傻缺。
    什么九头蛇,还是神盾局,只要能达成目的都没关系。在Fury发现了自己这边的九头蛇卧底后,立刻就给Shmidt打了个勒索电话,用一份他需要的情报文件换这几个卧底的命,Shmidt骂了他一顿后也给出了一个条件,拿文件可以,但是必须让美队亲自去拿,而且要让他看到一个蛇盾,满足一下他七十多年的单向意淫。
    Fury考虑了三秒钟后,毅然决然地就把Steve给卖了。
    这波不亏,反正丢人的又不是他。
    不过谁料到Steve不仅拿了文件,还顺了对面的冬兵回来,对此Shmidt虽然又骂了Fury半个小时,不过还是哼哼唧唧地默许了,反正他跟现在的九头蛇实权老大Pierce不对付,他捡冬兵是带回来当宝养的,不是给Pierce抽巴掌的。
    Pierce你丫活该,也尝尝败在队长手里的感觉吧。
    当然这些都是Steve所不知道的故事了。

 
    另外,第二天Rumlow去约饭Steve的时候,被后者一脚踹出了神盾局。
END.

评论(125)

热度(5344)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