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战争机器×星云】猜猜今天火箭又偷了什么

【LOFTER产出目录】
又名残疾组bushi,说好了和咕咕咕一人一篇,我来努力……不过可能偏组合向

OOC,复4拉郎,沙雕,我在写啥系列

1.
    直到银河护卫队用“嘿兄弟,我们飞船坏了需要修,没地方住,你看能不能通融一下”的这种无耻理由毫无心理负担地搬着行李集体借住进复联的宿舍,Rhodes还是没太能接受自己生活的世界有五颜六色的外星人和会骂人的毛绒玩具的这一事实。
    他还以为外星人都长Thor那张脸,或者齐塔瑞人那种异形样呢。
    没想到阿凡达是真的。
    “我大概是没睡醒。”他捂着半边脸喃喃自语,Vision担心地低头看了看他的情况,生怕是被自己搞出后遗症了,Rhodes翻了个白眼推开了他。
    Quill扛着自己和Gamora的行李,哼着歌扭着胯路过,Gamora不远不近地跟着他,完美地保持了一个既不会让对方偷走自己的包,又明确说明了“我不想认识这个人”的距离,Drax一手一个装备箱,Mantis骑在他肩膀上兴奋地左看右看,Rocket骂骂咧咧地让玩游戏的Groot赶紧跟上,跟在最后的,是离他们全员都有一段距离的Nebula。
    好蓝,这是Rhodes的第一印象。
    Nebula脸上的表情像是要杀了所有人一样,抱着自己的行李包不许任何人碰,在路过Rhodes的时候,她默默地瞥了一眼他腿部的辅助装备,然后抿着嘴走了。
    Rhodes一开始以为这个无礼的外星人只是对自己的残疾感兴趣,直到他看见了对方侧额上的金属片。
    好吧,这要不是什么物种差别,就是个和自己差不多的可怜家伙,靠着机器活下来,Rhodes耸耸肩,转身走了。

  
2.
    不过很快他就不能不在意了,为了躲夜夜笙歌的神兄弟和老冰棍组,导致他搬去了楼下,结果新来的银护就住在自己隔壁。
    那么问题在哪呢?
    问题在Quill,他在自己浴室里洗澡的时候,会唱歌。
    而且就像每一个在浴房放声歌唱的人一样,他的嗓音回声嘹亮高昂,极富有穿透力,音调变化莫测,上下浮动,颇有股KTV的混音效果。
    一个字,难听。
    Rhodes断的是腿,不是骨膜,他捂着耳朵从房间里逃出来,就看到了一样暴躁的Nebula。
    “灭霸给我升级时,增加了听觉敏感度。”Nebula咬牙切齿地踹了一脚Quill的门,解释道。
    Rhodes点点头,从冰箱里找了两瓶啤酒出来,顺手给了她一瓶,两个人相顾无言,盯着Quill紧闭的房门,强忍着想打人的冲动。
    “他是个傻子吧?”Rhodes终于忍不住了,开口问道。
    “没错,”Nebula毫不留情,“他是。”

  
3.
    Rhodes和Nebula仿佛一夜之间多了几分默契,即使这种默契是建立在四处把别人当成傻子之上的。
    “嘿!吾友们!可还好?”
    “嗯嗯嗯,好。”
    “Rhodes,他为什么笑得那么愚蠢?”
    “因为他脑子不太够用,都被他弟弟给搞没了,别管他了。”
    “Rhodes!你看见队长了吗?他昨天答应了我要帮我签我的——咳咳咳!我是说我女儿的海报的,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
    “不知道,下一个。”
    “这是那个停机坪的白痴吗?”
    “这是那个停机坪的白痴,当心点下次别压着他。”
    “我不会的,那只松鼠把他当狗养了。”
    “那就好。”

  
4.
    银护最大的能力不是团结,也不是逗逼,而是自来熟的能力。才第二天,Rocket就已经把这当成了自己家,把Tony的设备财产当成了自己的所有物,甚至开始毫不顾忌地在基地里横冲直撞,搞恶作剧。
    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假肢,假肢,还是假肢。
    Bucky被Steve盯得很紧,Rocket一靠近Steve就戒备地把人往自己背后一挡,让Rocket毫无机会下手。他眼睛一转,就坏笑着盯上了自己的队友和她的新朋友。
    不朝自己人下手,怎么叫银河护卫队。
    于是下午,当在Rhodes的带领下享受日光浴午睡的Nebula和Rhodes一起醒来时,就发现他们都不能动弹了。Rhodes的辅助腿撑没了,Nebula脑袋里的机体控制电池没了。
    “WTF?!”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Rhodes吓得感觉坐了起来,却只能蠕动两下。
    Nebula黑着脸躺在边上,用自己最大的音量怒吼:“Rocket!!!给我死出来!!不然我会把你剁成肉泥,然后拿去喂狗!!”
    “Scott不吃浣熊肉。”Rhodes好心地帮队友说了句话。
    “我不管。”Nebula在心里磨刀。
    Rocket正抱着他的战利品在楼上笑到肚子爆炸,满地打滚,直到半个小时后Gamora抓住了他,把东西抢回来还给了楼下的两个可怜人。
    “我没求你帮忙。”Nebula撇撇嘴,错开Gamora来扶自己的手。Gamora摇摇头,朝Rhodes点点头就走了。
    “那是谁?”Rhodes一边捶腿一边问。
    “……我姐。”Nebula不情愿地回答。
    Rhodes“哦”了一声:“看起来很厉害。”
    Nebula沉默了一下:“没错,她很厉害,什么都比我强,永远领先我一步,我不管做什么都比不过她,‘天才’,呵。”Nebula自嘲地笑笑,“你理解不了。”
    “不,说实话我……”Rhodes不好意思地笑笑,“我也有个那样的朋友,天才,什么都会,什么都有,不过我已经看开了,我就是个普通人,用不着去和他比。”
    Nebula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低下头:“你是怎么做到的?”
    “做到什么?”Rhodes一脸问号。
    Nebula掰着自己的手,满脸的不自然,一字一句地蹦:“就是、你是、怎么不在意的?”
    “嗯,反正也差太多了,就不在乎了啊。”Rhodes非常轻松地耸肩,“反正也没人比得上Tony。”
    “那只兔子可以。”
    “好吧,地球上,地球上没人。”
    Nebula还是非常郁闷,Rhodes“哎呀”叹了口气,拍拍她:“别纠结了,不然你这么想,他们负责拯救世界,而当他们有困难的时候,我们则负责拯救他们。如何,是不是四舍五入你就比她强了?感觉好点了吗?”
    Nebula反复咀嚼了一下这个观点,严肃地点点头:“好点了。”
    “好!那接下来我们去吃汉堡吧!”
    “什么是汉堡?”
    “地球美食,Tony那小子可喜欢了,走,哥带你去尝试尝试。”
    “你不是我哥。”
    “顺口,顺口,我错了。”
    “唔。”
    “吃吗?”
    “吃!”
END.
星云和妮妮玩游戏那让我感觉她会一本正经地对地球娱乐文化很感兴趣hhh

评论(44)

热度(9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