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水仙盾】一次监禁

【LOFTER产出目录】
内含盾冬+蛇盾×美队,没开头没结尾没本垒,只是混乱邪恶的一个片段而已,妈呀我简直中了这对的毒

OOC预警,黄暴预警

    “你还在挣扎啊。”
    蛇队反着骑在椅子上,百无聊赖地托着腮,看着另一个世界自己的同位体在地上不能用力,企图挣脱他的磁力铐,但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他并不担心结果,只是像小孩子会忍不住碾死地上的蚂蚁来玩一样,单纯愉快地观察着对方的动作。
    也许他真的能做这个一整天,蛇队在心里残忍地想着,他愉悦地眯起猩红色的瞳,无意识地摸了摸侧颊上刚刚被对方凑了一拳而擦出的伤口。
    出于“好心”,他觉得还是提醒一下“自己”不要再浪费体力比较好,蛇队站起来,踢开椅子,一步步走到对方面前去,停留在攻击范围之外:“别费力了,这东西三头大象都拽不开,何必多此一举,手下败将乖乖地待着就好。”
    美队在头盔下瞪了他一眼,那里面正义对邪恶的谴责含义太过强烈,让蛇队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笑得肩膀都在抖,嘴角牵起嘲讽的弧度,然后抬手刀落,割断了那顶碍眼头盔的固定带,也许还故意划伤了对方的下颚,谁又知道呢?他现在就和他一样了。
    他打量着美队现在的样子,头发凌乱,沾满汗水和灰尘,脸上布满青紫的伤痕,被手铐固定在地上,凄惨,弱小。
    真是幅好样子。
    也许是确认了对方的话语属实,美队停止了挣扎,却没有放松戒备,他绷紧身体,厌恶又戒备地盯紧蛇队:“你不是我,永远也不会是。”
    也许是被对方的自大取悦到了,蛇队直起身子,居高临下地注视着美队:“那正好,我正好很不喜欢有其他人来瓜分我的地位和资产,请继续保持。”
    突然,他像想起什么一样绽开了一个笑容,美队在那个表情里敏锐地察觉到了危险,但是却被不知从何而来的焦虑催促着还是让他太过草率地行动了:“什么?你想到了什么?说!”
     “我想到,我的资产。”蛇队牢牢地锁定着美队颤抖的下嘴唇,对那人内心最脆弱的地方紧追不放,他突然感到莫大的快乐,这是一种精神上的胜利,他用几个字就能简简单单地痛击对方,“Bucky还活着,你知道吗?”
    美队的眼瞳立刻收缩起来,他像是呆了一样微张开嘴,同时放松了大半的防御心,甚至还向着对方的方向探了探身,他已经失去斗志了,那个战士从他身体里消失了,他只是不停地追问着:“Bucky?!你在说什么!Bucky在哪?他在哪!告诉我!”
    “Stevie,Stevie,Stevie。”蛇队的声线里带着残忍的怜悯,他现在发现更好玩的游戏了,他在美队面前缓缓地来回踱步,偶尔蹲下来仔细欣赏一番对方的表情,“你的小Bucky,啊,不对,现在是我的了,他是九头蛇的武器,是我的东西,我的私有物,这是我的罪恶带给我的小奖励。而你呢,可怜的小家伙,选择了正义的可怜虫——”他顿了顿,然后又一次笑起来:“你又得到了什么?”
    美队不停地摇着头,紧咬牙冠不想听他的蛊惑:“不,不是这样,你住口!Bucky不是任何人的东西,他是——”
    他突然咬住了舌头,停了下来。
    但他们都知道他本想说什么。
    他是我的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蛇队突然说道,他舔了舔嘴唇,在美队正面前蹲下来,“如果你赢了,我就告诉你他在哪,怎么样?”
    美队咬着嘴唇,他不相信他,但还是缓缓点了点头。
    “别紧张,队长,这个游戏很简单,”蛇队看出了他的戒备,低笑了几声,“你只需要猜猜我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就行了。”
    “那么,我开始了。”
    不怀好意的表情一闪而逝,蛇队站了起来,又一次以至高者的角度俯视着对方,他脸上挂着疯狂的笑容,说出来的话却像尖刀一样刺向美队的心脏。
    “他现在什么也不知道,只知道服从命令,服从我的命令,我让他做什么他就会做什么。我们一起杀人,他用匕首的样子该死的性感,每次都会让我非常兴奋,所以我会操他,每一次,每一次任务结束,我命令他跪下来,脱掉他的衣服。他太听话了,甚至都有点惹人怜爱,但他喜欢那样。我喜欢从后面进入他,我亲爱的队长,你知道吗,即使是那样,他还有记忆,他会一遍哭着一遍朝前爬,全身都在抖,嘴里叫着‘Steve、Steve’的,但他根本就不知道Steve是谁,不过还好他不会记很久,因为我会让他很舒服,舒服到他会转过来主动找我,舔着我的嘴唇想要索吻。老天,他真是可爱不是吗?我偏爱玩些猛烈的,不过我却不想看他流血,比起鲜血,我更想看到从他身体里流出来的液体是我的精——”
    “够了!!!”美队狠狠地咆哮了一声,又一次挣扎起来,但手铐却让他只能在原地徒然扭动,他的眼睛里全是血丝,怒火已经将他的理智吞没,如果他现在有武器,一定会将面前的人活活殴打致死。
    蛇队很满意自己看到的东西,他猝不及防地出腿踹倒了美队,然后用皮靴的后跟碾在对方的裆部,嗤笑出声:“别装正义了,队长,何必一幅想要杀了我的样子呢?你看,你明明就和我一样,有着这些肮脏的欲望,只是听着,你就硬了不是吗?”
    “闭嘴!闭嘴!”恐惧和耻辱一瞬间没过了美队的精神,他害怕了,他痛恨自己,因为他的无能为力,更因为他开始发现……那人说的没错。
    他就是他吗?他会……想对对他视若珍宝的那个人,做那些过分的事情吗?
    蛇队见美队忍着不吭声,就恶趣味地用鞋跟磨蹭着对方有抬头之势的下体,被凌辱的失败感和无能为力的快感让美队头一次不知所措,他恨不能就这样原地消失,但是蛇队明显不会就这样放过他。他像发现了什么新玩具一样蹲下来靠近自己,捏着美队的下巴高傲地笑着,然后凑到他耳边轻声耳语。
    “或许,我们可以三个人,你说怎么样?”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我老婆写的后续:直走上车夸我老婆

评论(85)

热度(154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