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我愿意……等等我愿意了个什么玩意儿???

【LOFTER产出目录】
包子采访婚礼梗,右转AV51227383(一定要看,快乐源泉)

OOC,玩梗短篇,是该视频观后感,一个复联众人骗巴基去结婚的故事

1.
    终局之战的第二天,打仗打得浑身酸痛的Bucky本想在自己的全天然瓦坎达小草庐中舒舒服服地睡一个属于老年人的懒觉,可清晨六点,他的房门就被人暴力敲响了,仿佛门外正有个电锯狂魔在追杀对方一样。
    Bucky在这杀人般的敲门声中强行又睡了三十秒,然后才暴躁地从床上滚下来,站起身,眯着眼睛打开了门。
    门外站着Sam Wilson,aka猎鹰,黝黑的脸庞在这晨光之中显得分外面目可憎。
    Bucky向他竖起一根手指:“一分钟内给我一个恰当的理由,不然我就要把你的头揍进屁股里去。”
    九头蛇箴言:做不做得到另说,但是首先气势一定要足。
    Sam也不怕死地掐住了他的肩膀,命令道:“给你五分钟,随便找一件不是现在这条裙子的衣服穿好,我们马上上路。”

  
2.
    Bucky用了其中的两分钟来向Sam解释他穿的不是裙子而是瓦坎达风情长袍。

  
3.
    对此Sam好奇地问道:“哦,那你的风情长袍底下穿内裤了吗?”
    Bucky又用了剩下的两分钟来殴打Sam。

  
4.
    在Sam把Bucky拖拽出屋的时候,Bucky还想着要吃早餐和梳头,毕竟他现在一头秀丽长发,每天睡醒都会打结。但是Sam坚持不下,声称有非常紧急的事情,容不得他如此资本主义滋润生活。
    “能有什么事?”Bucky不信他,“我们刚刚拯救了世界唉,就不能让我歇一天吗?”
    “歇什么歇!”Sam一气之下秃噜了嘴,“婚礼能等人吗?!赶紧跟我走!”
    “等等,”Bucky敏锐地抓住了他句子里的重点,“什么婚礼?谁要结婚了吗?”
    “……是我朋友Ishita的婚礼。”Sam冷静地回答。

  
5.
    为了赶时间,Sam一把抓起Bucky就原地起飞了,直奔最近的瓦坎达机场。Bucky只感觉自己在骑一匹疯掉的野驴,他没有护目镜的保护,只能静静地感受着这劈头盖脸的狂风洗礼,然后一边吐着进到嘴里的头发,一边在心里盘算着一会儿要用什么样的姿势打死对方。
    Sam麻利地把Bucky扔在了已经准备完毕马上就可以起飞的一架航班旁,瓦坎达现在已经对外开放了,自然也有航班。但当Bucky被Sam推着上去时,他突然发现了哪里不太对。
    上头清一水儿的黑人空乘,每个还都那么眼熟。
    Bucky看向机长,机长向他做了个“瓦坎达万岁”的手势,然后微笑着扭头去检查驾驶舱了。
    脑中警铃大作的Bucky一下子就从座位上弹了起来,企图冲下飞机,但门口迎宾的两个空姐突然从背后拔出伸缩标枪,拦住了Bucky的去路。
    Sam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Bucky对两名空姐鞠了一躬,然后走回Sam面前,揪住他的衣领:“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鬼婚礼,竟然用得上一整个瓦坎达护卫团来押送我去?!你他妈投诚九头蛇了吗???”

  
6.
    Sam含含糊糊地糊弄着,反正飞机已经起飞了,Bucky也不可能这时候直接跳下去。但Sam暧昧的态度却引发了Bucky无尽的联想,他从蚁人和自己的蚂蚁猜到灭霸和乌木喉,可还是没能找出一个必须要他出席的场合来。
    瓦坎达黑科技飞得比他想得快,很快Bucky就又被Sam按进了面包车,从机场一路开到郊区的某所教堂里。可Bucky推开门时,他差点当场一屁股坐到地上去。
    全体复仇者都在场,甚至还有银河护卫队,阿斯加德人,和圣所的法师。
    每个人都穿着帅气的黑西装,一看就是来参加婚礼的,只有他套了件运动衫就出了门。
    场面还能不能再尴尬一点。
    Sam拍了拍他:“别怂,兄弟,往前走。”
    “我没穿礼服。”Bucky用铁臂掐住罪魁祸首Sam的手腕使劲捏,“我甚至连个礼物都没带,新郎会气死的。”
    “不,相信我,就算你什么都不穿出现在这,他也不会生气的。”Sam强行把Bucky推进教堂里,然后断了他的后路,关上了门。
    Bucky四下环视,发现只有Tony和Natasha不见了,状态外的他愣愣地问:“Stark和Nat是新郎新娘?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就刚刚?”从没听过如此无稽之谈的Sam用看神经病的眼神望着Bucky。

 
7.
    终局之战结束的五个小时后,Steve带着全部的宝石返回过去,归还宝石。
    最后一颗是灵魂宝石,他在沃米尔星遇见了红骷髅,后者收下宝石,然后倒找给他一个Natasha。在Steve即将离去的时候,他的老朋友突然旧病又犯了,又开始把自己ship的RPS往正主脸上怼。
    “告诉我,队长。”红骷髅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欠揍,“虽然你又一次拯救了世界,但是你和你的小情人在一起了吗?还是没有吧?”
    红骷髅的本意是想嘲讽一下Steve这个处男,可不知道戳错了对方的哪根神经,Steve转头盯了他一会儿,然后微笑起来:“没错,你提醒的对,我懂了。”接着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红骷髅:等等?我说了什么吗?你到底懂了什么?
    返回现在后的队长,出现在传送台上后对着操作仪器的Tony和身边的Natasha,以及站在边上等待的Sam所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和Bucky结婚,帮我安排一下。”

  
8.
    这个闪婚计划从提出到执行不超过24个小时,此时Bucky正因为劳累在瓦坎达进行身体检查并准备开始补觉,承担了美国队长紧急任务的三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都非常手足无措。
    不过还好Tony有的是钱,立刻就把教堂帮Steve订好了,甚至还提出可以加工赶制一套彩虹旗版美国队长制服出来给他婚礼上穿。而Natasha则表示,要是Tony敢把这么直男基佬配色的东西让Steve在婚礼上穿出来,她就先和席位上作为娘家人出席的九头蛇干部们一起殴打Steve一番,再拉着Bucky逃到外星球去。
    “那可是婚礼!你们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必须要做到完美,会不会太赶了?”Natasha好心地提醒Steve。
    “不赶,我已经等了太久,不想再拖下去了。”Steve认真地回答,“而且没关系,和Bucky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人生中最美好也最重要的一天。”
    被秀了一脸的几人只能表示,你是队长,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最后分工是Tony和他的战甲军团负责场地布置和嘉宾邀请,还好现在所有人都在基地整修,几乎是一喊就来。而Natasha则负责给Steve找套西装并打理好造型,争取让Bucky有个完美的洞房体验。最后,派Sam去把Bucky紧急接回来,直接送进婚礼现场,给他一个惊喜。
    Steve说他不想再拖了,想速战速决,这没有问题。几人的分工也是个非常完美的计划,这也没有问题。
    没有问题到只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Steve忘了一件事。
    他还没有对Bucky表过白呢。

  
9.
    一次都没有。

  
10.
    虽然全世界都已经默认了他们在一起老夫老妻很久了,就连Steve有时候都会这么认为,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严格来说,Steve虽然一直在对Bucky讲各种显而易见的情话,但却并没有正式表白过,Bucky还觉得他们只是“非常好的朋友”。
    Sam吐了。
    但是时间宝石现在正躺在奇异博士的项链里,不可能为了这种乌龙事件而拿出来用,在一脸懵逼中,Bucky迷迷糊糊地就被送上了宣誓台,而当他看见穿着帅气白西装的Steve逆着光向自己走来时,他突然就什么都忘了,只是专注地望着对方。
    这简直帅得犯规。
    “Bucky,”Steve走到他面前,温柔地拉起他的手,声音因为紧张而有一丝颤抖,“我向上天发誓,会永远陪你到最后,请问你愿意与我共度此生吗?”
    这是什么傻问题,Bucky断了路的脑子里不满地想着,我从八十年前就愿意了好吗?自己的这辈子怕是都要和这个布鲁克林的傻小子纠结在一起了。
    “我愿意。”Bucky条件反射一样地回答道。
    直到掌声响起,戒指被带到手上,Steve搂着他的腰吻了下来,Bucky才突然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等等,他刚刚答应了什么来着???
    这是个婚礼吧???
    他和……Steve的,婚礼???
    为什么没人通知他一声???
    他是穿着运动装和运动鞋参加了自己的婚礼吗???
    还有话说Steve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Bucky的内心一时间涌出许多问号,但是当他看到Steve幸福的一如往年的笑脸时,又觉得似乎一切都无所谓了。
    他和Steve在一起了,这就挺好的。

  
11.
    不过婚礼结束后,Sam因为以上的所有原因而被Bucky凶狠又猛烈地暴揍了一顿。
END.
    

评论(238)

热度(8544)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