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叉泽】永远不要小瞧太太的影响力

【LOFTER产出目录】
老婆要看的亲儿子,顺便一提,最近涨粉太快了有点方,我不得不警告一下你们,我的真实画风其实是这样的,对我是嗑邪教的啊hhh

世界观:这是漫威角色的存在宇宙,全部角色无年龄差地永恒存在在这里,在被外界创作后(漫画/动画/电影),相应角色会去到外面相应的宇宙(如MCU)中演绎各种故事,故事结束后则会回到这个中立后台宇宙来休息

CP提及:叉泽、盾冬,Sousa×Peggy、贾尼、奥五

OOC,闭眼写的不知道写了啥现在取关还来得及系列

1.
     这里是MCU的后台宇宙,众所周知的群魔乱舞之地。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年年去外面演电影的,因此被剩下来的角色们就总要找个打发时间的法子。
    正派英雄们天天在一起并肩作战,战着战着就滚成了一团,剩下的英雄则是和二五仔反派滚在了一起,只剩下那些真正兢兢业业的反派们维持着零的脱单率。
    没对象就没对象,但是大家都是成年人,总要找个法子发泄脑内无穷尽的妄想,于是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拍即合。
    唉那我们就搞CP吧。
    我CP能在一起比我自己脱单快乐一百倍呢。
    按照故事线,各位反派迅速地找到了自己ship的CP,Hela姐姐嗑起了锤基,Ultron在钢铁侠的推特上翻贾尼糖,Shmidt一如既往拉着九头蛇一起失去理智搞盾冬,整个世界一片和谐。
    反派们的动手能力那可是经过考验的一流,甭管是产粮还是撕逼,都是活跃在第一线的。战神Hela以一当千,活跃在推特上手撕Loki喷子和Surtur的粉丝。Ultron狂黑Stark大厦的摄像头,企图嫖到一点内幕,却只嫖到了来把他往回收站里扔的Friday。Dormammu一看势头大好,干脆就趁机搞了个反派太太线下面基会,发展一下同好,纪念一下革命友谊。
    Dormammu需要同好!Dormammu需要同框!Dormammu不想再嗑冷CP了!
    不要和他说奇异玫瑰不冷只是没有粮的这种废话!
    但是面基虽好,却有个问题,那就是你永远也不知道那些在网上和你为同一个CP添砖加瓦的太太,在现实世界是不是会看你不顺眼。
    尤其当你们还都是反派时。
    画面太美了。
  
  
2.
    在面基会上,原本画风还非常祥和,大家一起骂英雄,骂正派,然后再扭头对着正派的CP整齐划一地啧啧啧。但突然九头蛇那桌一声巨响,只见Shmidt抱紧了怀里差点因为泼到啤酒而短路的Zola,那边Zemo摔了杯子,而Rumlow掀了桌。
    咋的?你们还想摔杯为号是咋的?会场一时间寂静无声。
    当然,是除了那两位盾冬太太的争吵声之外。
    “呵,交叉骨,就你好意思摆出一副‘我为CP贡献良多’的脸?你这些年都干过什么,自己心里没数吗?”
    “我干了什么?你怎么不看看你都干了什么?你陷害我们冬兵!”
    “起码我让他们在一起了,我很成功,而你只会原地爆炸。”
    “……靠!!”
    “而且就算是现在,你也只会写些小学生文笔的ooc同人吧,你的冬兵简直崩坏到天际了,还‘眼泪汪汪’,‘可怜兮兮’,呵,别告诉我你还真把人家一个冷血杀手当女儿了。”
    “那你呢?男爵大人?五百字里有四百五你能用来描写美国队长的睫毛、眼睛、胸肌、腰胯和屁股,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CP粉?这里面有多少私心你自己清楚。”
    “清楚,我可清楚了,您人品多好啊,九头蛇干部,不止被抓到一次去用同人当面打扰正主了吧?圈里这点规矩都不懂吗?”
    “这话竟然是从一个跟踪狂的嘴里说出来了,真有意思啊!你以为自己偷拍美队的事大家都不知道吗?我看你也不是什么别的,就是个毒唯!别来站盾冬了!我们不需要你!”
    随着Rumlow最后的这句话落地,Zemo脸上突然浮现出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得Rumlow非常瘆得慌。但是Zemo没继续怼他,似乎只是回味了一下他的话,然后勾了勾嘴角。
    “毒唯吗?”他反复念了几遍,然后平静地和Rumlow对视回去,“很好,那我就毒唯给你看看。”
    说完他转头就走了,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反派,Rumlow摸了摸手臂上的鸡皮疙瘩,扭头去看Shmidt:“那家伙什么意思?”
    “不知道。”Shmidt失去信仰地望向远方,“我只知道你得罪了我们反派圈里仅存唯一的成功人士,而且蓝眼睛太太的《瓦坎达逃亡爱侣》估计这个月都不会再更新了。”

  
3.
    Zemo怎么说也是个反派典范,恶棍之王,如今圈内,就连灭霸也已经沦落到只能买几块钻石糖嘬嘬的地步,但Zemo却可以横着走。
    因为人家成功了啊,还活得好好的,说不定哪天就被放出去继续拍电影呢。
    挑拨离间一直是Zemo的强项,他能用三言两语简单几招拆散复联,可见其执行力和号召力都是有的。当反派成功的男人写同人也不会差,蓝眼睛太太如今在网上拥有粉丝无数,就连许多超英本人都在追他的文。
    可自从他跟Rumlow闹翻之后,他那篇正更到虐处误会还没解开的盾冬文就被永久打入冷宫了,蓝眼睛太太在主页发了一条动态,上书:队长毒唯要开始产粮了。紧接着,就是噩梦的开端。
    因为这位太太开始拆CP了。
    为了坐实Rumlow对他的侮辱(或者说,客观描述),Zemo把冬兵放到了一边,开始了他的盾all创作,一天给队长换一个CP,人家逛窑子都没他换得勤。
    可偏偏人家虽然搞歪门邪道,却日日连更无比勤奋,每更更是万字兜底,文笔也溜得飞起,轻轻松松就把舆论搅得天翻地覆,让你骂又无从骂起,只能在心里恨得牙痒痒。
    再加上Zemo这个同人号粉丝实在太多了,影响力也一流,每当他发出一篇同人,都会在网络上激起一股“唉这样好像也不错唉”或是“这对才是正统吧”的反应,就连正主自己看着也感觉要被忽悠进去了。
    第一篇他写的是盾佩,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战地虐恋,带着那个时代特有的无可奈何与战火特色,最后遗憾的结局引得一众读者哭嚎成一片,恨不得抱着沉海的美队一起哭。
    写得太真实了,太感人了。
    请让他们在一起。
    满网的读者都在哭。
    美队他自己也很想哭。
    他看着这篇瞬间刷爆全网首页的作品,心虚地瞥了一眼在客厅里和Loki嘀嘀咕咕的Bucky。
    这叫个什么事啊。
    人在家中坐,郎从天上拉。
    还没等Steve想好要怎么把这东西从Bucky的视线里抹去,那边Peggy就给他打电话了,Steve小心翼翼地接通,只听到那头Peggy万分疲惫的声音:“Steve,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Steve下意识压低了声音,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要这么干。
    “那个号,是你家的反派干的吧?你能不能管一管他?”Peggy抓着头发向他抱怨,“你知道我刚刚哄了Daniel多久吗?他看完了那篇文,然后就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用特别委屈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他要哭了——跟我说,他为我觉得很抱歉,他知道自己不是我最好的选择,他的健康和地位都比不上美国队长,他配不上我,如果我想要他愿意主动退出,不阻拦在我追逐真爱的路上——你听听这都是什么话啊,Rogers队长!”
    Steve下意识挺直身体,每次Peggy开始叫他“队长”的时候,就说明她是真的生气了。
    Sousa本来就一直挺在意Peggy和Steve这对英雄美女的搭配的,只不过他太温柔了,总把这种心思憋在心里不说。结果今天不小心看了Zemo杀伤力十足的虐文,莫名就被洗脑了,总觉得自己好过分,自己截胡了队长,自己竟然是这种人。
    Peggy非常无奈,很想敲开自家丈夫的脑子看看里面究竟都装了些什么。
    所以说广播剧害人啊!八卦广播剧听多了是会胡思乱想的!
    “我很抱歉,请替我向Sousa也道个歉。”Steve揉着头疼的太阳穴,“上帝啊……”
    Steve也没想到Zemo即使反派退休了搞起事来还是这么凶残,可那毕竟是个特种部队出身的军人,非常地训练有素,只要他躲起来不想被Steve找到,他就算带上整个复仇者联盟也抓不到他。

  
4.
    Steve抓不到Zemo,但是Zemo的手可不会停下,第二天就发布了新的文章,这次是盾铁,走肾不走心,没什么磨磨唧唧的剧情,一万二洋洋洒洒全是肉。
    这次最先发现的人是Loki,而他似乎觉得这事非常好笑,转身拿着就去给Bucky看了。
    Bucky面无表情地读完了,顺手还给Zemo点了一个赞。
    Steve几乎要觉得这是上帝在考验他了,如果上帝还有个名字叫Helmet Zemo的话。
    这一事件发生后的八个小时内Steve都没能在大厦里找到Tony的踪迹,十个小时后,Tony苦着脸捂着腰杀到他门口来,有气无力地指着他:“队长……你知不知道有个东西叫互联网?”
    Steve点头。
    “那……你知不知道有个东西叫AI,他可以联网,阅读速度比你眨眼都快??”Tony倒吸了一口凉气,揉了两下腰,“说吧,你打算怎么赔我可怜的屁股?”
    很显然,Steve赔不起Tony那被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后黑化了的Jarvis摧残过的屁股,即使全世界都觉得他应该管得住自己家的反派,但事实却是,他也束手无策。
    当年把Zemo抓回来的可是T'Challa啊!不是他!

  
5.
    事情在第三天彻底失控,前两天Bucky没有反应只是因为他和Peggy与Tony都太熟了,大家都是有对象的人,何必如此矫情。
    但是第三天,发上网的却是一个冷CP。
    猎盾。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猎鹰×美队。
    文中基于现实,用非常阴谋论的手法细致剖析了Sam从冬兵现身时期的每一个选择,有理有据地说服大家Sam其实一直都暗恋Steve,选择潜伏在对方身边伺机下手,并且始终怀有把对方拐上床的龌龊念头。在这篇文的结尾,作者展望了一下前景,扔了三百字的车尾气出来,然后拉灯了。
    挑拨离间大师Zemo又一次成功了,看完文章后的Bucky脸跟被拉了的灯一样黑,他带上护目镜和面罩,举着枪就冲进了Sam的卧室,二话没说就是一顿扫射。
    Sam差点直接背过气去,他一边套上翅膀满天躲一边朝着地上的冬兵破口大骂:“你神经病吗?!那就是篇同人你也信!你不是之前被他搅乱过脑子现在有后遗症吧?”
    “我不管,看起来很真!”Bucky继续没感情地射击着,“不然你为什么一直保持单身?!太可疑了!”
    “哇靠老子单身只是因为找不到对象好吗?!!!过分了!!!”
    半个小时后,Sam破窗飞进了Steve在神盾局的办公室,掐着他的脖子让他去把Zemo捉拿归案。
    “不然我就要一路飞去夏威夷岛逃命了,兄弟,来生再见。”Sam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

  
6.
    被现实狠狠蹂躏了的Steve没办法只能去找Fury,并在Fury的帮助下联系上了Shmidt,得知了这次事件的全部原委。
    你们反派好闲,如果不是时候不对,Steve真的很想吐槽。
    “现在的情况就是,Rumlow不低头,Zemo就不住手,我也没办法。”Shmidt傲慢地斜眼看着Steve,说实话他看热闹看得挺开心的,就是追的文断更了让他有点抓心挠肝的,就算Steve不来找他,再过几天他也会逼Rumlow去抓Zemo的。
    Shmidt眼睛一转,邪恶地笑起来:“不过……毕竟相识一场,我可以帮你,亲爱的队长,但是相应的,你也要给我一点回报。”
    “你想要什么?”Steve戒备地盯着对方。
    只见Shmidt把Zola调成录音模式,然后送到他的嘴边来:“说十遍‘hail hydra’,记得用不同的感情说,我要把它设成我的彩铃。”

  
7.
    被蛇盾收买了的Shmidt毫不留情地把Rumlow赶了出去,并告诉他不解决掉Zemo就不要回来了。Rumlow憋着一肚子气,开着车就找去了Zemo的安全屋。
    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Zemo住哪,之前他们线下撕逼的时候,也曾无数次杀去过对方家里,为了争论CP而彻夜长谈。
    字面意思。
    Zemo似乎已经恭候他多时了,一幅胜利者的欠揍嘴脸,抄着手坐在电脑旁,似乎心情很好地勾着小猫嘴,半笑着瞅他。
    “……别写那些东西了。”Rumlow不自然地移开视线,简洁明了地命令道。
    “你们盾冬不是不需要我吗?”
    “……”
    “说话。”
    “……”
    “你现在需要我了吗?”
    Rumlow抬头去看他,但Zemo的表情非常淡定,一点破绽都没有,就好像刚才说出那种调情一样的话的人不是他一样。
    “你文里写的那些体位,根本就不真实,一看就是妄想过度。”Rumlow突然没头没脑地冒出这一句来。
    “哦?”Zemo像听到了什么非常有趣的话一样笑起来,从桌子底下翻出自己出过的所有盾冬本子,在Rumlow面前摊开,一挑眉,“那不如你挑一个,我们现场试验一下,如何?”

  
8.
    彻夜长谈,没毛病。

  
9.
    于是这场莫名其妙的风波在莫名其妙中被莫名其妙地解决了,Steve听着Fury的解释,很快就抓住了重点。
    所以这事跟我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我的两个反派搞在一起后还莫名其妙地互相闹别扭,随手抓我来躺枪是吗?
    Steve远目。
    你妈的,为什么。
    做个英雄真难啊。
    他没骂人,你们听错了,他没有。
END.
对不起我把我儿子写的这么难看我不配当它亲妈(爆哭)

评论(79)

热度(169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