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2)

(1)
反派特攻队的姊妹篇,反派天团系列之二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全员OOC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

  
Ⅱ. 我不要搞基,放我回家!
  
  
    面对眼前这明显有哪里不对劲的画面,Bucky和Steve迅速对视了一眼,却都在彼此眼中看到了不解。

    不过Steve还是松了一口气的,还好他是和Bucky一起被传送到过去来的,毕竟他可不想再被迫离开对方一次了。

    那个打算挑事的混混走近了Bucky,开始向他搭讪,期间还用色眯眯的眼神打量着Bucky的屁股。Steve握紧双拳,虽然他现在很想上去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混蛋揍翻,但他也知道,恐怕还没等他动手,Bucky自己就能掰断对方的三根手指了。

    Bucky可不是什么需要别人来救的花瓶啊。

    Steve抽空怜悯地看了一眼这个人,他已经是个死人了。

    果然,Bucky很快就就入了戏,一边随意地微笑着,一边轻飘飘地抬手握住对方的胳膊:“喝一杯?不了,如你所见,我可是——”

    “……有人陪的!”话音未落,Bucky就一个旋身,把混混的手臂折在了背后,然后又补上一脚把人踢了出去。在这可怜的家伙飞进街角的垃圾桶里的时候,Steve清楚地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大概是小臂骨折了,Steve熟练地估计了一下伤势,然后仰头去看正笑得一脸得意的Bucky。他已经很久没有回归这个视角了,此时还觉得有些新奇,而且,时隔多年,他终于又看到Bucky露出这种笑容了。

    Bucky活动了一下手腕,似乎是还觉得打得不过瘾,就在他犹豫着要不要上去再补一脚的时候,他脑中忽然就接通了Charles的无线电:“Bucky?Bucky?你听得见我吗?”

    “Charles?”Bucky四下看看,Charles像能猜到他的动作一样叹了口气:“别找了,我直接在你的思维里说的话,Steve和你在一起吗?”

    “他在。”Bucky看了眼身边的小豆芽Steve,没忍住又伸手撸了一把,才回答。

    Steve不高兴地鼓着脸:“Bucky,我们在家的时候你都不主动摸我……你果然还是更喜欢之前的——”

    “没有。”Bucky心虚地挪开视线,干脆地否认。

    Charles很有耐心地插嘴:“你们要是聊完了关于尺寸的问题,我就要把你们接进群聊里来了,倒数三,二,一。”

    下一秒,众多杂乱的声音一下子在他们脑子里炸开。

    “这到底怎么回事?Jar呢?我的Jar呢!他又失联了啊啊啊回去我一定要把他搞成注射型芯片随身携带!!”

    “我的锤子回来了!你们听见了吗?!锤子啊!”

    “闭嘴吧哥哥!现在情况有多严重你看不懂吗?”

    “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故事里?告诉我!我一个万年单身狗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故事里!!!”

    “闭嘴,鸟人。”

    “冷静点,Sam。”

    “CHARLES!!!”

    “……我在,请你别喊那么大声我头疼。”

    “听好了,我只说一遍,”Loki清了清嗓子重新在群聊里开口,“我们进入了一个平行世界。”

  
    与此同时,还在原装地球上剩余的英雄们把失去宝石和希望的咸鱼灭霸给绑了,在问出了来龙去脉后,他们互相看看,想笑又不敢笑。

    最应该被扔去断子绝孙的蚁人和鹰眼因为不在现场而未受波及,Wanda和Vision这对本来就不能生,因此也逃过一劫,Natasha和Banner同理,所以清点现场后,当时站在灭霸面前受到魔法冲击而消失的,好像就只有那八个英雄。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他们喜欢上男人后才能回来吗?”Wanda眨眨眼睛。

    “那应该挺快的。”Natasha毫不担心地打了个哈欠。

  
    另一头,Loki的魔法分析也和这差不了太多,但他只知道这是个与之前相比非常不一样的世界,而他们只有达成灭霸的某种愿望才能回去,至于那个愿望是什么,他也不知道。

    “懂了吗?愚蠢的中庭人们,”Loki不情不愿地解说完毕,“在这个宇宙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任何奇葩的情况都是,所以不要大惊小怪。”

    “不过还好我的能力还在,而且似乎可以跨时间跨世界把你们联系在一起,这里的一切都好像不受法则约束。”Charles贴心地安慰他们,“一旦有困难或者谁发现了什么与回家有关的情报,都可以在脑中呼唤我,我会把大家再接到一起的。”

    Charles顿了一下,然后皮笑肉不笑地又加上一句:“还有,Erik,我来找你了,别给我跑。”

    通话结束。

    Steve和Bucky对视一眼,Bucky耸了耸肩:“看来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那就按照历史来进行吧,我们一起去——”

    “未来展。”

    “和女孩约会。”

    同时开口的Bucky和Steve立刻又闭上了嘴,Bucky不敢相信地低头去看Steve,Steve尴尬地别开了脸。

    “Steve……我没想到这点小事你竟然现在还记着,你究竟对那些可怜的姑娘们有什么怨念……”

    “别说了!Bucky!”
TBC.

评论(167)

热度(608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