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贱虫】大侦探皮卡丘……不,是大流氓皮卡贱

【LOFTER产出目录】
和刀聊的脑洞,荷兰私生子那个梗,是皮卡贱+荷兰虫+RR爹,又名我做我岳父,我防我自己

OOC,crossover,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梗,只是个脑残段子而已 

1.
    为了解决莱姆市的混乱,超梦不得不开了个大招,并顺便把哈利和自己皮卡丘的灵魂换回来,可当尘埃落定,蒂姆期待地睁开眼睛时,却发现自己的老爹和皮卡丘全都不见了。
    “你干了什么?”蒂姆一脸懵逼。
    “我也想知道……?”超梦歪了歪头,也是一脸懵逼。

   
2.
    “哦,兄弟,你决定不会相信都发生了什么!”
    伴随着学校的下课铃,彼得一边和内德一起往校门口走,一边滔滔不绝地介绍着他这些天的冒险:“……然后他们告诉我,灭霸的那个响指撕开了平行宇宙之间的界限,打开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传送门,把好多不同的宇宙连到一起了!伙计!超酷!那可是平行世界!我是说,你能想象除了我们之外,在某处还有其他的自己存在吗?”
    “你是说我成为了蜘蛛侠,而你是个天天收集我周边的迷弟那样的宇宙?”内德很不要脸地回答。
    彼得立刻回敬给他包含蜘蛛力量的一戳:“我想说的是,现在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无论遇到了什么都不奇怪。”
    两人打闹着走到门口,刚想分头去坐公交,突然一个声音在他们身边愉快地响起:“彼得!我的好儿子!你终于放学了,爸爸来接你了,今天我们一起回家吧。” 
    彼得和内德几乎是同时静止在了原地,就跟有人按了暂停键一样,他们同步着一寸一寸把脸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之间一位帅气逼人的时尚大叔正站在那里满脸傻笑地对着他们挥手,似乎马上就要走过来。 
    彼得压低声音,但嗓音抖如筛糠:“……那个人是在喊我吗?” 
    内德的反应也好不到哪去:“……不然你觉得我叫彼得吗?” 
    “但是……” 
    “这是什么蜘蛛侠的敌人吗?我要闪人给你脱衣服的机会吗?” 
    “不,我的蜘蛛感应并没有响,但是……” 
    “彼得,我的好兄弟,”内德忽然正色起来,捏住了好友的肩膀,“从钢铁侠的时候我就想问你了,你是不是……”
    彼得茫然地等着他后面的话,但内德只是羞涩地对他挤挤眼睛:“你是不是,仗着自己屁股翘,就在外面傍了好多糖爹啊?” 
    “…………” 
    “那你能不能请我去五星级餐厅吃饭呀?” 
    “我可以请你去神盾局喝茶。” 

   
3.
    之前还在和内德说“发生什么都不奇怪”的彼得,现在就和一个非常奇怪的男人一起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而不知道为什么,对方非常坚信自己是他的父亲,并且对他无比热情。
    能把他抱到窒息,还面不改色地说出“感受到爹地的爱了吗?上帝啊我儿子真可爱!”这种膈应人台词的热情。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彼得总觉得对方的声音非常耳熟,特别像某个总来干扰自己巡街的红衣紧身雇佣兵。 
    不知如何是好的彼得本想回家让梅姨帮自己解释清楚,可他没想到,当他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世界线就像变动了一样,原本是梅姨和他住的房子,现在一看就是一间父子房,门口还摆着他、梅姨和这个男人的合照。
    “梅姨呢?”彼得惊得脱口而出。
    “梅住在隔壁城市啊,周末我们刚去拜访过她,你忘了吗?”他的便宜爹随口回答道。
    彼得颤颤巍巍地去拿那张照片,在照片的背面有梅姨的笔迹,上面写着:赠哈利·帕克。
    求求你了,让我现在就晕倒吧,彼得绝望地这样想着。 

   
4.
    彼得花了一个晚上,终于接受了自己现在的是有一个金发帅爹的人设,而且这个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一个人穿着围裙就做了一桌子美食,然后笑眯眯地喊彼得过来吃。
    “我觉得我以前做父亲做得不够好,所以现在努力一下。”哈利把他按到桌子边,“你尝尝看?”
    彼得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口,然后立刻就叛变了,他决定在这桌饭吃完之前,哈利都是他的临时父亲了。
    “还有,我是个侦探,我也知道我儿子就是蜘蛛侠,我真为你骄傲。”哈利微笑着从怀里拿出一沓卷宗,“这些都是我最近在追查的案子,都是你的反派们,怎么样?和爹地一起组队去打击罪犯好不好呀?”
    好的,在这次平行世界混乱结束这之前,这人都是他爸爸了,彼得毫不迟疑地把自己的底线又往后面推了推。 

   
5.
    多了个爸爸还不是在彼得周围发生的唯一怪事,当天晚上,在彼得写完了作业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就有一坨红黄相间的东西撞上了他的窗子。
    “那是什么?”彼得听到声音立刻过去查看情况,半分钟之后,他抱着一只皮卡丘回到了房间里,那只皮卡丘身上还穿着一套配色无比类似死侍的制服,也不知道是哪里搞来的。
    “皮卡皮卡~”皮卡侍萌萌哒地叫着,还在彼得怀里蹭了两下,晃着毛茸茸的尾巴恶意卖萌。
    “它好可爱啊,我们可以养它吗?”被这种叫声萌化了心的彼得把对方抱得更紧了,期待地对着哈利仰起头来。
    但是哈利的表情已经皱成一团,看着皮卡贱的表情仿佛那是坨什么十恶不赦的垃圾。
    他发誓他绝对听懂了那只表面上萌哒哒的皮卡贱刚刚所说的每一个字,那玩意儿一边眯着眼睛舒服地蹭着彼得,一边用一股非常流氓的口吻讲道:“哇塞宝贝儿,你身上真香,让哥今晚钻进你的被窝里美美地一起睡一觉吧。”
    于是在彼得惊恐的注视下,老父亲哈利一把掐住那玩意儿的脖子,把它果断地从窗口又扔了下去。 
    “爸爸坚决不允许你养这种宠物!!!” 
    “???” 

   
6.
    在世界陷入波动的当下,似乎到处都陷入一团混乱,先是某位长得和冬兵一模一样的中二少年跑出来用魔法把神盾局总部搅得一团糟,目前被霹雳火暴力镇压了,随后又不知从哪飞了条龙出来,叼住奇异博士的特工小男友就想跑,被博士及时逮到,紧接着惊奇队长那边又差点误伤了一位脸熟的来自魔法界的教授,据说他是来带自己跑过来的学生回去的,那名学生此时正像个神经病一样举着个行李箱想把火箭和格鲁特一起塞进去带走。
    和其他超英一样,死侍这边也遇到了一点问题,那就是一觉醒来后,他的灵魂从自己的身体里飞了出去,被塞进了一只皮卡丘的身体里。
    适应这个毛绒玩具一样的身体花了死侍一点时间,不过好在他自带无论变成什么样子都能把对方死侍化的buff,现在的皮卡丘已经不是皮卡丘了,他是进阶版的皮卡贱。
    皮卡贱先是蹦去了黄鼠狼的酒吧想要对方帮忙出主意把自己变回来,但似乎黄鼠狼并听不懂韦德讲话,只觉得他在皮卡皮卡地卖萌,还企图把韦德举起来撸毛。最后还是韦德无情地尿在了基友脸上,才让他认出自己来。
    “这比之前好看太多倍了,我的眼睛终于不用再忍受你发芽土豆一样的面庞了,谢天谢地。”黄鼠狼盯着皮卡贱发出了真心地感叹。
    “别讲屁话,快找办法把老子变回去!”皮卡贱恶狠狠地用尾巴蘸着酒在吧台上写字,“不然我就电死你。”
    “你听起来像是变成了雷神的洛基。”
    “你到底帮不帮忙?”
    “帮帮帮。”黄鼠狼半死不活地撇撇嘴,“不过你现在这幅电气耗子的模样到是挺可爱的,小孩儿都应该很喜欢,说不定还会想跟你抱抱。”
    皮卡贱突然从桌子上跳起来高喊道:“黄鼠狼!妈的!你是他妈的天才!”
    “介于你刚才那句‘皮卡’喊得非常中气十足,我有理由猜测你在骂人。”黄鼠狼眼皮一耷拉,“你在想什么?”
    皮卡贱笑得非常猥琐非常不皮卡丘。
    黄鼠狼突然警觉:“等等!你不会是要……嘿你给我回来这是诈骗!!你离人家乖宝宝远点!!!”
    但是皮卡贱已经跑得没影了。

   
7.
    不管哈利有多坚持,皮卡贱还是被心软的彼得从楼下抱了回来,韦德也猜到了这个长着Ryan Reynolds脸的家伙是从另一个世界蹦过来的“自己”,所以才听得懂他说话,只可惜他不帮着自己,还企图摆出岳父的脸面半百阻挠他和小蜘蛛的任何身体接触。于是韦德只能在半米远的地上打滚,“皮卡皮卡”个不停,其实说得全都是性骚扰的话。
    “宝贝你屁股真翘。”
    “小蛛网,你好可爱,如果不是因为我现在是个皮卡丘我就要【哔——】了。”
    “我是宠物,我需要洗澡,我可以和你一起洗澡吗?”
    “不行,你漏电。”哈利咬牙切齿地把这只耍流氓的耗子捏起来,直接扔进了小黑屋。

   
8.
    “……我爸……还能回来吗?”蒂姆看着超梦努力尝试一键撤销无果,担忧地看着刚刚对方消失的地方。
    “等等!我找到了!”超梦突然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再次发力,这次光亮散去后,出现在蒂姆面前的是一个全身蓝色的大汉,对方举着一个油灯对他说:“三个愿望,要吗?”
    “又错了啊啊啊!!!”
END.

    

评论(52)

热度(159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