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魔女集会

【LOFTER产出目录】
是老文,本子加料版公开现场,请看过的朋友假装自己没看过就好hhh

1.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的深处,有一座古堡,虽然没有多少人真正见过它,但所有有幸拜访并能够全身而返的人,都说着那里居住着魔女。

     
2.
    “魔女你个头!Loki你再出去抹黑我们的名声一次试试?”
    “那些村民们总觉得这里有女人,天天来找真的很烦啊。”
    在这座传说中的城堡内部,Bucky和Charles一人一句谴责着造成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而犯人Loki毫不在意地侧躺在沙发上,手中端着一杯布丁,优雅地用银汤匙敲击着杯壁,假装听不见他们的话。
    “Tony你也说说他啊。”Charles转过头去寻求房东的帮助,而被喊到名字的Tony只是从一堆瓶瓶罐罐上抬起头来,挥舞了一下手中的天平砝码:“唔?我倒是随便啦,只要你们别惹到Jarvis就好,不然被他赶出去了我可不管。”
    Jarvis双手端着一罐硫磺站在他旁边,对于这句话他只是歪了歪头,像是不太明白对方在说什么一样。

     
3.
    与大多数过于美好的童话故事一样,事实往往是残酷而大相径庭的。这座爬满了常春藤的城堡里并没有魔女,有的只是四个百分百纯正的男人,三个黑巫师和一个炼金术师,他们已经在这所城堡里共同住上数百年了。
    城堡的主人是Tony,他的具体年龄早已不可考,据说这栋庞大的建筑是他的曾祖父亲手建造的家族产业,作为祖传产业最后落在了他的手上。虽然他一直宣称自己和Loki他们这种天生巫族不同,只是个纯种普通人类,是因为太过沉迷炼金术出了意外才偶然获得了长生不老的能力,但是介于他家地下室里堆放着的无数魔法书、诅咒道具和仙草魔药,其他三个人严重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
    城堡的管家是Jarvis,又或者说,他就是这座城堡本身。Jarvis是古堡实体化的产物,这所古老建筑在漫长的岁月中逐渐获得了自我意识,并在Tony各种不可控的炼金术实验的影响下最终诞生成。作为Stark家族的所有物,Jarvis毫无意外地成为了Tony的管家。他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够控制整座城堡,铺展地毯、打开门窗、点燃蜡烛、生起炉火,简直不能更加便利。比起惊惧,Tony倒是更高兴有人能为他处理这些生活杂事,这样他就能更专心地投入到自己的炼金术研究中去了。
    Loki、Bucky和Charles三人是晚些时候搬进来的,因为原住村庄对巫师和魔女的猎杀热潮,他们不得不从各自的城镇出逃,最后不约而同地流落到了这里。身为主人,Tony热情地招待了他们,并暗示如果他们愿意,可以留下。一番思索过后,几个人就在这里长住了下来。

    
4.
    四个雄性生物总是有能力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乌烟瘴气,更别说是四个有魔力的法师了。
    几人中Loki的作息总是晨昏颠倒,Bucky他们起床的时候他揉着眼睛去睡觉,而等他睁眼醒来的时候又恰好赶上晚饭。Charles曾经吐槽过他,又不是隔壁家的吸血鬼,在这装什么夜行动物。但是Loki就是偏爱在傍晚出门游荡,每到黄昏,他都会套上一件垂地的黑色兜帽长袍,挽着一个竹篮,到附近的城镇上去兜售自己制作的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像是会鸣叫的手折纸鹤和会踢正步的木刻兵人。
    但是每次他出门前都会动用法术,把自己变成一个身材性感、黑发绿瞳的成熟美女,搞得所有见过他在森林里游荡的村民们都以为那座古堡里住着魔女。
    虽然Charles精通心灵方面的魔法,但还是懒得因为这种原因就对Loki动用摄魂咒,最后只能无奈地放任对方这个奇怪的小癖好。
    而如果说Loki擅长在外搅浑水,那么在内部糟蹋环境的人就是Bucky了,这个魔药师一有空就抱着自己的宝贝大锅用各种各样奇怪的材料熬药,那种味道真是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如果正赶上Tony也在做什么需要用到化学药水的实验,就连没有嗅觉概念的Jarvis都会对他们的实验室退避三舍。在这位建筑物本人的强烈要求下,Bucky被迫把他的药剂室迁到了一楼北侧最偏僻的角落去,并且还在房间里装上了三扇通风窗。
    “我可不想让自己闻起来像什么蜥蜴尾巴或是蜘蛛腿,sir不喜欢那些味道,还希望您能谅解,Barnes少爷。”Jarvis一边下手毫不留情地把Bucky的宝贝锅丢进那个小黑屋,一边毫不走心地说着客套话。
    但是熬药归熬药,Bucky煮饭的手艺还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的,所有人的一日三餐都由他负责,这也是Loki至今没有变出把匕首直接把他捅死的最大原因。

    
5.
    某天夜里,没有丝毫预兆地,天上骤然下起了暴雨,窗外雷电交加。此时Tony还在地下室里对着两个铁块敲敲打打,Loki捧着本古籍凑在炉火边翻阅,Bucky则裹着条毯子窝在躺椅上昏昏欲睡,突然Charles像是听到了什么声音一样不安地放下手中雕刻到一半的护身符,猛地站起身来,在原地踌躇了片刻就起身离开了厅室。待他再回来时,怀里抱着个浑身湿透了的小男孩,那孩子两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正深陷在高烧而导致的昏迷之中。
    “天啊Charles,你就离开了我们的视线短短三秒钟,上哪捡的孩子?”Loki合上了书本放到背后,有些嫌弃地向后躲了躲,似乎是不想让对方身上不断滴落的水渍弄脏自己的衣摆。
    Charles动作轻柔地撩起黏在孩子额角的湿发,抿了抿嘴唇:“我刚刚听到有什么人的意识在拼命求救,开门看了一眼,就在门廊下发现了他,正晕倒在台阶上,我不能把他留在那里,他会死的。”
    “所有人都会死。”虽然嘴上这样说着,Loki还是动了动手指,几缕幽绿的魔法替男孩脱下了身上湿淋淋的破烂外衣,同时也露出了对方手臂上鲜红的数字烙痕,“这看起来像个出逃的奴隶。”
    “他在发烧。”Charles将手贴到对方的额头上试了试温度,Loki摇了摇头,别开脸去,Charles一直像这样心软,即使是在他被追杀时也没有对那些朝他举起屠刀来的村民们痛下杀手。
    “我可以帮你配些药。”Bucky主动站起来,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毯子裹到男孩身上去。Charles对他感激地一笑:“谢谢你,不过这次别再加些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了。”
    “如果这位客人需要沐浴的话,二楼浴室里的热水已经备好了。”Jarvis不知道从哪堵墙里穿了出来,发生在这座城堡里的所有事情都逃不过这名管家的眼睛,他——或者说Tony,默许了Charles将外人带入的行为。
    “别担心,你会好起来的。”Charles轻声哄着怀里的孩子,念动咒语安定他的情绪,男孩的记忆顺着Charles落在他额头的手指逐渐流淌过来,Charles用水蓝色的双眼注视着男孩,低下头在他发顶落下一吻,“现在安心的睡吧,Erik。”
  
   
6.
    莫名其妙的,这个叫作Erik的孩子就被Charles养在了古堡里,即使是病好了之后也迟迟没有被送走。  
    Loki对这个半道杀出蹭吃蹭喝的小玩意儿很是不满,常常明里暗里用魔法找他的麻烦,还没事就劝Charles把他扔到森林深处去:“你看看他那口牙,说不定是个什么危险巨兽的幼崽,小心将来养大了把你给吃了。”
    “他不会的,Erik很乖的。”Charles完全不把Loki的话放在心里,一边翻着书一边抬手随意地揉着Erik的头发。Erik乖巧地往Charles身上贴,但始终有带有敌意的眼神盯着Loki。
    “好吧,随你便。”Loki翻了个白眼,干脆撒手不管了。
    但让Loki更头疼的是Bucky,Bucky每天都会拎着篮子出门买菜回来做饭,有时也会去森林里采药。但某天他从森林里回来的时候,篮子里没有那些奇形怪状的植物根茎,而是塞着一个金色的小孩,小孩的手里还紧抓着一筐李子,满脸都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表情。
    “……你捡了个什么东西回来?”Loki此时的表情和那孩子差不了多少,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食物。”Bucky面不改色地把小孩从篮子里捞出来,高高举到Loki的面前去,虽然他手里拿的是个孩子,但眼睛其实盯着的是孩子手里的李子。
    继蝙蝠眼球和猫尾巴后,伟大的魔药师Bucky终于要把他的毒手伸向人类了,Loki的心里突然闪过这样的一句旁白。
    “他是个孤儿,住在教会的救济机构里,等再长大几岁就会被强行送往农庄去做童工苦力了。”Charles的读心能力一如既往地好用,只消眨眨眼睛就把面前的情况了解了大半。那男孩像是被Charles对自己的了解吓到了,在Bucky手里缩了一下。Charles连忙回给对方一个温柔的笑容来安抚他:“没事的,我们不会伤害你的,Steve。”
    Steve瞪大了眼睛说不出话,Bucky把他领空翻了个个面朝自己,看了看那筐李子,又看了看他。
    “你知道在哪能够摘到李子?”Bucky捏着Steve的肩膀认真地发问。
    “嗯……嗯,知道。”Steve连忙点点头,“如果我答应帮你摘李子,你就不会吃掉我了是吗?”
    “成交。”Bucky自动忽视了他话里面令人误会的部分,对抓到了一个新仆人的这个事实兴奋不已。
  
  
7.
    好友一个两个都开始沉迷养娃,这件事让Loki有种仿佛被孤立的郁闷感。
    郁闷着郁闷着,他就一声不吭地出门了,再回来的时候,手上也牵了个金发的小孩,半边身子藏在他的斗篷底下,衣服和手上全都是暗色的血迹。
    “求你告诉我你没杀人。”Charles手疾眼快捂住了Erik的眼睛,Bucky一把Steve的头按进怀里,Loki到底都能做出什么事情是他们完全无法预测的,毕竟在逃亡的时候,曾用黑魔法屠杀了一整个村落的人就是他。
    Loki,或者说,还是女人形态的Loki骄傲地把手边的男孩往前推了推:“我当然没有,是他做的,是不是很棒?来吧Thor,我们先去洗个澡。”
    Thor紧紧牵着她的手,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一点血色。
    在Charles的威逼利诱下,Loki不紧不慢地道出了他的经历,原来他在城镇里散步的时候刚好撞见Thor的杀人现场,他的面包店主养父把他从街上捡了回去,却一边暴力虐待他一边逼迫他做各种苦力,在今晚的这次毒打下,Thor终于放弃了忍气吞声,他抄起手边的面包刀,亲手捅死了他的养父。
    “我觉得他很有天赋。”Loki笑得花枝乱颤,对于这位好友Charles已经放弃了挣扎,心如止水地盯着Loki丰满的胸部:“我就不问你为什么有这么扭曲的爱好了,最起码告诉我你究竟有什么变成女人的必要吧?”
    “这不是很有趣吗?”Loki用一个非常女性化的姿势拎起自己的裙摆,“那小鬼还一直管我叫姐姐呢。”
    “人渣。”Bucky抛出一个干净利落的评价。

   
8.
    现在的城堡里,一共有三个熊孩子和四个皮大人。
    Erik是三人里最冷静的,平日里面瘫到无以复加,却有个中二脑,他只有在Charles面前时会装可爱,表现得孩子气一点,对此另外两人表示非常嫌弃。
    Steve在发现Bucky这个巫师其实和教会讲给他们的黑暗传说中不一样,会对他很好之后,就开始安心地和对方住在一起了。每天晚上如果他坚持,Bucky还会为他朗读故事书,只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Bucky自己先睡着罢了。头脑很聪明的他很快掌握了草药相关的基本知识,每次Bucky出门采药时他都会提出跟随,然后以怕走丢为借口拉着Bucky的手黏得紧紧的。
    Thor则是最皮的那一个,时常在古堡里跑来跑去,总是不小心打碎花瓶或是划伤衣柜。Jarvis曾礼貌地劝阻过他,但Thor从来就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过。在弄坏了一幅Tony的画像后,Jarvis微笑着出现在他面前,拎着他的领子一丢就把他扔进了一条走廊里,这里两头都是墙,无论如何Thor也找不到进来时的路。
    他发誓他以前从没见过这条走廊,这也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所处的这栋古堡是活着的。
    在被关起来导致错过了一顿晚饭后,Thor学乖了,走路开始轻手轻脚,从此再也没敢惹毛过Jarvis一次。
 
   
9.
    人类的孩子长得很快,三个男孩马上就要陆续度过自己的十五岁生日,步入青春期了。Tony作为几人中唯一的人类提醒几位家长,这一阶段会非常难熬。
    “没关系,我的匕首早就已经准备好了。”Loki一副早就打算好如果Thor开始变得不听话就干脆杀了他的样子。顺便一提自从捡了孩子,Loki每次出现在Thor面前时都维持着女体化的状态,直到今天Thor还以为养他的是一个大姐姐。
    “我想我可以研究一种药水,喝下去后能够控制他们的行动。”Bucky的思路被闺蜜一路带歪,Charles虽然对此并不赞同,但还是默默地把精神控制术列入了参考方案。
    Tony从全方位监视着屋子的Jarvis那里得到了一些有趣的情报,比如说Charles失踪了的领花是被Erik偷走的,现在藏在他的枕头底下,而Steve天天偷偷锻炼是为了想要长高长壮能背得动Bucky的药篮,以及年纪最大的Thor晚上窝在被子里偷偷解决生理需求时喊的是Loki的名字。热衷于搅浑水的Tony兴奋不已,立刻跑去一本正经地对他们三个人说:“咳咳,要知道,这个时期的生理卫生教育可是个严肃的话题,你们身为长辈应该负起责任,好好地替他们排疑解惑。”
    闻言Jarvis意味深长地看了Tony一眼,Tony一个劲地对他使眼色让他保持沉默。
    “好吧,我知道了。”Charles似乎真的信了。
    但是Charles的手法堪称简单粗暴,他只是在脑子里制作了一系列内容不妙的小电影,然后用移念咒囫囵个儿地全塞到了Erik的脑子里去,随后慈爱地拍拍他的头,留下一句“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再来问我”就走了。Erik的脸当场就爆红到可以滴血,但还是咬着牙强装出一副冷酷的样子。
    相比之下Bucky就懒得多,他只是和Steve说有问题就去问Erik,一头雾水的Steve缠了Erik一周,后者终于受不了了,把他扯到角落里耳语了一番,然后Erik大仇得报般舒爽地离开了,脸红的人换成了Steve。
    至于Thor,他的两性意识早就已经被Loki摧残崩坏得差不多了,有一天终于玩腻了的Loki洗完澡后变回了男体,只披了一件睡袍,带子也不系就拎着一只蜡烛去厨房找吃的,在走廊正碰见Thor。
    Thor当场差点直接就跪了,满脸都是世界崩溃了的表情。难得反思了一下自己所作所为的Loki觉得自己似乎确实有点过分,打算给对方一些补偿,于是他在Thor面前蹲下来,挑起他的下巴,学着Charles哄Erik的样子在Thor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习惯性地抛了个媚眼就晃悠着离开了。
    滑出浴袍的肩头,沿着黑发淌下来的水珠,侧颈若有若无的馨香,Thor捂住自己的脸,可耻地硬了。
    他发现Loki无论是男是女都对他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而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10.
    血月之夜即将到来,每逢这个时候都会有大批狼人聚集在城堡下围攻他们,他们一直想要吞占这座城堡,但Tony他们绝不可能将城堡白白拱手让人,所以每逢血月,就是两方大战的时候。
    在Charles听到第一声狼嚎之后,他们就全员聚集在了大厅,Jarvis手一挥,整栋城堡墙上的门窗就全部消失了,石制的墙壁将他们牢牢护在内部,如同一个坚实的堡垒。少年们被他们的监护人分别用毯子裹好扔进了沙发,Jarvis把窗帘绳变长将他们捆在原地,以防有人一时冲动不自量力地想要加入战局。
    外面的狼人越聚越多,他们开始用自己尖利的爪子抓挠外墙,一层石砖很快被他们刨落,Jarvis的手臂上出现了一道抓痕,鲜血从伤口淌出来滴落在地毯上留下一个殷红的印迹。
    “到此为止,我忍够了。”Tony一把扯下自己脖子上的项链坠,命令道,“开窗,J。”
    Jarvis依言在战场正面构造出一个阳台,Tony踏上去俯视着下面的狼群,念动了咒语。随着他的吟唱,城堡下方的地面上开始显现出一个巨大的魔法阵,所有被魔法阵笼罩着的狼人全都瞬间跪了下去,巨大的威压迫使着他们站不起来。Charles用精神力凝结出蓝色的塞壬与人鱼,她们的歌声让听者痛苦不已。Bucky则一罐接一罐地朝下面扔着魔药,沾到毒液的狼人立刻就随着一股紫烟化作了蝇虫。Loki则念咒从地下召唤出了巨蛇来吞食敌人,打着打着激动过度的他从腰间摸出一把匕首,可刀把还没握牢手就被Bucky一把按住了:“不许近战!继续念咒!”
    Loki翻了个白眼,只好松开了握刀的手。
    血月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失去了力量加持的狼人们哀嚎着陆续撤退了。手上、脸上都多了些细小伤口的Jarvis被Tony强行按到椅子去上坐好,Tony自己则半跪在地上给他检查伤势,并赌咒发誓这些伤里至少有两道是被Loki弄出来的。Loki没有搭腔,因为他的蛇摆尾巴时确实打碎了一面墙和两个水滴兽,他觉得自己这个时候还是闭上嘴比较好。
    “我也想要帮你。”比Bucky矮了一个头的Steve闷闷地说。
    “你会的,等你再长大点。”Bucky随口说着,但Steve很明显听进去了,暗中握紧了自己的拳头。

     
11.
    “Bucky,你确定自己的能力不是言灵吗?你咒了一堆什么东西出来?!”多年后的Loki只恨当年没有一巴掌抽死Bucky,天知道人类这生物有多可怕,曾经的几个小豆丁如今一个个窜得比他们还高,Steve和Thor更像是被施了膨胀咒一样满身的腱子肉。长成了倒三角肌肉男的Thor如今依旧一口一个“Loki”地缠着他,总让他总觉得背后发凉。Erik则是身高与气场一起同步上涨,每当他身体前倾,直直地望向Charles时,Charles都能被他看得脸红心跳浑身发软。只有心大的Bucky单纯地在为失去了豆芽菜而伤心,Steve一边柔声安慰着他一边偷偷趁机搂紧他,现在反过来比他矮了一个头的Bucky只能不甘心地在他怀里缩成一团。
    比他们多活了几百年的Tony什么没见过,趁着晚上没人摸去了Bucky的药材室,偷了好几瓶魅魔催情雾出来,塞到了Jarvis的手里,怂恿他去和自己一起搞个恶作剧。他求Jarvis帮他把药扔到好友的卧室里去,然后再把他们和各自的小崽子一起关进一间没有门只有床的密室里。
    “来嘛,我只是好心想帮帮那几个同为人类的小子们而已。”Tony无辜地眨着大眼睛,却笑得不怀好意。向来对Tony言听计从的Jarvis只是微微欠了个身就离去了,等他再回来的时候,手里的药已经空了。
    “真棒!现在我们可以去听墙角——等等,Jar?”步子还没有迈出去的Tony发现自己把门抓了个空,一回头门没了,窗没了,自己也被关在了卧室里,他背后只有一个Jarvis,正似笑非笑地盯着他。
    Tony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咽了口唾沫,向后退了两步却撞到了墙上。
    “sir,我可是执行了您的命令。”Jarvis一步步逼近他,语气十分委屈,可动作却不容拒绝,“是您让我把药扔到屋子里的,现在我身体里全都是Barnes少爷配的催情剂。”
    “请您负起责任来,sir,我可是您的宅子。”
    第二天,他们四个人都没能下得了床。

  
12.
    “你究竟有什么毛病,Tony?!我发誓我跟你没完……嘶,疼!你轻点!”
    今天早上Charles压根就没起来床,Loki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满腔怒火举着一团魔咒就要去追杀Tony,随后发现Tony自己也半死不活地趴在床上挺尸,肩膀上好几个牙印,身边恭敬地站着帮他把早餐端到床边来的Jarvis。Loki在嘲笑过他活该后,就腰一酸直接栽回了背后Thor的怀里,被抱到了客厅去轻轻放好。客厅的躺椅上趴着懒洋洋的Bucky,正在使唤Steve帮他按摩。
    “你没有什么喝了能瞬间治愈的药吗?”Loki咧着嘴拍开Thor抱着他的手,去扯Bucky的耳朵。
    “懒得去找。”Bucky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边上的Steve不好意思地冲他们笑笑。
    下楼来帮Charles接水的Erik的视线和Thor与Steve他们接触了一秒,大家相互交换了一个心知肚明的眼神后,Erik又板着脸端着杯子回去了。
    “你们这群臭小子。”Loki只能靠抓挠手边的绣花软垫来表达自己此刻无法纾解的心情。

  
13.
    “找我做什么?”Tony从两个盛满黑火药的玻璃罐后面抬起头来,随后又低头去继续摆弄手里的几个铜板。
    “你知道我们来找你做什么。”Erik说话永远又直又不耐听,Jarvis冷冷抬头看了他一眼,Tony倒是不在意,笑了两声:“你不说,我就当不知道,反正求人的是你们,不是我。”
    “我们想和他们在一起。”Thor连忙把Erik挡到后面,以防他又说出什么会惹恼Tony的话来,“我爱Loki,我想要永远陪着他,但是……但是,您也知道,巫师的寿命是——”
    “所以说你们想要永恒。”Tony摊开手对他们微笑,“听起来很贪心。”
    “不,不是我们想要永生。”Steve适时插进话题,“而是Bucky他们,已经度过了太多孤独的岁月了,我不忍心再让他一个人孤独下去。”
    “如果我死了,Charles会伤心。”Erik添上一句。
    Tony转头去看Jarvis,Jarvis立刻把一罐磷粉递给他,Tony接过来继续手头的实验:“你们倒是真会说话,感觉比起那几个老家伙活得还久。”
    几个人没有接话,都有些紧张地等待着Tony的判决。
    “我说啊,”Tony有些泄气,“我都说了那只是场意外,Loki他们都信了,为什么你们不信我?”
    “因为我们在你的收藏间里翻到了那本手记,像你这样聪明的人,是不可能会有‘意外’出现的。”Erik神色如常地抛出了重磅炸弹,Tony像是被他惊讶到说不出话了一般,Jarvis连忙低下头来:“抱歉,sir,这是我的疏忽,没有锁好那间屋子。”
    “算了,当时我可能正趴在你身上不知道在咬你哪条走廊呢,你能顾得上锁门就见鬼了。”Tony咳嗽了一声摇摇头,上下扔着手中的两枚银币,“反正就算你们不问,我早晚也会他们这个忙的。不过——”他故意拉长了声音停下来,视线一一从面前的三人脸上扫过:“你们不会觉得我今年刚刚出生吧?说吧,你们能拿什么来换?”
    Thor和Steve他们明显没料到Tony会来这手,一时间面面相觑,Steve犹豫着开了口:“我们没有钱……”
    “得了吧,看看我,我需要你的钱?”Tony指了指身后的这一大座城堡,嫌弃地抽了抽鼻子,将手指一个个点过几人,“Thor是吧,肌肉不错,去后院帮我杀头牛吧,乖,记得要徒手杀,之后扛回来处理好我们晚上吃烤肉。Steve,听说你最近开始跟着Bucky学习魔药了?那就上他的收藏品里去找瓶最难喝的药来当着我的面一饮而尽吧,你那么诚实一定不会作弊的是不是?至于Erik嘛……嚣张又喜欢摆副臭架子的小子,给我笑一个吧,笑完我就给你药。”
    几人瞪眼看着Tony无辜的脸,就是觉得这个人在故意整他们。
    “怎么了?”Tony笑得一脸无害,“我就是在故意玩你们啊,不行吗?这可是长生不老药,全世界只有我一个炼金术师有方子,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三秒钟后,Thor撸起袖子转头朝后院牛圈跑了,Steve生不如死地扭头去找药,而Erik咬牙切齿地给Tony僵硬地笑了一个。
    Tony一边捶桌子一边狂笑,笑得差点背过气去,Jarvis把他抱在怀里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Tony擦去笑出来的眼泪:“行了,别笑了,真丑。药早就已经给你们炼上了,不然你以为我刚刚做的什么?”
    所以你果然是在耍我们,Erik在心里为另两位即将接受不必要摧残的同僚们默哀三秒钟,然后很心机地把这件事藏进了心里。

  
14.
    “是你说那是场爆炸,然后莫名其妙就长生不老了的!我信了你的邪!”得知了真相后的Loki恨不得手刃Tony,亏他还为这件事偷偷伤心了好几天,结果第二天Thor就闯进他的房间,傻乎乎地笑着宣布自己不会死了,可以一直陪着他了。
    “我还帮你和Thor撒过谎说你是女人呢,我说的话能信吗?”Tony不以为然,靠在Jarvis的怀里吃他喂给自己的葡萄。
    Bucky笑得很开心,扯了扯Steve的领子,Steve就很听话地俯下身送上一个吻。旁边的Erik牢牢把Charles圈在怀里,一刻都不肯放开他。
    “我想这下村民们终于有新的故事可以传了。”Charles故意看了Loki一眼,“只要不再是魔女就好。”
    “哼。”Loki冷哼一声,不接受Charles对他高尚爱好的嘲讽,任由Thor把自己抱到腿上去搂好。
END.
刚刚看到这个贾突然想起一个词:老房子着火

评论(67)

热度(4777)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