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相声组】众所周知,美国队长是一个组合

【LOFTER产出目录】
简介:自从那个该死的美国队长把那块该死的盾牌塞给了猎鹰,然后又一头扎回了过去之后,美国队长就……就变成了……两个人

CP:盾冬,但主体是猎鹰在冬兵的摧残下进行美队速成特训的日常

OOC,对话流,沙雕文,不要纠结逻辑

1.
Sam:美国队长走的第三天,想他。
Bucky:你再想他也不会回来的。
Sam:但是真的很吓人啊!他就那样拎着一块不知道从哪偷的盾牌,往我手里一塞,然后丢下一句“我在过去还有一些事情要做,这段时间你就是美国队长了,我看好你” ,然后“biu”地就又不见了什么的!
Bucky:唔……
Sam:这破差事明明应该给你。
Bucky:Steve知道我在瓦坎达忙着养羊,而你失业在家,闲得要命。
Sam:你才失业!你全家都失业!
Bucky:九头蛇倒闭了,我确实失业了。
Sam:……明明说赢了你,我为什么一点也不开心?
Bucky:现在你打算怎么办,美国队长?
Sam:你不要那么叫我,实在太奇怪了。
Bucky:好吧,鸟人。
Sam:请放尊重点,叫队长,中士。
Bucky:……你是不是翅膀又痒了?

  
2.
Sam:这个名号真的让我真的压力很大……而且告诉我,你和Steve平时在床上不喊“美国队长”的,对吧?
Bucky:(开始活动铁臂)

  
3.
Sam:……
Bucky:……
Sam:这是什么幼儿园吗?
Bucky:比那还糟。
Sam:魔法女巫,蜘蛛小子,钢铁侠的崽,鹰眼的娃,瓦坎达的公主,还有那只蚂蚁的女儿……现在的超英们上班还要把孩子带来的吗?!
Bucky:你是美国队长,你领导力最强了,所以你负责带孩子。
Sam:你的语气还敢夸得更不走心一点吗?
Bucky:你不是有翅膀吗?抱着他们飞几圈,或者干脆直接给他们当风筝——
Sam:想都别想!

 
4.
Bucky:你的战术愚蠢至极。
Sam:那你呢?我可是飞在天上,视野总比你一个狙击手要来的广吧!别跟我说那些没用的废话。
Peter:那个,美国队长先生,其实我——
Bucky&Sam: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Peter:…………好的qwq。

  
5.
Bucky:好吧,让我们开始训练。
Sam:行吧,兄弟,你和Steve在一起的时间最长,你来告诉我要成为美国队长最重要的是什么。
Bucky:是奶子。
Sam:……头盔可能有点紧,我没听清,你说的是脑子吧?
Bucky:奶子。
Sam:……
Bucky:虽然两代Stark都觉得是屁股,但是我和Peggy认为是奶子,红骷髅也是这么认为的,他是美国队长的最大死敌,所以,他说了算。
Sam:我突然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当年发生过什么了。
Bucky:但是退一步讲,就算是屁股你的也太平了,比起来我才应该是美国队长。
Sam:你不能用这种理由否认Steve对我努力的肯定!!!
Bucky:你大腿更发达,行了吧。
Sam:我接受你的道歉。

  
6.
Bucky:第一件事,你要学会用盾。
Sam:说实话,我之前的战斗模式就挺好的,我是空战闪避流的,现在突然多了个盾让我正面肛火力,我反而不知道怎么用了。
Bucky:我左臂是铁臂,那盾也是左手固定的,我拿着也不方便。
Sam:……所以他为什么要给我一个我们都用不上的武器?
Bucky:大概是因为好看吧。

  
7.
Bucky:扔!用盾做攻击的武器!
Sam:好!我这就——嗷!!!
Bucky:…………你是不是傻?
Sam:我的尾椎骨……要摔断了……
Bucky:什么样的人会被自己扔出去的盾牌击中?!
Sam:嘿!这不怪我!我又没用过它!鬼知道它的反射路线为什么这么诡异曲折不符合物理定律啊!我又是随机飞的,谁料到会迎面撞上啊!
Bucky:这只能说明你蠢,当年在火车上我第一次捡到盾我就会用了。
Sam:……你和你家Steve心有灵犀,我不比这个。
Bucky:别挣扎了,你就是笨。

  
8.
Sam:九头蛇进攻神盾局了!我们必须现在赶过去!
Bucky:拎上翅膀,省点燃料,我骑摩托带我们过去。
Sam:好!
Bucky:别忘拿盾!野鸡美国队长!
Sam:……拿了!
Bucky:抓紧,我可不会减速。
Sam:呵,你跟一个空降兵比速度。
Bucky:对面那辆车,看着像九头蛇。
Sam:不用看着了,他就是!盾给你!盾给你!快防御!他们开火了!
Bucky:(拎过盾牌挡在摩托前方)
Sam:糟糕,他们要放置路障!刹车!
Bucky:这玩意儿你拿着,我去暴力手刹。
Sam:嘿!我看不见了!不要把盾牌直接扣我头上!
Bucky:你自求多福,准备起飞,我要紧急制动了。
Sam:你倒是给我个反应时——嗷!!!

  
9.
Hydra:我们会打败美国队长!
Sam:唔,嗯。
Bucky:哪个美国队长?
Hydra:……你们哪个才是美国队长?为什么在战斗中把盾传来传去!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Sam:2.0版本的美国队长就是这么战斗的!忍着点吧!!

  
10.
Sam:红翼!
Bucky:哇哦,这盾牌上竟然有无人机的结构!我还以为那条线是你不小心划花了的。
Sam:我在你心里究竟是个什么形象。
Bucky:没有形象。
Sam:……这大概是Steve特意找陛下他们增加的功能吧,为了让我用着顺手。
Bucky:你不是已经有台飞机叫红翼了吗?
Sam:你说得对,那我就叫它,美国之翼。
Bucky:太难听了,把盾还我,你不配当美国队长。

  
11.
Sam:还好当时这盾牌不是给你的。
Bucky:为什么这么说?
Sam:不然你让这盾上面伸条胳膊出来吗?敌人会被吓死的。
Bucky:…………我要打你。

  
12.
Steve:嗨!好久不见!我回来了!盾用得还顺手吗?
Sam:队长!你时空旅行回来了?
Steve:哈哈,叫我Steve就好,你现在才是队长。
Sam:好吧,Steve,你这么久都去干什么了?
Steve:唔,Bruce说之前的那个宇宙已经分支成为平行宇宙了,我就想着既然已经分流了,那不如去试试不一样的过去吧。
Sam:你不会……
Steve:是啊,帮那个宇宙里的我自己提前找到那边的Bucky可花了一番功夫,九头蛇们那时还是很谨慎的,Bucky也没被藏在纽约……好在最后我们还是成功了,Bucky我找到你了,你可以更早地安全地和“我”一起住在复仇者大厦里了,再也不用经历后面的那些事情了。
Bucky:净做傻事。
Steve:为了你,我做什么都不算傻。
Sam:真好,非常好,但是,咳,伙计们,既然事情都解决了,这块盾是不是可以拿回去了?
Steve:哦,那个就是给你的,事实上,我和Bucky要去隐退结婚了,以后的美国队长都是你了。
Bucky:好好干,别偷懒,别打扰我们度蜜月。
Sam:…………操。
END.
搓手等猎冬剧集

评论(75)

热度(274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