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不死不休

【LOFTER产出目录】
突然想试试正剧画风的EC,我还真没写过,之前看了惊世奇人,然后突然就明白了,EC之间的矛盾……真的是没法调节的,虽然平时总喊渣男什么的,但当然只是调侃一下而已,并不是字面意思,是真的没办法……只能强行ooc才能让他们恋爱这样子

有一点预告梗和漫画梗

OOC,有个人对老万的看法,请大家快乐殴打老万之余也理性理解一下他,不甜也不刀,只是一次吵架而已,没头没尾,练习对话是主要目的

    也许是第一千次,Charles坐在他的轮椅上,挡在了Erik和他手下的去路之上。面对他的出现,Erik只是轻轻挑了一下眉,却没有惊讶,更多的是所料不错的讽刺感。Charles紧皱着眉头,声音里夹杂了一丝连他自己都未曾发现的颤抖。

    “Erik,求你了,停下吧。”

    像往常一样,Charles恳求着Erik能够脱离他背后的黑暗。可Erik只是勾起单侧的嘴角,对着Charles的方向张开双臂,做了个欢迎名角登场的动作,他尽量用阴阳怪气的语气武装自己,把心灵也与这位老友隔离开来。

    “哦,看看这是谁,这不是我们的‘老朋友’Charles吗?不愧是小少爷,你倒是乐得悠闲,次次都来妨碍我的计划。”

    “别……”Charles下意识吐出半个音节,又被他咬了咬牙,硬生生吞了回去,“不要再继续了,Erik,数以千计的人会受伤的,你明明知道!”

    他们都知道Charles本想说出什么,这是他们之间的小魔法,小灵感,不需要能力就可以做到。

    不是不要伤害他们,Erik,那不是我本想说的话,别,别这样,不要再用你的语言伤害我。

    真是讽刺。

    “每一次,每一次,”Erik的叹惋里带着一丝倦意,“每一次你都是这样,长篇大论,高高在上,自诩为什么神明,傲慢地觉得你能拯救我,拯救我们。但是很可惜,Charles,我们已经受够你的那套说辞了,我们不需要把自己送上十字架来原谅他们,我们不需要,我们要把他们钉上去,这才是方法,你明白了吗,Charles?”

    “Erik……”Charles蓝色的眼睛里流露出浓重的悲哀,“我很抱歉,我理解你,请相信我,我真的明白,但是这不是唯一的方法,这不是正确的——”

    “你理解我?”Erik突然开口,打断了Charles的话,他的眼神冰冷得如同初遇时海水,埋藏着黑蓝色的汹涌波涛,他似乎笑了一声,那声音却是从喉咙深处发出来的,更像是野兽嘲弄的咆哮,“你竟然说你理解我?真好笑!别再他妈的说你很抱歉了!你总是很抱歉,‘哦真抱歉发生了这样’,‘哦真可惜你遇到了那个’。道歉啊?你有什么可抱歉的?我说过别再他妈的读我的脑子!你把它当成什么?嗯?什么休闲时的娱乐读物吗?过够了高贵生活的消遣吗?你在炫耀吗?示威吗?你不能——我警告过你,Charles,你永远也不可能理解我。”

    Charles的喉咙火辣辣地疼痛,他下意识握紧了轮椅的扶手,似乎只有这个才能防止他现在就晕过去,防止他忘记他们对立的目的。

    “我能够……”Charles几乎是从从嗓子眼里挤出这句话的。

    “‘理解’。”Erik冷若冰霜的脸上始终面无表情,“你理解‘理解’这个词吗?你只是闯了进来!然后不过是照着你在我脑子里随便能找到的什么东西大声复读罢了,你看见了,但你不会懂。”

    “我不需要那么做,也知道你是错的。屠杀和暴乱并不能解决冲突与仇恨,正相反,你在制造它们!你在传播被你视作仇敌的一切!住手吧!Erik!我不是在企图挽救你,而是在挽救我们!你想让他们怎么看待我们?一群未开化的怪物吗?!”Charles似乎也着急了,竟然抛弃了沉着冷静的面具,厉声呵道。

    “他们早就已经这么看待我们了!不只是变种人,Charles,你以为这只是一些什么小小的基因问题吗?不,这不是遗传学的问题,这是人性。人类会本能地排斥那些比他们强大的,和他们异类的物种。你又懂什么?Charles?你家的城堡住得还舒服吗?但我是从集中营出来的,在一名变种人之前,我先是个犹太人,而迫害从那时就开始了,你又在哪?你要站在纳粹那边让我们忍气吞声吗?让我们融入他们吗?!你根本就不懂那是什么感觉,而我又是什么意思!”

    “睁眼看看!在墙上满是‘变种人去死!异形怪物滚出城去!’的现在,城里的人高举着标语游行,群情激昂地与维护秩序的人员发起冲突,乡镇的人高举着火把,喊着‘清除魔鬼!抹杀劣等怪物!’的口号,自以为是正义的化身,审判的天使……我曾看到他们把五岁的小女孩从谷仓里拖出去,他们砸碎了那户人家的玻璃,围栏,放火烧了他们的家,就因为那女孩儿长着蓝色的皮肤和纯黑的眼睛,‘恶魔!’,他们尖叫道,然后这群‘天使们’把那个哭喊着的孩子带走了,没人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但她再也没回来,再也没。Charles,现在换你来告诉我,人类本性中的这种恶,真的是能够消失的吗?”

    “这永远都不会真正结束,黑奴结束了,就换成犹太人,犹太人结束了,就换成变种人,下一个又是什么?永远都会有下一个被害者!除非这些肮脏的人类真正得到教训,不是来自他们内部一时的‘良心发现’,而是来自他们所仇视和恐惧的我们,只有恐惧和暴力,绝对的权利压制,才能彻底地把他们龌龊的手段的天性抹除掉。忍耐?包容?不,我已经忍够了,我已经被打上过一次数字,我不会允许他们再对我做第二次同样的事情。”

    “我早就看清了这一点,Charles,这种能力并不轻松,我的血脉要了我母亲的命,而它也夺去了我的家庭。一起也许你还会把这些诅咒一样的能力当成游戏一样炫耀玩乐,你总是活着幻想里,维持着你小小的乌托邦游戏,做着不切实际的梦,那很可爱,可爱得我想吐,你是在拿我们同胞的生命在游戏。你会什么?除了躲在你的学校里面,你又做了什么?你总是在逃避,你软弱,从不曾想要真正站出来面对问题,你总是下意识地逃离它们。你的药瘾戒掉了吗?你的学生们知道他们的教授曾经堕落成什么样子吗?”

    “够了!Erik!!”

    Erik嘲笑的表情一秒褪去,他安静地看着Charles用怒容注视着他,气得双手发抖,他永远都知道该如何最有效率地激怒面前的人,就像他知道,只有他能够做到这点一样,因为那个人只会允许他刺透自己的防线,这是他们最亲密的时刻,也是这是他们自虐一般的纠缠,像一盘死局一样,永无止境。

    愤怒在Charles的眼中流转,随后逐渐化为怜悯与悲哀,和灰色的死寂与平静,良久,Charles自嘲式地笑笑,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我们只能这样吗?Erik?不死不休?”

    Erik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也许……如果我们都不是变种人的话……”Charles的话很快就止住了,他又一次在逃避了,就像Erik所说的一样。

    “让开吧,Charles,”Erik的声音像一声叹息,“我不想伤害你。”

    唯一的一句心意,被藏在无数违心的利刃之后,这才是他的目的,他会逼Charles让步的,因为他不想伤害到他,不想与他为敌,但同时他也清楚地知道,如果可以,他会那么做的。

    这是唯一没法妥协的事情,因为这不只是他一个人的仇恨,在他的身上,背负着太多同胞们的命运了,他是领袖,他需要去领导,他不敢赌,也不想赌,他不能赌。

    Charles的微笑很浅,Erik差一点就错过了。

    “你知道吗?我这辈子唯一一件会自始至终像个傻子一样主动追着不放的事物……就是你了。”

    Erik也回给了他一个一闪即逝的柔和眼神。

    “吾之荣耀……汝之不幸。”

    天阴将灰,一场残酷的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END.
多亏甜老师让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正剧Orz
不过EC的正剧真的😂太敏感了

评论(29)

热度(149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