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万银父子组】无敌儿控万磁王

【LOFTER产出目录】
虽然老万一直重女轻男,但是拦不住我们法鲨宠儿子啊!这是个满口不离儿子的宣传期傻爸爸万

CP:EC、牌快、狼队

很OOC的一些日常,看完首映礼随便写的,无比难看只是玩梗,老万是宣传期形象结合体

1.
     Xavier学院几个月来的头等重磅消息,刚刚通过新闻社长Jean的脑内终端机发送到了每一个人的脑子里,几乎引爆整个学院。
    那就是快银,Peter,终于有爸爸了。
    而且他爸还是万磁王。

  
2.
    事情的起因是天启,当时的Erik正飘在半空中徒手挖地心,顺便在脑中剪悲情小电影,家人没了,女儿没了,战友没了,小姨子没了,就连Charles也没了。
    我这颗空寂的心,一如这马上要被我掏空的地心。
    让世界领悟我的寂寞。
    Raven一看这家伙中二病又要犯了,连忙让Peter带自己上去,开始对Erik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可无奈Erik油盐不进,Raven啧了一声,回头看了一眼即将被天启侵犯大脑的Charles,柔声对Erik说道:“你不是一个人,Erik。”
    Erik假装听不见。
    于是Raven干净利落地把站在自己背后犹豫不决的Peter给推了出来:“你还有个儿子呢,喏,这货就是你亲儿子,你还有家人,别搞事了,回来好好跟儿子过日子!”
    Erik手里的钢筋顿时稀里哗啦掉了一地,他猛地朝他们转过头来,露出欣喜又有点不敢置信的表情:“儿、儿子?我的……儿子?”
    被赶鸭子上架直接戳穿了身份的Peter此时逃跑也来不及了,只能看着Erik,默默点了点头。
    老爸是反派,好可怕,我们突然相认了,怎么办?他会不会砍掉我一只手?急,在线等。
    Erik看着面前愣愣盯着自己的Peter,心中不禁涌上一股暖意。
    我不是一个人了!我是有儿子的人了!
    有儿子谁还跟你们毁灭世界啊!走走走,散了散了,那边的蓝人,不要打扰我们父子交流感情。
    于是Erik一个原地反水,直接撂倒了一脸懵逼的天启,Jean上来补了一刀,over。
    然后Erik就跟在Peter后面回了Xavier大宅,正式成为了一名学生家属,而Peter也不再是Peter
Maximoff了,他变成了Peter Lehnsherr。
    听起来场面就很大。

 
3.
     虽然Peter不讨厌有个父亲关心自己的生活,但Erik可能是太久没能体会到父子亲情,有点用力过猛。就算他们都住在学校,一整天Peter都在Erik眼皮底下晃,每天晚上Erik还要慈爱地来问他在学校都发生了什么,摆出一副什么都可以和爸爸讲哦,爸爸很想和你聊天的样子,吓得Peter一身鸡皮疙瘩。
    他好怕Erik哪天突发奇想要给他读睡前故事。
    
  
4.
    临近期末,Peter每天都忙着学习和考试, Erik对这些测试不屑一顾,屡次怂恿Peter辍学,和他回基诺沙去住一段时间。
    “这位先生,挖墙脚的话不要这么明显好吗?我还在这呢。”旁边的Charles咬牙切齿地微笑着把Erik往外赶。

  
5.
    谁家老爸会在儿子期末考试的时候趴在窗外操控他的钢笔替他作弊啊!
    关键是还答错了。
    Peter欲哭无泪。
    还好Charles教授明察秋毫,最后被赶去罚站的人是Erik。

  
6.
    期末结束后,Erik无论如何都想带Peter回基诺沙去,给他开个派对庆祝一下顺利毕业,Peter的心里也有点想和父亲一起过一次假期试试看,于是就答应了。
    本来Erik是能飞的,他只要找块钢板,他们就能像骑着飞毯的阿拉丁一样直达目的地,但Erik更想多花点时间和儿子享受人生,于是他们是沿着公路开着车出发的。
     可惜半路车坏了,二人就究竟是让Erik控制着轿车悬空跑,还是让Peter下车去边跑边推车进行了一次毫无父子情可言的争吵。

 
7.
    和所有父亲一样,他们看着儿子长大了会泡妞了的时候都是欣慰的,Erik也很好奇儿子的感情生活,时不时旁敲侧击Peter有没有脱单。
    “马上了,”Peter得意洋洋地和老爹炫耀,“我马上就能把人追到手了。”
    “That's my boy!”Erik欣慰地摸摸Peter的头,“不愧是我儿子,和我一样有魅力。”
    三天后,Erik才听说,Peter找的是个男朋友,还是个大他很多的男朋友。
    从良多年的Erik一秒重回反派路,撸着袖子要去找那个勾引自家儿子的老男人算账。

 
8.
    有了孩子后,Charles和Erik似乎就很少再吵架了,因为Charles和Erik约法三章,无论两人有什么矛盾,都不能在孩子面前吵起来,Erik也同意了这点。
    只可惜Erik忘了他们的孩子是快银,无论他在哪,每当Erik和Charles意见不和的时候,Charles就悠悠地把手指放在额角,在Peter脑子里喊他,随后Peter就会用0.0001秒的时间从任何地方飞速跑回来瞬间出现,睁着一双天真的大眼睛看着他们。按规矩这时候他就不能和Charles争执了,只能被迫服软。
    这招屡试不爽,因为Charles事后会用冰淇淋奖励Peter,所以他总是随叫随到,老老实实地充当一个称职的协停道具。
    现在Erik有一点点不想要这个坑爹儿子了。

  
9.
    感觉到自家老爹时常向自己发射怨念,Peter觉得他必须想个办法改善一下父子关系,于是他就去问Logan,正常家庭里儿子该如何和父亲相处。
    “兔崽子,你他妈问我有个鸟用?!”Logan叼着烟,暴躁地一指不远处某个正面无表情抱着枪跟在Scott后面转悠的Cable,“我们家还有个该死的麻烦没解决呢!”
END.
没了

评论(39)

热度(207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