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催婚团(6)

(1) (2) (3) (4) (5)
简介:因为灭霸的许愿姿势不对,超级英雄们被打包扔进了一个十年前的平行宇宙,在这个反派们集体节操蹦迪,不拿枪支弹药火箭炮,反而满手春药凝胶避孕套的魔性世界里,他们必须要接受自己专属反派们一本正经又无理取闹的情感助攻……

预警:全员OOC设定,泥石流沙雕文预警,情节失智剧情脱缰,反派全萌化

  
Ⅵ. 不结婚就别在家里住!

 
    Loki从没想过自己还有重回约顿海姆的一天,但剧情就是这样一个小婊砸,被抢亲回来的双国籍小王子此时正坐立不安地坐在高大的冰雪王座之上,身边是他的血缘父亲,Laufey王。

    在Loki的记忆里,Laufey奸诈狡猾又危险,曾和他互相利用,施展阴谋。但眼前的这个Laufey显然已经歪到了不知哪个平行宇宙去,虽然脾气差得很,口中始终骂骂咧咧地念叨着Odin的坏话,但手上却在不停把各种约顿海姆的冰糕特产往Loki面前放,还偷偷观察着他喜欢吃哪样,把自己的那份也悄咪咪塞过去,脸上还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整个一个老傲娇。

    Loki身上的傲娇血统找到了,真不愧是亲父子。

    原本该被冰霜巨人耻笑的Loki现在被奉若上宾,所有侍卫都用一种自家小王子回家省亲的眼神盯着他。Loki暗道这约顿海姆人怎么也跟阿斯加德人一个德行,但他跑又跑不掉,王座是按平均冰霜巨人体型建的,他跳下去估计就会直接摔成肉泥。

    不过Laufey的碎碎念也给了Loki很多有用的信息,比如说在这个世界里,Loki不是被Laufey遗弃后被Odin捡去的,而是两国开战,Laufey战败后,不得已答应了Odin的互不侵犯条约,把小儿子送到阿斯加德作为联姻对象,以维系两国的和平。

    通俗的说,Loki就是Odin他家的童养媳,从小就定下是要给Thor王子当王妃的。

    不是二王子,而是王妃,因此Thor和Loki之间完全不存在争夺皇位的问题,很多矛盾就迎刃而解了,比如阿斯加德的人民们不再把Loki当成某个外族侵入者,而是唇红齿白的可爱小王妃,Loki出挑的样貌瞬间俘获了一众粉丝,大家纷纷成为小王妃的亲妈粉,Loki也一跃成为了阿斯加德国民未婚妻。

    因为Loki是全民一点点亲眼看着他长大的,因此见不得他受一点委屈,还纷纷苛求Thor要变得强壮帅气才能保护他们的小王妃。就连Loki的魔法天赋,都因为和Frigga相像而成为了天选王后的象征,摇身一变成为了萌点而不再是弱点。

    Loki动了好大的意志力才没有在听到这个故事时直接把冰糕喷在Laufey脸上。

    “那个黄毛小子长得那么丑,根本就配不上我儿!Odin老头别以为凭一份合约书就能压我们一头,我儿子的幸福怎么能给这群阿萨狗糟蹋!”Laufey还是气哼哼的,甚至还有点可爱,他瞥了眼Loki,觉得非常不顺眼,于是就动动手指解除了Odin加在他身上的咒术,“太丑了,我儿子不能和Odin长一个样,变回来!”

    随着一阵蓝光闪过,Loki恢复了他冰霜巨人的外貌,除了触碰到远古冬棺的那一次,Loki几乎从未化出过霜巨人的形态,他下意识地对这样的自己有些排斥,但Laufey似乎很是欣喜,偷瞄他的眼神里满是自豪和骄傲,这让Loki心里突然有些发暖。

    似乎这样的世界……也不错。

    正在Loki快要被这个设定同化了的时候,彩虹桥从天而降,雷电破空,Thor使用雷神之锤从传送门中飞了出来。虽然他还是没太理解这个世界的古怪,只当那些说着什么“王妃”的人是弄错了,在他的脑回路里,压根就没把最亲爱的弟弟和结婚挂上钩。不过无论如何他都会来营救Loki,Thor对约顿海姆的认知还停留在曾经的惨烈大战中,他以为这些巨人都是野蛮的生物,更怕Laufey王会伤害Loki。

    “他还敢来。”Laufey冷哼一声,表情在欣赏未来女婿和鄙夷Odin之子之间来回变化,最终他示意两旁的侍卫,“去拦住他,不能让他轻易过来。”

    要是这么简单就带走了他儿子,将来一定不会珍惜,他Laufey的孩子只能嫁给最强者,却又必须被宠起来。

    “陛下!”Loki有些紧张地坐直了身子,这次没有三勇士在旁,Loki有些担心未觉醒的Thor会敌不过霜巨人的攻势,Laufey幽怨地看了他一眼,自言自语地嘟囔着:“儿大不中留,还没嫁人,就向着混小子了……”

    Loki满头黑线,但也懒得解释太多,就算全世界人都以为他和Thor是婚姻关系也无所谓了,反正他们知道这是个平行世界就足够了,当务之急是把Thor从愤怒的岳父Laufey手中救出来。Loki转了转眼睛,心生一计,连忙清了清嗓子,对着Laufey喊了一声:“父王,就放Thor过来吧。”

    “你、你喊我什么?”Laufey突然紧张地咳嗽了起来,心情肉眼可见地变好了,“咳,既然你那么喜欢那小子,就便宜他了,放他进来。”

    在心里默默记下Thor欠了自己一次的Loki得意地笑了笑,他堂堂谎言小王子就没有搞不定的人。

    刚刚还在和巨人缠斗的Thor突然就被放进了宫殿,一时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等他看到王座上的Loki时,脑子就更不转弯了。虽然他早已知晓Loki的身世,但他们几乎从不谈论此事,Loki更是把自己的血统掩饰得很严,因此这是Thor第一次看到原本形态的Loki。与其他彪悍的巨人不同,Loki的蓝皮肤中透着一点孱弱又迷人的气质,配上那些沿至腰际的繁杂花纹和赤红色的眼睛,简直称得上异域风情。

    他额上甚至还有一对小小的角,怪不得他对头盔上金角的执念那么深,Thor胡乱地在脑中想到,脸上更是一片不加掩饰的惊艳,几乎看到痴迷,傻傻地都忘了自己准备好的开场词。

    Loki本以为Thor会厌恶自己的这幅样子,现在却被他盯到有些不好意思,忙侧过脸去,用长至腰际的黑色发辫遮掩脸上的红晕。

    Laufey对Thor的反应非常满意,不愧是自己儿子,把Odin家的崽子迷得七荤八素的,看来将来过了门也不会被欺负。

    Laufey摸了摸下巴,本还想给Thor一点教训作为下马威,可转头一看那边自己儿子已经从王座上一跃而下,Thor也反应极快,立刻扑上来把Loki稳稳接进怀里,还顺势转了个圈。老父亲摸了摸辛酸的胸口,把本要说出口的羞辱又憋了回去。

    算了,孩子喜欢就好,Odin家的就Odin家的吧。

    本来一场腥风血雨的见家长大戏就要落下帷幕了,可偏偏Odin选择在这时插一脚,也通过彩虹桥传送了过来,亲家见面分外眼红,Laufey最后的好脾气瞬间消失,指着Odin的鼻子就开始冷嘲热讽了。Odin从容地无视了他,对着Thor摆摆手:“典礼还在等着,你们先回去,和Loki把婚结了。”

    这一次从自己父王口中听到字正腔圆的“结婚”二字,Thor终于不能再自欺欺人下去了,他终于意识到,所有人在说的真的是他和Loki,他们是婚姻关系。

    “但是……”Thor望着Loki,心中的感情混乱无比,他竟然并不排斥这种设定,但Loki可是他弟弟,他怎么敢……

    “……我怎么能和Loki结婚呢?”Thor光顾着对着Loki的脸发呆,一时间自言自语地就把心里话讲了出来。

    Thor的这句话是个单纯的疑问句,表达的是他从没想过能和自己的弟弟有这种操作的惊讶。可这话落在Odin和Laufey耳中,立刻就变了味,他们把这话理解成了反问句,变成了“我怎么会和Loki结婚”的渣男意味。

    Laufey脸色大变,几乎就要当场杀人灭口。Odin也不禁勃然大怒,他没想到自己的儿子竟是如此忘恩负义始乱终弃之人,竟然会在典礼当天无情地抛弃全阿斯加德人民看着长大的国民童养媳Loki,简直是岂有此理,神界败类,不配继承他的王位。

    “好,好啊,Thor,你太让我失望了!”Odin气得胡子都抖了,他愤怒地抬起手指向Thor,Thor手中的锤子应声而落,随后Odin又召开传送门,一掌把Thor打落中庭,“现在的你配不上你的身份!我将你逐去中庭,在你反省明白自己的错误之前,你都将无法举起雷神之锤,也无法返回阿斯加德!去吧!逆子!!”

    可怜又无辜的Thor都不明白自己这次又是怎么惹恼的父王,就嗖的一下原地消失,又被放逐中庭了。

    “……”Loki在一边看得心情复杂,思绪沉重。

    这都什么傻逼剧情!到底能不能好了!

    我受够了,不要让我再陪你们走这个剧情线了好不好?我认输!

    我能不能现在就跑去彩虹桥边上自己跳下去,好把这段垃圾家庭伦理剧情赶紧过完啊?

    Loki掩面长叹。
TBC.

评论(197)

热度(533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