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超级英雄也要过儿童节

【LOFTER产出目录】
大家儿童节快乐,可惜我已经过了可以儿童的年纪了,我爸刚刚让我认清自己的身份,等妇女节再找他要礼物,真是沙雕亲爸

CP提及:锤基、盾冬、贾尼、EC

OOC,沙雕文,大家节日乐呵乐呵

1.
    每到儿童节,Tony都会摆出一副“我孩子超多,你们羡慕不来”的表情,得意洋洋地给他的孩子们一个一个发礼物,虽然他的孩子里九成都是AI。
    Dummy被戴上了一个新的节日帽,开心地满屋子转圈,挥舞着他的机械臂庆祝着,一不小心就把Mark42又撞散了,叮呤咣啷地散了一地。Dummy转头撒轮就跑,假装这是Mark42老毛病又犯了自己没站稳摔的。
    Vision收到一张黑卡,当他礼貌地表示自己只是个机器人,没有消费需求,并不需要这些时,Tony叹了一口属于过来人的气,搂上他的肩膀:“你以为,谈女朋友不需要钱的吗?”
    “谢谢爸爸。”Vision闻言立刻微笑着接过那张卡,变脸速度之快让Tony一度以为他中了什么病毒。
    当Tony举着一袋糖出现在Friday面前时,虚拟投影了半个身子的Friday面无表情地和Tony对视了三十秒,然后毫无感情地开口:“您这是在羞辱我吗,boss?还是说您打算把这些糖直接塞进我主机的U盘接口里?”
    “咳,好姑娘,别生气,我只是和你开个玩笑嘛。”被怼了的Tony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从背后拿出一个硬盘来,“这是给你的,超大内存,以后你的个人数据就不用和公司文件挤在一起了,更多‘女孩的私人空间’,嗯?”
    “……谢谢您,boss,我很喜欢。”Friday的音色放柔了许多,但很快又无情地加上一句,“我是说您的礼物,不是您最后的那个笑话。”
    又被闺女怼了的Tony离开的时候踉跄了一下。
    Karen获得了一次全面升级,在她享受这属于AI的SPA时间时,另一个孩子,Peter也收到了礼物,新手机,新电脑,新车,新制服和一套美国队长的签名海报。
    最后一样Tony是咬牙切齿着给他的,Peter立刻很有眼力见地要求和“最喜欢的Stark先生”合影,这才免除了内战2.0的爆发。
    “我也有什么吗,sir?”Jarvis默默走上来,从背后抱住了Tony。与此同时Friday以最快的速度把那个新硬盘存满了,以防某个不要脸的大哥又要和她抢。
    她又不喜欢boss,总针对她干什么,不就是独占了几年boss的装甲辅助权吗?
    “当然有,你可是我最偏爱的宝贝。”Tony调笑着拉住Jarvis的领带让他俯下身来,凑过去在他耳边吹了口气,“不过这份礼物可能没那么‘儿童’哦。”
    “那我就等到回卧室再拆开吧。”Jarvis从善如流地在Tony鬓角落下一吻,轻轻回答。

  
2.
    “……你们干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我有点不适应。”
    一大早晨练的时候,Sam就被Steve和Bucky一人一个礼物盒的阵势吓懵了,虽然他确实总是为这两个老冰棍费心,但也已经习惯了操心心累,没考虑过还能收到什么回报之类的。
    上帝啊,他们终于知道错了,知道了我的痛苦,打算开始补偿我了吗?Sam擦去欣慰的泪水,心中涌上一阵感动。
     “是啊,我们特意准备的。”Steve爽朗地微笑着,“儿童节快乐,Sam。”
    “……”Sam拿着礼物的手一抖,“你们意识到我已经成年好多好多年了吧?儿童节是什么……什么鬼啊?!”
    “啊,抱歉!但是在我们看来,你就是小孩子啊,不自觉地就……”Steve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毫无反省之意地傻笑着,“总之就收下吧。”
    “怎么就总之了啊!爷爷!你一直拿我当小孩的吗?!”
    “那当然,不然呢?乖孙儿。”Bucky大言不惭地板着脸把礼物拍带他脸上,“给我收下,鸟人。”
    “我呸!你才孙子!你全家都孙子!”
    “嘛,不要生气啦,Sam,Bucky他脑子不清醒,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看他清楚得很!别拦我!队长!我今天就要和这个冰镇老古董决一死战!”
    一番打斗之后,Sam还是放弃了,队长就是个护夫狂魔,他们二打一,这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
    于是他认命了,开始老老实实拆礼物,拆完又气了个半死,Steve送了他一盒墨镜,还无辜地美其名曰看他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带墨镜,还以为他喜欢这种配饰。而Bucky的恶意更直接,送了他一整盒的ky润滑剂和保险套,还搂着Steve的腰,摆出一副“哦豁我知道你没对象也用不上但我就是要送给你气死你”的小人得志表情。
    Sam想回家。
    “你在这啊,喏,给你的。”路过的Natasha也随手送给了Sam一块劳力士表,Sam先是惊得目瞪口呆,随后突然察觉到什么不对,惊恐地抬头:“等等!怎么连你也送!Nat你究竟多少岁了???”
    “秘密。”Natasha回过头对着Sam做了个“嘘”的动作,然后抛给他一个媚眼,扭着腰走掉了。

  
3.
    “你养太多孩子了,Charles。”
    本想来学院和Charles过二人世界的Erik此时却被众多学生挤在了外面,所有的学生们都聚在Charles教授身边,等着被他摸摸脑袋,并送上一份小礼物。Erik不敢对Charles的宝贝学生们发火,只能黑着脸抄着手等在一边,不耐烦地用鞋尖踢着地面。
    “没有你多。”Charles看得好笑,手上动作反而更慢,似乎只是单纯地想看吃瘪的万磁王是什么样子而已,“你去看过Peter了吗?你好歹也是他的父亲。”
    “没有,那小子不用我看。”终于眼看着Charles送走最后一个学生的Erik迫不及待地上前,却被突然出现的儿子挡了一下,Peter叼着一根棒棒糖,趴在Charles怀里幽怨地望着他:“谁说我不用的,爸你又把我忘了。”
    “我没忘,我记得你说想去金门大桥逛一逛。”Erik威胁地动动手指,Peter立刻像一阵银旋风一样逃开了,临走前还不忘了顺走教授手里的小礼物。
    “现在我们可以少儿不宜了吗?”Erik把Charles从轮椅上抱起来,Charles微笑着环住对方的脖颈:“当然,我们去卧室?”

  
4.
    “这么愚蠢的节日,我才不过!”Loki烦躁地拍开Thor往自己头上伸的手,感到一阵耻辱。他!约顿海姆继承人!阿斯加德三王子!堂堂的诡计之神!怎么能过儿童节这种低级的蝼蚁节日!
    “但你才刚一千岁,还是个孩子啊。”Thor真诚地解释道。
    “是啊,你太小了,简直就是我的零头。”Valkyrie摇着头,“啧啧啧”地打量着他。
    “我说不过就不过!”Loki受够了被他们当成小孩子,憋红了脸怒吼道。
    “嗯?你不过了吗?”Hela百无聊赖地把玩着手里的宇宙魔方,“我本来还打算把这个小玩具当礼物送你呢。”
    “我是儿童!谢谢姐姐!”Loki毫不要脸地一秒改口,双眼放光地投进了大姐的怀抱。
    Thor看着为了魔方头也不回就抛弃了自己的弟弟,嘤嘤嘤地猛男哭泣了起来。Valkyrie很男人地拍拍他的肩膀,递给他一瓶啤酒。

  
5.
    回到圣所的Wong心情复杂地看着Stephen打开了无数个传送门,用千手观音招式在给来自各个异次元空间奇形怪状的未成年怪物们送糖。
    “都是为了宇宙和平。”Stephen手上动作不停,但脸上依旧维持着深沉的表情,背后的斗篷也跟着点了点领子,为主人帮腔。
    今天的Wong也想辞职。

  
6.
    Ultron作为反派里唯一一个需要过儿童节的成员,被全部同僚轮流嘲讽了一整天。
    “一个儿童伤了一个儿童,然后被另一个儿童打败了,现在还在跟一个儿童谈恋爱,你是幼儿园小班出来的吗?”
    Ultron对此表示十分愤怒却无法反驳。
END.
寡姐是漫画年龄梗嗯

评论(78)

热度(357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