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美队】请把我的制服还给我

【LOFTER产出目录】
紧跟时事,一个美队被扒了制服款式的小故事,说起来我不该这么对红骷髅聚聚的,我家红红可爱多了

有一丁点红枣卤蛋暗示

OOC,被碰瓷例行的产文庆祝hhh,只是玩梗纪念一下今天的盛况,与现实人物无关呢

    今天,美国队长遭遇了入职以来的最大危机,他的宿敌九头蛇,又一次残忍地对他下手了。

    众所周知,美国队长的制服非常有特色,线条流畅,款式大方,红白蓝的配色彰显着爱国情怀,胸口的星星衬托着伟岸的胸肌,武器腰带收束出绝美的腰线,就连同配色的盾牌都闪耀着充满正义感的光泽,简直就是美国之光,美国之魂。

    每当有威胁降落在纽约市街头,复仇者们集体出动的时候,总会有激动的粉丝指着战局中的一抹红蓝喊道:“看!是美国队长!”

    但是最近,美国队长的宿敌,红骷髅,又开始搞事了。他手下的九头蛇特攻队长的制服突然就变成了新款,而且这个新款怎么看怎么眼熟,除了配色变成了黑红,星星变成了章鱼,盾牌变成了九头蛇标志之外,几乎和美国队长的制服一毛一样,乍一看都会看错的那种。

    “你要是在鱿鱼烧烤摊边上打仗,又滚了一身泥的话,估计就是这样了。”Tony对此做出了中肯的评价。

    Steve很委屈,九头蛇搞了一套和他一样的衣服,这不是误导人吗?他已经在神盾局被人拦下来问了十几次是不是背叛国家加入九头蛇了,这简直是对他人格的侮辱!

    而且那面盾牌也是,美国队长的精神象征可就是盾啊!连这个九头蛇都抄!这是对他超英身份的侮辱!也是对他的伤害!

    天知道Sam已经在最近的战斗中不小心被盾打到过多少次了,他已经习惯了扔盾的就是美队,而美队绝对不可能攻击到他,九头蛇就是利用了他们这样的心理盲区,才出此恶毒计划。

    “那明明就是我的制服。”Steve每次在战场上看到那件衣服胸口的红章鱼都会非常难受,委屈到无以复加。

    九头蛇太损了!

    “抄就抄吧,还抄得那么难看。”Zemo也很嫌弃红骷髅的这种举动,“你看那个瘪屁股,没有我们美队的翘臀就不要穿这款紧身衣了好吗?你给谁招黑呢?还堂而皇之穿出来,丑不丑啊?都拉低你们搭档冬兵的档次知道吗?”

    就连神盾局长Fury都亲自下场手撕红骷髅,说他已经和时代审美脱节了,自己设计不出战服就抄他们的。但面对狂风暴雨的言论攻击,红骷髅稳若泰山,甚至还大言不惭地表示:“侵权?仿制?你家的战服?谁能证明是你们发明的?你申请专利了啊?没有就闭嘴。”

    神盾局众人瞬间暴怒,全世界谁不知道这套造型是属于美国队长的?就算没人注册专利,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啊!红骷髅这话也太不要脸了!

    红骷髅甚至还公然宣称:“我用你美队的制服那是给你面子!是我承认你作为我们九头蛇最大敌人的高贵地位!你应该感到荣幸!你看猎鹰的制服那么丑,我就不用他的吧?”

    “又关我屁事!”猎鹰一秒炸毛。

    九头蛇的假冒伪劣制服依然活跃在战场上,别说,九头蛇穿这套衣服的模特虽然不行,但造型审美看多了还真别有一番风味,比刺眼的红白蓝更耐看,有时候冬兵看着真假美队在自己面前打来打去,还会向九头蛇版本投去更多的注意力。

    Steve:Bucky你看我啊!我才是真的!我才是你的美国队长!!

    Bucky:嘤嘤嘤。

    至于后来这事怎么解决的,嗯,大概就是某个局长把某个搞事的头头这样那样了之后,就、就解决了吧。

    这不重要。
END.

评论(88)

热度(10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