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非常规闺蜜组脑洞

    突然脑了个不一样的闺蜜组,是基妹+巴基+老贾这种三人行必有必有一攻的设定,老贾不是妮妮的管家,而是这两个家伙的保姆。

    基妹和巴基从小就混在一起,而基妹曾经对老贾的父辈有恩,对方一直留他们住在自己的房子里,不收房租,在去世后也叮嘱老贾要照顾好他们,把他们当家人一样。老贾很尊重父辈的遗嘱,也对二人有感恩之心,于是充当了一种房东+老妈子+管家的身份,照顾这两个生活一团糟的家伙,顺便互相毒舌。

    几个人在一起混熟了,哪怕老贾天天只有一张机器人脸,基妹和巴基也能自带翻译器,把这个闷骚心里那些弯弯绕绕都看明白。某天上街,老贾在背后被迫替两个人拎包的时候和妮妮擦肩而过,脚步瞬间顿了顿,飞速瞥了对方一眼,眨了两下眼睛。

    洛基立刻就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呦呵,我们的小处男竟然春心萌动了,别装正经人了,就算你没有眉毛我也看得出你在皱眉。”

    老贾绷着脸面无表情地无视他。

    于是洛基开始用各种骚话调戏他,口头现编了两千字他和那个翘屁股帅哥这样那样这样那样的内容,一直把老贾逼得承认看上了对方才罢休。

    “去日他,你可以的。”洛基唯恐天下不乱地竖起大拇指,“我还可以给你提供一点床上技巧让你能把他搞到欲仙欲死。”

    “不需要,谢谢。”老贾瘫着脸十动然拒。

    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巴基也跟着给予了老贾热情的祝福。

    等洛基这边被锤哥缠上,想抓老贾冒充他男友的时候,却被后者无情地拒绝了。

    “恕我直言,劳菲森先生,您现在的状况都是自己当时作的,恕我没有能力解救您,再见。”老贾皮笑肉不笑地关上了房门。

    洛基:人渣!当年爸爸帮你追男友的时候你可不是这幅态度!

    至于大盾那边,有极大可能会把房东老贾错当成和巴基同居的神秘男人,然后陷入自我怀疑之中,明明我也是金发,为什么我不行,我好爱巴基但巴基不爱我我该怎么办→无限循环。

 
这样好像也有点刺激

评论(103)

热度(16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