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SCP设定下的漫威】site-■■吃枣药丸

【LOFTER产出目录】
还是crossover,之前似乎有朋友感兴趣来着,干脆扔个设定段子出来假装自己更新了好啦

没有考据,私设上天,设定不规范!不严格!不准确!准确的参考官网我就是写着玩所以会改动很多!求不要深究

site-■■:

◎ 基金会设施里最特殊的一座,以其放养型收容SCP的政策闻名,项目与工作人员互动率或项目利用率高达63%,因此常在O5成员中引发争议。目前设施被O5议会高度严密监视中。

  
Nick Fury:

◎ O5成员,但最近主要负责插手site-■■的主管工作,为这一群熊孩子博士和SCP们愁到崩溃。

◎ 虽然没有明确的外貌记录,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确信他是秃头,也是,没什么人能在处理过site-■■的文件后还不秃头的。

◎ 据本人说瞎掉的一只眼睛是在一次Keter级项目收容失效的战斗中英勇负伤的,但大家都觉得不太对劲。

◎ 和混沌分裂者的老大Schmidt是死对头,也是彼此秃头的压力来源,两人均热衷于向对方组织里塞卧底特工。

  
Phil Coulson:

◎ O5直命site-■■主管,理论上拥有设施相关事宜最高指挥权,不过最近在追随Fury前辈秃头的路上疯狂飞奔。

◎ 是机动特遣队“神盾局”的指挥官Rogers的死忠粉,无论发生什么事件,就连办公室的水管爆了,都会认真地递交申请上去问“请问可不可以派神盾来呀”,不过每次都会被上级驳回,被认为已经迷弟到了需要定期做心理评估的状态。

◎ 虽然是主管但实际上没什么人权,site中的SCP派头都比他要大,常被对方拿来恶作剧(此处特指Loki Laufeyson)。

◎ 曾在针对“墙上一个洞”的实验中取出过五张Rogers长官的背面淋浴照,引发过一次设施内的信任危机和内乱。

   
Tony Stark:

◎ site-■■研究主管,天才博士,同时也是该设施的运转资金支持者,背后拥有庞大的财力,因此无论怎么浪都拥有绝对话语权。

◎ 每当Fury提出针对他行为不端的批评时,都会威胁要跳槽去加入MC&D公司或是去普罗米修斯实验室任职,前者立刻就闭嘴了。
    有钱了不起哦。

◎ 其实是Alexylva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偶尔会一不小心制作出一些新的SCP来,但他隐瞒得很好,被O5发现的只是他产品中很少的一部分。

◎ SCP交互实验狂热爱好者,研究过site内75%的收容物,其中仅仅出于兴趣的乱搞实验占比80%以上,获得的禁令能够贴满办公室的三面墙,但依然无法制止他的实验(或者说,作死)热情。

◎ 拥有谜一样的对安德森机器人吸引体质,目前已策反六名安德森企业的异常仿生人(分别名为Dummy、Jarvis、Ultron、Friday、Vision和Karen),并将其纳入收容或引为己用,这种特性让他一度几乎被O5议会判定为SCP。

◎ 由于与某些安德森机器人过于亲密的关系与看待他们的态度,曾被上级怀疑与破碎之神教会有关,但按他的说法:“老子比他们牛逼多了好吗?”

  
Jarvis:

◎ 原安德森机器人之一,现已为基金会效命,目前为site-■■的网路安全负责人,可以在site中自由活动,其责任担保人是Stark博士。

◎ 在某项提案中是SCP-079的越狱防线之一,但未获最终批准。

◎ 拥有Stark博士宿舍的门禁权限,至于为什么,我们不敢问,没权限没权限。

  
Loki Laufeyson:

◎ Euclid编级SCP,言谈举止十分优雅,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语言技巧,似乎与北欧神话有关,为心灵控制者,但还拥有产生冰刃、瞬间传送、改变外形等能力。由于其能力原因,目前仍无有效的收容措施,但项目暂时自愿留在基金会,按他所说,为了“找乐子”。

◎ 最早被基金会机动特遣队“阿斯加德”发现,与另一被认作“雷神之锤”的SCP处于同一位置,但无法移动对方。在特遣队指挥官Odinson轻易举起该项目后,表现出了极度愤怒和不可置信的情绪,随后主动跟随对方回到基金会,并声称在研究明白“这种低等生物骗过铭文的方法”之前不会离开。

◎ 项目曾交由Odinson长官负责,但由于[数据删除]的原因,不再给予Odinson长官进入与项目接触和进入收容室的权限,只有在得到一名博士和设施主管的双重许可后才能获得访问权限。

◎ 项目似乎与蛇之手有紧密的关系,更多情报仍在调查中。

◎ 项目可以在设施内自由活动,目前对于变形成Rogers长官的样貌有着浓厚的兴趣,该行为受到设施主管Coulson的严厉谴责。

  
Thor Odinson:

◎ 机动特遣队“阿斯加德”(专门针对神话类与类神级SCP的特遣队)的指挥官,曾在多次大型战斗中获得胜利,目前驻扎在site-■■以维护多个相关SCP的收容。

◎ 关于与“雷神之锤”项目的关系仍在调查中,奉命参与该项目运作机制的相关实验研究,但目前仍为唯一一个能够举起该项目的人员。

◎ 被O5议会批准可以使用该项目作为一些Keter级项目收容失效行动中的武器。

◎ 似乎有谜一样的心灵控制抗性,对Laufeyson的心灵控制完全免疫,原因不明,因此被属下称为“行走的心灵遮断合金”。

◎ 因为曾与某SCP项目发生[数据删除]而被收回了访问权限,并被下达禁令,但依然总是在未获授权状态下进入该项目的收容间,因其危害性质并非特别严重,这种越权行为最终被议会默许了。

  
Steve Rogers:

◎ 机动特遣队“神盾局”(专门针对混沌分裂者的作战小队)的指挥官,有着精湛的领导能力和冷静的指挥头脑,深受O5议会信任,目前驻扎在site-■■等待机动调遣。

◎ 不过无论出什么任务,永远只跟Barnes特工组队,完全无视Wilson主管给出的高效建议。

◎ 最近因为Laufeyson喜欢变成他后去和Barnes特工调情而深受困扰,多次申请将该项目调离site,被拒绝。
    O5议会对此表示:让他摧残你们一个糟心site就够了,不要再动我们别的设施了!

  
Bucky Barnes:

◎ 目前为机动特遣队“神盾局”特工,看似没有特殊异常能力,针对个体的进一步身体检查正在进行中。

◎ 曾为混沌分裂者特工,在一次与基金会的冲突中被俘获,发现其失存在记忆丧失和精神控制痕迹,在接受了Xavier博士的心理辅导后正式被接纳成为基金会的一员。

◎ 因左臂残留有生产公司不明的金属义肢部分,怀疑在被混沌发现前曾进行过多处SCP改造,但组织对象不明,因记忆丧失无法获取更多信息。

◎ 因Laufeyson对他有着比旁人都要浓厚的兴趣,现怀疑相关改造可能与蛇之手有关。

   
Sam Wilson:

◎ site-■■人事主管,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基金会敬业员工。

◎ 又被称作狗粮博士,来源是因为其无论进行什么项目的交互实验(“墙上一个洞”、“万能咖啡机”等),都只能得到上等狗粮作为结果。

◎ 目前与Rogers长官和Barnes特工合作中,曾多次以“瞎眼”为理由提交职位变更申请,但均被拒绝。

◎ Stark博士曾为他举办过一届“SCP快速相亲会”,最终以多数项目突破收容引发混乱结束。从此之后,不再允许进行任何目的为“帮助Wilson博士成功脱单”的行动。

   
Charles Xavier:

◎ site-■■的研究员,心理学博士,负责该设施的员工心理辅导与D级人员记忆消除,本身是心灵操控异常者,但因其温和的性格和对多个Keter级个体(如现实扭曲者Wanda Maximoff)有强效安抚作用,而被基金会聘用,授予博士权限。

◎ 和某GOC主管存在说不明道不清的关系,猜测他们之间的过去成为了员工们平日的娱乐之一。

◎ 目前负责多个人形Keter级SCP项目,似乎与他们成功建立了某种信赖与领袖关系,因此被O5议会忌惮。

◎ 据传言其所照顾的SCP中有数个旧友的孩子,但传言目前未被证明(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

  
Erik Lehnsherr:

◎ GOC物理部门主管,负责外勤任务,带领队伍对异常项目进行破坏,同时也组织针对基金会设施的进攻,哪怕上级明令禁止也拒绝执行命令,似乎对site-■■非常偏爱,每月至少会进行两次针对该设施的入侵行动。

◎ 因为父母死于异常能力者之手而对异常个体抱有极度仇恨的态度,坚信所有的异常都应被清除,据说曾与Xavier博士是旧友,后因对待异常的理念不同而分开,加入了GOC。

◎ 但非常讽刺的是,虽然他自己是普通人,但他的孩子却全部都是异常者,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们均被基金会发现并保护收容于site-■■,受到Xavier博士的照顾。

◎ 出于不明原因非常针对site-■■,不过怀疑与Xavier博士有很大关系,但在其成功攻进设施内部的数次情况中,他并未对SCP项目造成过多伤害,也未导致基金会严重的损失与伤亡,似乎只是为了同Xavier博士见面。

◎ 对,他进来后也没去看自己的孩子。

◎ 九成情况中其一直在跟Xavier博士进行争论或谈话,且并未观察到针对异常个体Xavier博士的敌意。

◎ 最近莫名其妙会被鲨鱼殴打中心(SPC)当做攻击目标,原因未知。

  
Bruce Banner(Hulk):

◎ 原site-■■的研究员,在某次实验中受到[数据删除]影响,发生身体改造,现被归类为Keter级SCP,在无法控制变身时需要进行重火力收容。

◎ 由于存有部分神智,曾被提议加入机动特遣队“神盾局”,作为战力执行任务,但在多次失控情况发生后,该提案被取消,留待观察。

◎ 应保证其与Laufeyson没有任何接触,这是为了双方的安全好。

  
Clinton Barton:

◎ 机动特遣队“神盾局”特工,目前观察已无任何异常特性,拥有极高的箭术,是不可缺少的辅助战力。

◎ 曾为赫曼·富勒的不安马戏团成员,异常属性未知,仅有O5成员可以查看相关文件。

◎ 曾在与Hulk组队期间多次与其争抢食物,导致后者发怒而发生数次重度收容失效事件,幸好被及时压制,为造成过于严重的后果,但仍因此受到了一个月的降级惩罚和多次口头警告。
END.

评论(45)

热度(11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