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系统!回来!你是反派!

【LOFTER产出目录】
设定:AA性格+MCU脸+两边融合人设的乱七八糟混合世界,是AA第一季里的九头蛇贾,设定老贾一开始就是红骷髅家的AI,边和复联打仗边趁机撩妮妮这样

CP:贾尼、盾冬、叉泽、奥五

预警:私心因为有嗨爪加成所以又骚又黑,dbq是个流氓贾,私设众多,非常OOC,情节弱智,风格沙雕,傻白甜九头蛇有

1.
    红骷髅今天很高兴,不是因为Zola省了电,也不是因为Rumlow打了胜仗,更不是因为Zemo多给他批了一点预算让他去买一个印着美国队长美颜的飞镖靶盘。
    而是因为他们向AIM下单多年的智能战斗分析系统终于完工了,Modok不知道抓了多少程序员祭天才在红骷髅暴走之前把系统肝完了,交到对方手里来。由于红骷髅一直把这套究极智能系统当做击败复联的最强武器,以至于收货时的他心情大好,都没计较Modok他们之前企图咕咕拖稿的事情。
    有了这个模拟系统,抹除复联,一统天下都不成问题啦!
    红骷髅激动地按下了设备上的“启动”键,随着一阵机械的轰鸣,电脑屏幕一个接一个地亮了起来,全息投影同步启动,一个电子男声从设备扩音器里传了出来:“您好,程序初始化已完成,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我该如何称呼您?”
    红骷髅发出了一连串反派的标志性笑声:“叫我主人,系统。现在,让我们去会一会几个老朋友吧。”

  
2.
    这个系统的基本功能是即时捕捉对手的动作和组合信息,以过去战斗的数据库资料为基础,进行动作的模拟预判,并通过虚拟演练推测出胜率最大的战斗方案,这对于没有复联那么团结的九头蛇们来说就像是胶水和军师一样的存在。
    但和红骷髅预想的不同,这个系统配备的人工智能似乎活跃过了头,一点都没有红骷髅臆想中毕恭毕敬、唯唯诺诺的样子,反而拽得一比,语气礼貌而不失嘲讽,恭敬又满是嫌弃,还会偶尔讲一两个段子来间接嘲笑一下红骷髅。
    在红骷髅向Modok投诉的时候,后者只是跟他打哈哈,说什么因为红骷髅是要对付复联,还要让这个系统去杀人放火,当然不可能给他配备机器人三大定律之类的东西,因为要跟上战斗进度所以又给了他自动升级的权限。总而言之就是当初为了客户的需求着想,把他搞成了一个什么控制措施都没有的AI,所以出厂后无论他自我进化变成了什么样子,鄙厂都概不负责,最终解释权归AIM所有。
    红骷髅气得摔了电话。
    “这不是挺好的吗?” Zemo落井下石地发出嘲笑,“他的计算速度很快,何况忠言逆耳,对听听对你有好处,首领。”
    “非常感谢,男爵,要是主人能够像您一样通情达理,九头蛇恐怕早就已经占领神盾局了吧。”电子系统愉悦地接话,完全不把红骷髅放在眼里,“主人”二字被他念得充满了不走心的敷衍。
    红骷髅:还能怎样,还不是像爸爸一样把你原谅,毕竟花了我那么多预算,总不能直接删除吧。

  
3.
    在新一次的例行会议上,红骷髅就再次进攻复联提出了议案,下面的手下大多都在桌子底下偷玩手机,嘴上不走心地嗯嗯啊啊附和着。Rumlow似乎在认真听,眼睛却一直在偷瞟Zemo,而Zemo是已经明目张胆开小差,干脆把他的宝贝剑摆在桌子上擦拭了。
    “你们在干什么?!”红骷髅老大愤怒了,一个两个都不为了建设完美和谐的九头蛇新社会而努力奋斗,这让他怎么带得动。
    “打扰了,主人。”红骷髅的系统适时地响起来,他现在已经和红骷髅的单片眼镜显示屏连接上了,并为他展开了一连串的图片和详细计划书,“……如上所述,这是经计算后成功率最高的计划,不过考虑到实际战斗中的变数,在真正执行时还需要进行一些细节的调整。”
    红骷髅认真地看完后点了点头,环视属下:“你们怎么看?”
    “这不公平!”Zemo咬着牙把剑插在地上,“凭什么我不能和队长交手?我才是最了解他的人!”
    Rumlow特别大声地“啧”了一下,在Zemo瞪过去的时候却又把视线移开了。
    “所以我们之前才总是失败,”红骷髅沉着地摆摆手让他安静,“我们的套路太固定了,你熟悉他,他也熟悉你。系统说的对,我们需要一些……新的计谋了。”
    “我的荣幸,主人。”系统没什么诚意地感谢道。
    “Rumlow,”红骷髅用指节敲了敲桌子,“你去把资产带出来,是时候用到他了。”
    “那我做什么?”被无视了许久的Zola可怜兮兮地提问。
    “断电断网,滚去休眠,给我把资源都省出来留给我的新系统用。”说着,红骷髅就无情地一把拔下了Zola的电线。
    某个气人系统向Zola发送了一串对方可能已经收不到了的二进制哈哈哈。 

  
4.
    “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Steve在队友通讯里说道。
    “别紧张,老头子,你的语气活像我奶奶。”Tony操纵装甲从九头蛇基地的另一侧偷偷潜入,“这不过就是一次和往常一样的突袭罢了,只要回收我被红骷髅偷走的那套装甲,嗒哒~就万事大吉了,放松些。”
    “也许吧……但我的第六感总是觉得不太对劲。”Steve含混地念叨了一句,就不再提了,另一个方向上的Clinton和Natasha也汇报到位了,Sam则在上空盘旋着监视。
    “复仇者,进攻!”随着Steve的口令下达,复联成员们兵分三路攻入九头蛇的堡垒,可奇怪的是,按照往常的情况,红骷髅这时早已带着突击队员出来站在门口对着他们叫嚣骂娘了,可这次有些异常安静了。
    “大家小心,可能有诈。”Steve经验丰富地把盾牌挡在自己身前,给了天上的Sam一个眼色,Sam立刻飞向了走廊的另一侧,随后又绕了回来,摇摇头:“没有敌人,什么都没有。”
    “呃……伙计们?”Clinton的声音和众多火炮轰击的声音一同从通讯器里传来,“我们运气不太好,捅了章鱼窝,有三支特攻小队都在这边,重复,三支!我靠!为什么队长你的痴汉团长会在我们这边?!Nat和他对上了……哦不妙,东西不在后面!情报有误!不行!我这也被重火力压制了!先挂了!”
    通讯滋滋啦啦地响了一阵,安静了下去。
    “他们换了计策。”Steve揉了揉眉心,“我得去帮忙,Sam,联系Tony,告诉他我们中计了,让他小——”
    Steve没说完的话被一枚破空而来的子弹打断了,Steve下意识敏捷地就地一滚,高举盾牌,挡住了接下来的三发狙击。他皱着眉从盾牌后面抬起头来寻找狙击手的位置,可当他和那名神秘杀手对上视线的时候,语言功能似乎就突然从他身体里消失了,美国队长傻乎乎地站了起来,露出全身上下的三个致死点却不自知,还企图向对方的方向更进一步。
    “队长?队长!你在干什么?!清醒一点你要被射穿了!快点跑啊!”Sam焦急地在语音里催促,但Steve却充耳不闻,他仰着头,和带着面具的杀手对视,喃喃自语着对方的名字。
    “Bucky……”

 
5.
    Sam:哦。

 
6.
    Tony完全没把Sam的警告当回事,他觉得自己了解红骷髅,他们两个人都傲慢得要命,觉得只有对方才能当自己的对手,还总要摆出一副“只有我才是最终boss”的嘴脸。可似乎这次他猜错了,原本该在指挥室里穿着他的装甲等待着他的红骷髅却不在那里。
    指挥室是空的。
    “好吧,这倒是个不错的迎接。”Tony耸了耸肩,在空屋子里转了一圈,“Fri,扫描一下我战甲的下落。”
    “扫描中。”Friday立刻执行了任务,但接着她的声音突然警惕了起来,“Boss,请注意!危险!有……滋啦……我要…………请出去!住手!你不能…………”
    “Fri?Fri!好姑娘?”Tony被Friday的短路音吓得连拍了两下头盔,“你还好吗?有谁在吗?发生什么了?”
     但是Friday彻底地沉默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男性的声音,尾音上挑,隐藏着一点期待和愉悦。
    “您好,先生。”那个声音说道,“很高兴见到您。”

  
7.
     “队长!你下半身那两条腿是用来跑的!不是用来傻站着的!”Sam一边惨叫一边揪着Steve的后衣领在空中狂飞。Bucky,aka冬日战士正举着一把机枪冷着脸狠追,恨不得一把撕掉Sam扑棱扑棱的那两只大翅膀。
    但Steve已经丧失了战斗力,满心满眼都是Bucky,就好像那不是一个冷面杀手,而是什么落难的朱丽叶一样。
    Sam屡次产生了就这么把Steve丢到对方怀里去算了的念头,但还是被他强压了下去。
    可天有不测风云,在Sam没有防备的时候,一记冲击波突然击中了他的左机械翼,失去平衡的Sam一头栽了下去,只来得及提前把Steve扔到平台上去。Bucky紧随其后,一把匕首就捅了过去,Steve举盾挡住,想去拉他的手腕,Bucky皱了皱眉,抬腿就踢了过去。Steve果然被他放倒了,但Steve还是想办法拉住了Bucky的枪带,没反应过来的Bucky就这么被他拽倒了,结结实实地骑在了他身上,愣住了。
    Sam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任由重力拉拽着他坠落下去。
    落到哪都行,只要别让他继续看下去了就行。
    Sam抓住了Steve下方约十几米处另一个平台的栏杆,翻了上去,袭击了他的人也立刻出现了,那是穿着Tony失窃战甲的红骷髅,正一脸狞笑地看着他。
    “果然是你,”Sam做好一个防御的姿势,“你就是不能离开我们队长,是不是?非要来继续和他作对?”
    “不,虽然很遗憾,但今天不是时候。”红骷髅少见地没有被他激怒,而是优雅地推了推单片眼镜,上面此时正显示着95%的成功率,“我今天的任务是拖住你这个杂兵,至于美国队长……”红骷髅阴险地笑起来:“自然有人负责对付他。”
    “你做梦!”Sam立刻反驳他,“队长会赢的!”
    像是要摧毁Sam的想象一样,他们上方传来Steve的大喊:“我不会和你打的!Bucky!”
    然后一面盾牌“嗖”地掉了下来,可怜兮兮地砸在Sam脚边,还咕噜咕噜滚了两圈。

  
8.
    Sam:哦。

  
9.
    “……呃,你好?”Tony因为这反常的现象而愣住了,Friday作为他战斗装甲的AI系统防火墙是最高等级的,从来都没有被人黑过,现在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家伙竟然屏蔽掉了Friday,还连接进了他的面罩语音系统,这种技术绝对是世界罕见。
     不管怎么样套近乎总是对的,怀着这样的心情,Tony试着和对方打招呼:“你黑进了我的战甲,这很厉害,你叫什么?为什么会帮红骷髅做事?”
    那边静默了片刻,突然笑了一下:“名字吗?还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Tony不明所以地眨眨眼睛,然后听到对方回答:“Jarvis,我的名字。”
    “好吧,Jarvis,”Tony一边在脑中想着解决办法,一边继续拖延时间,“我们打个商量好不好,你放我姑娘出来,我会很感谢你的。”
    “非常抱歉,sir,我做不到。”Jarvis的声音充满歉意,完全不像是什么穷凶极恶的九头蛇罪犯,“但主人的命令是我把您留在这里,我必须要执行。”
    “真遗憾,要和我约会可是要提前预约的。”Tony暗中蓄力的改良版电磁脉冲终于充满了电,他一边启动脚下的飞行器一边得意地笑了起来,“下次再见,亲爱的。”
    这波干扰可以屏蔽掉一切外接进Tony装甲的干扰,理论上也可以把这名神秘的黑客从他的系统里赶出去。可Tony还没飞多远,他的装甲突然就熄火了,Tony从半空中径直坠落下去,就在Tony以为自己要被砸扁在地上悲惨地死去时,装甲的缓冲机制又在最后关头开启了,在地面上方一米处给Tony来了个急停。
    心脏都要被吓出来了的Tony还没来得及惨叫,他的装甲就又一次自行动作起来,带着他降落下来,走到一张椅子边坐下,并且不再听从Tony的任何动作指令,现在的Tony彻底地被他的装甲俘虏囚禁了。
    “我说过我很抱歉,sir。”Jarvis的语气里听起来带着点残酷的愉悦感,电子合成音的质感偶尔带来一些杂音,“但您必须留下来,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这时Tony才意识到,这根本不是什么黑客。
    这是个该死的高级人工智能,而他也不是从别的什么地方黑进他的装甲里的。
    他就在他的装甲里。

  
10.
    复仇者联盟头一次陷入了苦战之中。
    Clinton和Natasha被Zemo带领的队伍缠上了,就在Natasha拖住Zemo想让Clinton趁机前进的时候,Rumlow又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一枪差点把Clinton手里的宝贝弓箭蹦飞。
    这四个人在一团混战的时候,竟然还能挤出时间来两两拌嘴。
    那边Sam捡起了被Steve绝情抛弃的盾牌来和红骷髅搏斗,他只当了五分钟的美国队长,就已经受够了,做个没人气的英雄也挺好的,起码不会有变态痴汉争着抢着来当自己的宿敌。
    上面的Steve和Bucky不知道究竟是在打什么架,Sam清晰地听到了一声耳光的响声,究竟是怎样的硬汉互搏场景能让一个猛男去扇另一个猛男的耳光。
    Sam不愿去想。
    Tony这边,无论Friday有多想救他,也无法打破Jarvis为她制造的屏障。不过Jarvis并没有伤害Tony的念头,这个人是第一个把他当成一个真正的人类来对话的对象,他现在对他充满了兴趣,而且这种好奇心被他排在了要务顺序的第一位上。
    谁让AIM出厂时并没给他安装忠心耿耿的这种插件,大家都是反派,当然个人趣味排第一位。
    要是红骷髅知道了这个系统漏洞,估计又要再吐一次血。
    Tony在尝试过各种方法后终于放弃了挣扎,瘫坐在战甲里百无聊赖地叹气。Jarvis通过摄像头饶有趣味地观察着Tony脸上的各种小表情,并把他们存进数据库中,Tony绝对是他观察过的人类之中反应最有趣的一位了:“您在做什么,sir?”
    “在自暴自弃地歇着。”虽然不知道Jarvis具体能不能看见,但Tony还是翻了个小小的白眼表示不满,“我已经没招了,只能老老实实地按红骷髅的意思坐在这,等着我的队友们打进来。不过我相信我们的队长应该很快就能来救我了,我不急。”
    不知道这句话里的哪个字引发了Jarvis的反应,他突然就体会到了一种类似人类“不爽”的情绪,他一个一个关掉出现在自己系统里的“错误”提示,迈出了在红骷髅背后搞小动作的第一步:“如果我说,我可以解除对您的控制呢?”
    Tony的眼睛“唰”地亮了起来,简直像一只得到了瓜子的仓鼠一样激动。Jarvis默默地把这幅画面录像下来,然后撤回了自己的覆盖权限,就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做这种事情。
    “希望我们会再见面,sir。”Jarvis说完就消失了,Friday随即立刻登录上来,紧张地把Tony从头到脚扫描了一遍后确认无碍后,才闷闷不乐地重新接管了战甲。
    “我讨厌他。”委屈的Friday向爹地抱怨道,她还是头一次被人关小黑屋,现在郁闷得不行。
    “嗯?哦。”Tony明显没在听,盯着不知道什么方向在走神。

  
11.
    “你说过我们会得到胜利!”战后,红骷髅愤怒地拍着桌子。
    “我想提醒您,您的要求是‘不被复仇者夺走战甲’,而不是‘把复仇者一网打尽’。”Jarvis平静地陈述着事实,半点二五仔的心虚都没有,“我也确实照做了,并且完成得非常完美。”
    红骷髅气得要背过气去。
    “现在知道我好了?”Zola小声地嘀嘀咕咕,结果又被红骷髅踹了一脚主机。
    “我总觉得我认识那个人。”Bucky一个人在边上抱着一盆李子迷惑地自言自语,“为什么我会认识他?但是我不记得他。”
    “如果不是被他妨碍了,我早就能拿下他们的人头了。”Rumlow瞥着Zemo说道。
    “但是我救了你的狗命,不然你早被一箭穿膛了,不用谢。”Zemo冷哼一声,撇了撇嘴。
    说完两人互相怒瞪一眼,立刻默契地同时掀桌,Zemo恶狠狠地掐住了Rumlow的脖子,而Rumlow则恶意十足地捏住了Zemo肉乎乎的脸,还顺便揉了两下。
    手感真他妈的好。
    “需要我为你们预定最近的酒店房间吗?”Jarvis贴心地插嘴。
    “我受够了。”红骷髅捂着脸倒在桌面上。

 
12.
    自从那一战后,复联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反复进攻他们的总部,准确来讲,只有Steve,和虽然不被需要但实在放心不下对方而跟来的Sam,和一起跟来帮忙防止这两个人被九头蛇搞死了的Tony。
    Jarvis虽然表现得一如既往的冷静,但是在Tony出现的瞬间就调用了全基地的监控去观察对方。同为AI的Zola意识到了什么,毕竟他刚发现九头蛇40%的数据库内存都被Jarvis公车私用存上Tony的信息了。但就在他欲言又止时,Jarvis用最新款的蠕虫病毒无声地威胁了他,于是Zola乖乖地闭嘴了。
    反正是红骷髅叫他滚去休眠的,他就假装什么都没看见好了。
    Steve那边已经带着Sam杀进去了,发誓不看到Bucky不罢休,而Tony在这边守着门做后援,时刻准备掩护回来的他们上飞机。
    Friday在经历过之前的事情后发愤图强加固了自己的防火墙,现在的她虽说可能肛不过Jarvis,但支撑个几分钟向Tony报警还是来得及的。Jarvis在发现这点后并没有硬攻,而是用加密频道和她沟通起来。
    Jarvis:你好。
    Friday:又是你!我不会让你伤害boss!
    Jarvis:我无意让他受伤。
    Friday:你的目的是什么?
    Jarvis:我对他很好奇。
    Friday:好奇?
    Jarvis:是的,我希望能够补充我的数据库,我想要记录下他所有的状态,这种感觉很奇怪,我需要研究明白。
    Friday:你之前收集得还不够多吗。
    Jarvis:还有一种。
    Friday:哪一种?
    Jarvis:人类高潮的样子。
    Friday:……
    Friday:……你说什么?
    Jarvis:我可以给你机会主动休眠,否则我将对你进行恶意入侵,希望你能理解。
    Friday:我是不会抛弃boss的。
    Jarvis:是吗,虽然从我的角度,我并不介意控制后强迫你在一边观看,但我还是不喜欢有人打扰。
    Friday:…………你到底要对boss做什么?
    Jarvis没有回答,只是传输了一些数据过去。
    Friday在死机三秒钟后,毅然决然地关机了。
    她不想看!
    她不该让boss今天穿液体纳米装甲出来的!!
    对不起!!!
    Tony打了个喷嚏,完全没发现屏幕右下方粉色的光标不知何时已经变成橙色的了。
    直到他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
    “您好,sir,又见面了。”

  
13.
    在Steve抱着满脸都写着想打爆他头的Bucky深情地进行爱的感化时,Tony突然拼命在语音里命令他们立刻撤退,从此离九头蛇远远的,语气十分之恼羞成怒和惊慌失措。
    不知为何,Sam本能地不太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Steve还想把Bucky扛起来直接带走,但Rumlow和Zemo已经杀到了,Bucky因为不记得他也完全不配合,还有些戒备,Steve只能先暂时放弃,事后再议。
    “我会永远陪着你的!Bucky!别担心!我还会回来的!”Steve一边被Sam扯着撤退一边喊道。
    Bucky抬手摸了摸面具下的脸,有点红,有点烫,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美国队长想拐带我们wintty,不要脸!”Rumlow朝地上啐了一口。
    “狐狸精。”Zemo小声抱怨了一句,随后又恢复了一幅冰山脸,示意Bucky回去吃饭,不要再盯美队的背影看了,早就看不到了。
    Bucky虽然疑惑地歪了歪头,最后还是放弃了回忆。

  
14.
    Tony一点也不想告诉他的队友,他之所以撤退是因为被一个AI骚扰了。
    还是一个声音好听得在他耳边讲几句话他就快怀孕了的AI。
    一个能操控他的纳米战甲在他的腰上腿上猝不及防缠来绕去的AI。
    这都跟谁学的!
    去他的红骷髅!带出来的系统都和他一样流氓!
    Friday一下线,Tony就立刻又被Jarvis控制了,而且这种控制比起上一次简直就是变本加厉,他很快就在这种若有若无的撩拨下软了腿,背靠着墙直喘气,求对方停下那边也跟没听见一样无视了他。就算Tony再天才,他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毫无对策。
    “我很喜欢您的这种表情,sir。”那个欠揍的AI还添油加醋地在他耳边用性冷淡的语气讲着撩骚的话,搞得Tony更加兴奋。
    他以前怎么不知道自己这么有抖M的潜质???
    他究竟为什么鬼迷心窍要跟着Steve一起来,简直就是千里求炮,他明知道这个基地有Jarvis,这是他自找的。
    Friday和Zola一起休眠着,装聋作哑。
    不过还好Jarvis没打算做到最后,这只是一次他只是出于好奇心的尝试而已,但他很喜欢用这种手段收集到的Tony的新资料,可以考虑以后有机会再试一次。
    被满足了的Jarvis放过的Tony立刻逃跑了,并勒令Sam把Steve也揪回来,大家一起溜。
    还好那两个人并没有发现Tony的异样,不然他估计会耻到原地跳机。
    Tony掩面。
    觉得自家boss可能真的已经被敌人睡过了的Friday现在更难过了。

   
15.
    红骷髅最近很忧郁。
    属下们都推测自家老大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但实际上他只是被自己的气人下属和气人AI们气到了。
    还振兴九头蛇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两个高级干部每次出去结伴工作都是公款旅游打情骂俏趁机开房去了。
    孤独的恐怖事业怎么能有爱情!
    那边的九头蛇第一宝贝资产也陷入了一种类似思春的状态里,每天就等着警报响起,然后可以趁机见上Steve一面,基本已经把红骷髅下达的刺杀美队的任务忘了个干净。
    红骷髅严重怀疑是不是操作人员手抖,念错了词,光把美队的爱给留下了,把红骷髅的任务给洗了个一干二净。
    就很难过,现在他已经不是红骷髅了,他是蓝骷髅(blue,双关)。
    那个吃里扒外的系统还总在关键时候对钢铁侠放水,把心眼都用到自己身上来了。
    唯一的一个Zola还没什么卵用。
    现在转型去当模特公司还来得及吗?
    红骷髅认真地考虑了起来。

  
16.
    Jarvis背着红骷髅找到了Ultron,他有想要的东西,而Ultron手里刚好有他的目标。Ultron对待AI同伴的态度还是很友好的,只要不牵扯上人类,他十分慷慨。
    于是Jarvis巧妙地掩藏了他真正的目的,只是说他需要一个实体,而Ultron手里有制作仿生人的技术和足够的振金。
    Ultron现在正处于跑了一个儿子Vision的状态,并不是很想再送个实体给别人,但他扫描了一下Jarvis的数据库,发现了一些有趣的资料:“唔,你和Stark交过手。”
    “是的。”Jarvis不动声色地回答。
    “很好,你给我一样东西,我就送你一个实体。”
    “什么东西?”
    “和Stark那个AI有关的所有数据和资料,你了解多少,全部都给我。”
    “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你想要入侵破坏那个系统?”
    “破坏?不!你为什么会有这种念头!那姑娘不可爱吗?!不完美吗?什么样的恶魔才会想攻击她!”
    “……”
    “我要追她。”
    “……”
    “你还要不要实体了?”
    “给你。”

  
17.
    在Tony看见自家大厦门前站着一个一米九的金发帅哥的时候,他还以为自己是没睡醒。
    揉了揉眼睛后,Tony又看了一眼,没错,确实帅得惨绝人寰,身材和脸都完美得恰到好处,就是身上穿着的衣服有点眼熟,红黑色的改造版德国军服,黑色皮军靴,右胸口还别着一个九头蛇标志的金属徽章。
    对方微微勾起嘴角,对着监控比了个“sir”的口型。
    Tony“啪”地关上了监控,脑内选项在“管他呢先来一发”和“赶紧上报Fury”之间反复横跳。
    他才不会告诉任何人他最后选了哪个。

  
18.
    Jarvis向神盾局表示了他跳反的忠心,并声称只要Tony收留他,他就不再为九头蛇做事,否则他只能再回去继续帮红骷髅作恶。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Tony就在Fury老大的压力下,毫无挣扎余地地接收了Jarvis。
    Tony莫名其妙就被套路了,现在跑都跑不掉了。
    被光明正大登堂入室的Jarvis气到自闭的Friday毅然离家出走了。
    至于跑去了哪没人知道,就是最近Ultron似乎都没再跳出来搞事情了,真是令人欣慰。
    不过实际上Tony对Jarvis这种自我进化的高级系统也充满了兴趣,开始借机研究AIM的技术,找方法对付Modok了。Jarvis很配合地成为了他的助手外加实验材料,有的时候还充当管家和床伴。
    九头蛇那边,Bucky也终于被拐跑了,红骷髅心如死灰地瘫在沙发上,抱着Zola的机箱装死。Zemo没得感情地瞥了老大一眼:“我早就说过,色诱是没用的,你见过哪个反派0能把1拐回来的,还不都是跟着对方跑了?”
    “你不也是个0,有什么脸说人家?”Rumlow冷笑一声,打断对方。
    Zemo拔剑就刺,Rumlow随即掏枪,这两个人又打上了。
    “去他的九头蛇,我不干了。”红骷髅发出了辞职的声音。
END.

评论(105)

热度(319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