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今天的快银也哭晕在厕所

【LOFTER产出目录】
玩一下这个梗,是场面人一家存在感最低的可怜娃快银的日常悲惨生活

CP:EC、幻红、牌快、狼队、天使夜

预警:OOC,场面人家族设定,我们的目标是欺负每一个快银天使

1.
    众所周知,变种人领袖万磁王不但手下众多,眼线密布,更是腰好肾好,广撒种,多收获,堪称后代成群。在和另一位变种人导师X教授领证结婚后,这一重组变种人家庭的孩子数量更是上升到了又一个高峰。
    但是在所有孩子里,有两位却是最不受重视的,那就是快银。
    无论是大快银还是小快银,在这个家庭里都毫无地位。

  
2.
    这不是说万磁王不重视孩子,正相反,他非常关心他们的成长,只可惜,这种关心,仅限于他的女儿们。
    变种人世界第一重女轻男性别歧视老爹。
    这点从他去和孩子们相遇时就已有证据了,当年Ultron大闹索科维亚的时候,万磁王特意飞过去,动动手指就把Ultron捏成了一片纸,然后落地拉着Wanda的手嘘寒问暖了许久。
    可怜的Pietro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月,除了Clinton去瞅过他两眼,还顺便偷走了Wanda送来的慰问巧克力以外,他亲爹一面都没露。
    只忙着和Wanda交流感情来着。
    Pietro忧郁地怀疑人生了很久。
    我不是你最爱的大儿子了是吗?
    就连Vision身为Wanda的男朋友都能和Erik说上两句话,Pietro却不能。
    去你丫的万磁王。

  
3.
    不过Pietro毕竟是家里最大的崽,还是个妹控,总不能和妹妹争宠,再说他性格本来也没那么在乎这些事,加入复联后天天又很忙,转头就把有个爹的事抛到了脑后去。
    但是他弟Peter就没这么心大了,如果说Pietro是个小混蛋,那Peter就是个小可爱,虽然稍微也有点臭屁,但好歹也是X战警团宠,和Kurt并称学院两大交通工具,只不过一个是公交车,一个是过山车。除了在搞恶作剧的时候,大家都很喜欢他。
    Peter没能跟哥哥姐姐养在一起,因此身为一个缺爱的单亲家庭小孩,他想有个父亲都要想疯了,不然天启的时候也不会眼巴巴地找去,却因为长期宅居地下室而导致的轻微社恐而没能说出“我是你儿子”这种话。
    在Erik和复联那边的Wanda与Pietro相认后,Peter也偷偷去找过他姐,Wanda很温柔地抱着他安慰他说没关系,勇敢点去告诉他就好,她会帮他加油的。
    顺便一提,Peter也去看过缠着绷带躺在床上的他哥,大肆嘲笑了一番对方跑得真慢,不愧是家里最大的娃,一看就是老爸第一次出手没有经验,搞了个半成品出来。
    “不要说得像我们不是三胞胎一样,”Pietro摩拳擦掌对着死弟弟勾勾手指,“有本事你过来,看看我抽你巴掌的速度够不够快。”
    “你自己来追我啊。”Peter对他又吐舌头又做鬼脸,随后撒腿就跑。
    一个不能落地的速跑者有多暴躁他还是知道的,天启断腿那阵他都快无聊死了,恨不得让Kurt背着他满校园溜达,不过最后这一方案被Warren无情地否决了。
    可就算有哥哥姐姐的精神支持,Peter也还是没能找到合适的坦白时机,Charles知道他的顾虑,因此常帮Peter给Erik做心理暗示,下棋聊天的时候时不时就对Erik提一提Peter。可Erik这个毫无情商的家伙还以为Charles对Peter关注过度,竟吃起了自己儿子的飞醋,对Peter的态度更差劲了。
    还能不能要点老脸了。

  
4.
    Charles也不是没直说过,他曾经公然暗示Erik在X战警里有个儿子,但Erik理解成了Charles把学生当成孩子,想让Erik也一样用爱包容他们。Erik沉稳地点头:“你放心,Charles,我会把Scott当成自己的儿子看待的。”
    “???”
    “他确实是个很有前途的孩子,我很看好他,希望他能把我当成父亲,继承我将来的事业。”
    “???”
    “正好我看那个红色机器人不顺眼,不知道Scott喜不喜欢Wanda。”
    “???”
    在门外不小心偷听到的Peter扭头哭着跑掉了。
    明明我才是亲的,是我先来的,可是连和我粑粑半点血缘关系的Scott都可以得到父爱,还要抢我姐姐,而我却不配,你妈的,为什么。

  
5.
    虽然重女轻男,但不知道哪根弦搭错了,Erik非要认Scott当儿子,对此Scott苦恼不已,暗搓搓觉得万磁王戴头盔戴出了后遗症,可能脑子有点病,但是又不敢说出来。
    反而是Logan使用了暴力抗议Erik勾搭他家瘦子的卑劣行为,他挥着爪子扑过去,随后就从窗户飞了出去,径直钉到了院子里的树干上示众去了。
    Cable则在慎重考虑要不要喊万磁王爷爷。

  
6.
    虽然经历了一些困难,不过Peter最后还是成功认亲了,他本以为这样自己就能过上每天被亲亲爹地举高高哄觉觉的幸福生活了,但是并没有,有Charles在的时候Erik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没有Charles在的时候对方更是连学校都懒得来,Peter完全进入了放养状态。
    哭了。
    更让Peter酸成柠檬的是,他发现Erik并不是因为性子冷才不和他父慈子孝的,Nina就可以轻易得到Erik的宠爱,哄女儿的时候Erik脸上笑出来的褶子简直比Warren背上的鸡毛都多。
    “都多大人了,还要找爹地,也不嫌丢人。”Warren总是这样笑话他。
    “你个垃圾富二代有什么脸说我哦!”

  
7.
    和Nina一样,Lorna的待遇也非常之好,就算她性格也很拽,并不care万磁王究竟拿不拿她当女儿,还公然不把Erik的警告放在眼里在外面和男友厮混,但Erik就是喜欢她,更别提她还有和Erik一个能力的这个强力加成,完全不像他们三兄妹一样像是从别人家里捡来的。
    一切能力施展起来场面很大的闺女Erik都很疼爱。
    就连跟着教授入赘来的David待遇都比两个快银要高,第一,那可是人家宝贝教授的孩子,第二,无论怎么说,David的能力可是相当之强悍,欧米伽级变种人可不是满地都是的(冰人那种水货另说),场面又大,小伙又帅,Erik也很中意他。
    不能再说下去了,再说快银们就要哭晕了。

  
8.
    不过就算都是快银,大家也是可以分个三六九等的,比如Peter的地位就还比Pietro高那么一点点,好歹也是勇闯监狱去救过Erik的功臣,还是会比Pietro亲近一点的。
    Pietro无论在复联还是在X战警,都跟透明人一样,每次都是大家聚在一起开心地聊了好久的天后,才发现聚会好像少了一个人。
    简直惨绝人寰。
    “习惯了。”生无可恋的Pietro如今只能把殴打妹夫当做日常娱乐来发泄一下自己悲痛的心情。

  
9.
    “你要是特别想要的话,可以喊我daddy,当然是在床上,我不介意。”Remy曾微笑着这样和Peter建议道。
    Peter皱着脸看着他这公然耍流氓的男朋友。
    “……还是算了,我不想在那种时候都想起我老爸来,然后对你失去兴趣。”

  
10.
    当Remy来学院探望Peter并顺手抓了他的屁股一把,随后被Erik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悬空拎了起来直挂金门大桥的时候,Peter觉得自己终于得到了如愿以偿的父爱。
    然后他又哭丧着脸去追Remy了。

  
11.
    “我也可以帮你。”同是一家人的David热心地对Peter建议道。
    “怎么帮?”Peter激动地绕着对方跑了三圈,跃跃欲试。
    “我产生个万磁王的人格,然后,你就当我是你爹,我保证能演好一个慈父,怎么样?”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爸爸。”
END.

评论(101)

热度(364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