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蜘蛛侠】蜘蛛侠……出道?

【LOFTER产出目录】
英雄远征观后感,文与题目无关,完全沙雕,OOC大法好,全是玩梗不要认真,什么内容都有

CP:含微量贱虫、MJ虫、闪电虫

1.
    蜘蛛侠的身份曝光了,全世界都为此而震惊,在一片哗然之后,激动的大家才突然茫然起来,一个问题同时浮现在大多数人的脑海里。
    等等,哪个Peter Parker?
    要知道全美国的Peter可就有上千个,Parker也不是什么稀有的姓氏,就算缩小到纽约市也有好几个重名的,即使这是蜘蛛侠的真名,大家也不知道具体是谁。
    只有Peter的同学们在仔细想了想之后,惊掉了下巴。
    对此反应最强烈的莫过于Flash,他先是激动地在屋子里蹦跳尖叫了三分钟“耶我爱豆和我一个班!我爱豆是真的!!”,随即突然失去了颜色,跪坐在地。
    因为他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我……我骂过……骂过我爱……爱豆……
    Flash想死。

  
2.
    “蜘蛛侠的名字其实是Peter——滋啦……”
    “我操你jcdshnkgd编剧你给我出来!!!我要剁掉你的蛋!!!”
    死侍对着突然黑屏的电视机破口大骂。

  
3.
    “是你吗?我的甜心小宝贝?”死侍抱着X特遣队里的Peter问道。
    “这是你问过的第36个Peter了,不是他!”Domino朝他喊道。

  
4.
    Flash决定将功赎罪,争取让偶像原谅自己。
    从此以后,Flash在学校里就黏上了Peter,见缝插针地献殷勤,不是问他想不想开自己的豪车并送上车钥匙,就是问他想不想刷自己的卡可以都给他。
    关于Peter傍上富二代的传闻愈演愈烈,Peter百口莫辩。
    就连和MJ去饭店约会的时候,Flash都能混进餐厅,恨不得亲手为他上菜,然后就特别痴汉地举着手机,带着迷之微笑全程在边上看着他们。
    “……你这样真的很膈应人。”MJ直截了当地宣布道。
    Peter也满脸复杂地望向他。
    Flash狗腿地赔了个笑脸,但半点想走的意思都没有:“偶像您不用管我,您慢用,我就拍拍我不发,我自己舔呃咳咳咳我是说,收藏,是的,收藏。”
    “我敢打赌,他会对着你撸。”MJ压低声音对Peter说道。

  
5.
    但Flash还是派上了一点用场,在JJJ疯狂抹黑蜘蛛侠形象的时候,他站出来发动自己直播间的粉丝成立了蜘蛛侠的站子,训练了一波精英真爱粉充当水军和喷子,JJJ发一篇diss文,他们就做一篇应援,用生命向网友安利蜘蛛侠的纯真与勇敢。在粉丝团的努力下,关于蜘蛛侠的舆论竟然打出了五五分成,还有不少人因为JJJ反而入了虫坑。
    Flash因为其怒骂黑子时滔滔不绝的恶毒语录和狂热粉丝的战斗力,在论坛上被称作“毒液特工”。

  
6.
    在我接受这项任务时,没人跟我说过会变成这样,Talos想道。
    现在他变作Fury的样子,站在滔滔不绝满腹问题的Peter面前,努力掩盖着内心的不安。
    明明只说过让我帮一个小忙就行,只要变成他的样子转交一个眼镜就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啊这孩子话好多,不要问了不要再问了,再问我就露馅了啊!我哪有Fury那么久的记忆!奇异博士又是谁?不知道不知道统统不在就好了。
    “那惊奇队长呢?”Peter追问。
    “不要跟我提她!”被殴打过的地方隐隐还在作痛,Talos被这个名字吓到几乎破音。
    带孩子真的太难了,带我自己的孩子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管这个人类小孩,给神盾局打工钱真难赚啊。啊这个小孩还满嘴鸟语,什么量子?什么多元?什么宇宙?我一个字都听不懂。
    斯克鲁教育质量堪忧,茫然的Talos不禁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谁让你非要管这个烂摊子。”变成Hill的他老婆咬牙切齿地在Talos耳边耳语道。

 
7.
    Talos后悔了,他想回飞船去,他不要打工了。
    因为能变成Fury的样子,好多地球人都在喊他老大,还听从他的指使,他一下子有点飘,在接到飓风灾害时,没有上报Fury,就擅自决定亲自去看了。
    他要让Fury看看,自己不仅能变衣柜,也是可以当好一个特工的。
    当元素众出现时,说实话他有点慌了,但是依然感觉能够自己解决,好歹也曾是个将军,怎么可能被这种问题打败。他需要帮手,但又不能去找别的复联成员,他完全不清楚他们的性格和与Fury的关系,太容易露馅了。
    在他进神盾局的第一天就有人来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怎么一整天都没骂脏话,吓得他赶紧爆了个脏,这才掩饰过去。
    于是这个新英雄神秘客和任务目标蜘蛛侠就成了他的最好人选。
    但他还是信错了人,还偷偷搞出了这么多幺蛾子,多亏Fury对此一无所知,他还没上报,在平息自己惹的祸之前他一个字都不敢提,不然绝对会被Fury骂到狗血淋头。
    说不定还会橘猫伺候,他不要。

  
8.
    “队长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正在练习盾牌投掷方式的二代美队Sam在训练室暴躁抓狂。

  
9.
    “……你说什么?那孩子在帮我内战的前一晚还在酒店看成人片?”听着Happy的汇报,Tony露出了怀疑人生的表情。

  
10.
    最近加入反派联盟的神秘客本以为自己的成就怎么说也能排上个前三,但却遭到了反派群体的一致群嘲。
    “你竟然不是你英雄的痴汉?”红骷髅痛心疾首,“那还当什么反派,最近的新人们都怎么了?一点反派的规矩都不守了吗?”
    “还抄袭,”Zemo推了一下眼镜,“非常没品。”
    “就是,看看你的制服机械感,钢铁侠。”Ultron摇摇头。
    “斗篷,雷神,做工还没有我们阿斯加德的好。”Hela冷笑一声。
    “特效,奇异博士。”Dormammu也加入了战场。
    “就连效果都要照着复联嫖,太失败了,一点自己的思想都没有还当什么反派?”
    神秘客哭着跑掉了,水从鱼缸里漫出来,洒了一地。
END.

评论(70)

热度(162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