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神秘客相关CP】爱情骗子神秘客

【LOFTER产出目录】
又称老吉和那些年他真情实感过的男人们,内含各种邪教拉郎,一人一段,人人有份

CP:神秘虫、死神、神卡、断背山反派组(神秘客×小蜘蛛/死侍/卡尔顿/小丑)

预警:OOC,有演员性格混合,补充设定见小标题,有沙雕有正经,啥玩意儿都有,只是想写小段子,很不好看警告

⚠:没有恋爱情节,全是组合,说过了什么玩意都有,洁癖就别往下翻行吗⚠

1. 神秘客+蜘蛛侠(一黑一白加一个小蜘蛛):

    “等等!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Peter拔高了声音喊了暂停,手腕上的蛛丝发射器在面前的两个神秘客之间晃来晃去,不知道该对准哪边比较好,于是干脆把两只手都举了起来同时瞄准,“这又是你的什么花招?”
    “好问题,我也想知道。”刚刚还在和蜘蛛侠大战三百回合的神秘客在头罩后面眯起眼睛,也在打量着这名突然出现在战场上的,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只是没有戴玻璃罩的男人。
    Peter狐疑地瞥了一眼神秘客,显然并不相信他的话,但另一个Quentin率先开口了,他看到Peter明显非常开心,主动向这边走了两步:“Peter!没想到来到这边我见到的第一个人还是你,你不记得我吗?难道在这边的世界我们没见过面吗?我们是战友啊。”
    Peter噎了一下,眼神在两个人之间看来看去,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
    在这个期间,Quentin终于发现了另一个神秘客的存在,他又环视了一下战场,很快就明白了什么,表情复杂地审视着这个世界的自己:“哦……这我倒是没想到。”
    “我也是,”神秘客嘲讽一笑,“我只当那是个蹩脚的剧本,却没想到还真有这样一个角色,看来回去要给他涨工资了。”
    “Edith,这是幻象吗?”Peter趁着两个神秘客互相对峙,压低了声音询问道。Edith扫描后很快回应:“不,Peter,很遗憾并不是。同时,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在另一位身上检测到了高频率的量子辐射残余,类似于平行宇宙迁跃的结果。”
    “平行宇宙……”Peter惊讶地睁大眼睛,“我还以为那只是个谎言。”
    “理论上说,只要宇宙的数量够多,总会有符合的世界的。”Karen温柔地出声解释,Edith象征性地在屏幕右下角闪了两下,表示赞同。
    另一边,超英Quentin已经和反派版本的自己怼了起来,他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不把蜘蛛侠这种甜心小可爱宠起来保护着,反而要与他作对。Quentin伸手把Peter往自己怀里一带,威胁式地对着神秘客蓄力激光魔法:“既然我在这,就不可能让你再继续伤害他。”
    神秘客有些烦躁地咂了咂舌,用幻象把自己的形象放大了数倍:“你只是个其他世界的配角,你明白什么?我才是蜘蛛侠最大和一生的敌人,放开他,他应该和我战斗!我会击败他!”
    已经放弃思考的Peter尽量把自己缩得更小一点,近乎无声地尖叫着呼唤Karen:“Karen!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我立刻从这里原地消失?求你了,我要逃走,这太可怕了!”
    “现在?”Edith的语气里带着一点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遗憾,“这不是很有趣吗?我还没看够呢。”
    “不!这一点都不有趣!!救命!”
    大概这就是人类所说的修罗场吧,贴心的Karen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还顺便帮Peter把Edith给mute了。

   
2. 神秘客+死侍(两个小虫痴汉设定→请问是看不见这行字吗???):

    “神神?Quentin?Beck小亲亲?你在哪?”
    Wade嘴上说着黏黏糊糊恶心人的昵称,但手上的两把刀早已充满杀气,他一边试探着周围的环境,一边絮絮叨叨地想把神秘客从他的幻象里逼出来好,被他用刀把头剁下来。
    “叩叩,你在家吗?”Wade已经在原地转了十分钟了,但还是没能找到那个该死的家伙。
    “不在。”Quentin的声音不知道从哪个无人机的扩音器里飘出来,充满虚假的无奈,“伙计,别这样,那只不过是个小玩笑,我真没想到你会这么生气。”
    “‘小’玩笑?!”Wade原地尖叫了起来,“我不敢相信你他妈竟然这样形容你的恶毒行为!这可不是什么该死的毛衣派对——说起来,那件事我还没找你算账了,还有Logan——这是男性的尊严问题!尊严!”
    “唔嗯。”Quentin敷衍地应了两声,调整特效假装露出一个破绽,骗得Wade去砍了一根钢管,差点把手臂都震麻。
    “你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滚出来!爸爸要打你屁股!”
    “我什么也没做啊。”Quentin看着Wade无头苍蝇一样的举动,憋笑失败,“我不过就是在你去找蜘蛛侠搭讪的时候,替你加了个惊喜小特效嘛。”
    “哦!非常惊喜!”Wade随便选了一个方向竖起中指,反正Quentin怎么都看得见,“你让我在小蜘蛛面前——掉了裤子!虽然是假的,但是!他现在觉得我是个变态!在紧身衣里不穿内裤!真空上阵!你毁了我在小蜘蛛心里的形象!”
    “得了吧,就算我不那么做,他也知道你是个变态。”
    “那是两码事!而且你起码把我做短了五厘米!我更勇猛的!”
    “你的重点在这里吗!”
    “这才是唯一的重点!”
    “随便你吧,”Quentin解除掉特效走出来,对着Wade挑衅地一笑,“你继续哭吧,我得走了,你的蜘蛛侠可是约了我一起吃晚饭呢,你知道,他可喜欢我了,天天Quentin、Quentin地叫个不停,还什么都和我说……”
    “妈的鱼缸头你这个大屁眼子!!!”Wade嫉妒地拔刀就想砍,但Quentin只是挥挥手,一个穿着兔女郎性感装的Peter就出现在了Wade面前,面色桃红地咬着嘴唇仰着头望着他,百转千回地叫了句:“Wade……”
    Wade跪了。
    “对了,你刚刚叫我什么来着?”Quentin非常做作地把手放在耳朵旁边,拉长了声音问道。
    “爸爸!你是我爸爸!!爸爸慢走!!”

   
3. 神秘客+卡尔顿(微暴卡提及):

    在Quentin被子弹击中,并用最后的力气当着Peter的面从桥上坠入了下方的河水中后,他没想到还会有人把他捞起来,并费心救活。
    他是在一间类似医疗室的实验室里醒来的,这绝对他的团队能找得到的地方,也不像是神盾局的监狱,Quentin用手臂撑起身子,腹部的伤令他低哼了一声,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里。
    但当他坐起来的一瞬间,边上的电子仪器就发出了提示音,无论带走他的人是谁,现在一定都发现他醒了。Quentin泄气地躺了回去,静待对方的到来。
    有些惊讶的,走进来的并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歹徒,而是一名看起来文弱又无害的男性,身上还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对方平静地检查了一下仪器上Quentin的身体指标,接着便对他伸出右手:“很高兴认识您,Beck先生,你可以叫我Carlton,生命基金会的负责人。”
    “Quentin。”Quentin不动声色地握住他的手,他并没有简单地相信面前这个人单纯的外表和身份,要知道欺骗也是他最拿手的事情,他牵出一个礼貌又迷人的微笑来表示自己的感激,“谢谢你救了我,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问问原因吗?”
    “不要见外,Beck先生——Quentin,如果你坚持的话,”Carlton也微笑起来,在病床的边缘坐下来,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我救你只是因为我想怎么做罢了,并不是想把它用作什么威胁您的筹码,只要您想,随时都可以离开。但我只是想向您表达一下我对您的仰慕罢了,你看,我对您……非常感兴趣。”
    Carlton的眼睛似乎拥有催眠的魔力,让人看着就禁不住要陷进去,然后顺着他的话继续说下去。但Quentin并不是什么待宰的羔羊,他挑了挑眉,假装出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主动踏入了这个圈套:“对我感兴趣吗?我可不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值得挂念的特质。”
    “不必谦虚,您是聪明人,我们都知道我指的是什么。”Carlton笑了笑,示意对方去看被挂在床边的制服,“你就是神秘客,今天的新闻上可都是您,您应该还没看过吧?”
    Quentin专注地盯着Carlton的眼睛,企图从里面找出这个男人究竟都知道了什么,Carlton大大方方地任由他看:“请不要提防我,您看,我知道您的一切,包括您的技术、动机和真正的身份,那些媒体会被蒙在鼓里,但我不会。我和您一样,我们都有……野心。”
    Carlton贴近他,用手指抚摸着Quentin腰上的绷带,动作介于调情和怜悯之间,停留在一个礼貌的疏离度上,仿佛他对Quentin的心情感同身受一样:“他们伤到了您,他们总是这样,自诩着所谓的正义,却将更有远见的人们封杀至尽,您说是吗?”
    Quentin的视线沉了沉,他抓住了Carlton的手,阻止了他的动作,却并没有放开他,而是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一个和Stark一样的总裁……但你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你想要什么——从我的身上?”
    Carlton的表情在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划过一丝贪婪,但很快被掩饰住了,他垂下眼睛,放缓声音:“我并不想强迫您,只是想提供一笔交易罢了,您手里有很好的技术,非常好,您的失败只是运气不好,凭借这种实力,您完全可以东山再起,您现在缺少的只是一点点资金和人力的支持——恰巧,这些我都有。”
    Quentin心底划过一丝了然,却并不点破,只是松开了Carlton的手:“像你这样的总裁,也有想要掩饰的东西吗?”
    “您果然聪明,”Carlton抚掌,眯起眼睛微笑起来,“我可以给您需要的一切,而您只需要帮我一个小忙,替我掩饰掉几个实验室和一个小小的火箭……只需要骗过几个政府部门和媒体的眼睛罢了,我信任您,这些对于您这样的人来说一定是举手之劳。”
    Quentin只思考了一下就知道这是笔不亏的买卖,但直觉告诉他面前的人背后还藏了更多的秘密,但现在的他对这些并不感兴趣,他只要拿到他需要的东西就足够了。于是Quentin对着Carlton微微欠身,牵起他的手给了他一个吻手礼:“既然这样,我愿意为你效劳,交易成功。”

    刚走出病房,Riot就迫不及待地从Carlton的身体里钻了出来,他用眼白审视着身为他宿主和奴隶的男人,用舌尖挑起他的下巴,并用自己的流质覆盖上Carlton手背上刚刚被Quentin吻过的地方:“这就是,你说的,帮助?”
    “是的,我不能再冒险让我们的计划有可能暴露在大众面前了,”Carlton顺从地仰着头,痴迷地望着他的神,任由Riot用流质危险地抚摸着他的颈动脉,“一个Eddie已经够了,我们需要后备计划,需要这个人类的技术作为掩盖。不用担心,计划会奏效的,我们这次会成功的。”
    “很好。”Riot说完奖励性地在Carlton唇上舔了一下,随后无声无息地又融入了对方体内。
    病房内,Quentin微笑着看着刚从这栋建筑的监控里调出来的画面,将视频加密存进了服务器,然后装作无所事事地又躺回了床上:“只是为了以防万一……不过这下可有意思了。”

    
4. 神秘客×小丑:

    “还没好吗?滴答,滴答,秒针在转呦,时间快到了?”
    “如果你不一直乱动的话,我会装得更快的。”Quentin一边半跪在Joker面前调试着对方紫西装内侧的众多机关,一边随口回答道。Joker闻言流露出遗憾的表情,但真的就老实了许多,只是依旧用皮鞋的尖端在地上划来划去地画笑脸。
    “真无聊。”画了两下后他又停了下来,伸手去摆弄Quentin的头发,玩了一会儿后又自顾自咯咯地笑起来,“你总是这么严肃,我们是要去找乐子的,放轻松点,我的朋友。”
    “好,好,”Quentin敷衍地点了点头,并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语气像极了在哄孩子,“但是即使是魔术师,在施法前也需要好的道具呀。”
    “有理。”Joker嘟囔了一句,随后又拍拍Quentin的脸颊,“我喜欢你给我的做的这些……这些……哦,小玩意儿,我相信小蝙蝠也会喜欢的。”
    “他会的,”Quentin指了指Joker口袋里的一个按钮,“你只要按下这个,方圆几里内所有其他人的电子设备就都会被中断,再加上我做的幻觉,没人能看得出来,我敢打赌蝙蝠侠做梦也不会想到,他的老朋友钢铁侠的技术到头来会被用在他的身上。”
    Joker发出一连串应和的笑声,伴随着一些叽里咕噜的胡话,Quentin结束了对Joker装备的整理后抬起头,却发现对方正用胸口上的那朵花对着他的脸,狞笑着询问他:“请收下这朵花吧,先生?”
    即使正被一个精神不稳定的疯子用一朵能喷射出浓硫酸的塑料花指着,Quentin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轻轻拨开Joker的手:“别闹。”
    Joker随即真的嬉皮笑脸地松了手,乖乖地站好看着Quentin站起来,开始检查自己的装备是不是信号良好。Joker歪头看着他,突然冒出一句:“需要帮忙吗?”
    “嗯?”Quentin没跟上他的脑回路,疑惑地反问了一句。
    “你的蜘蛛小麻烦,需要帮忙吗?”Joker期待地搓了搓手,“我可是很有经验的,你知道的,关于那些吵个不停的大英雄们的小帮手,我可是个很好的保姆。”
    Quentin像想起什么一样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摇摇头:“不,那是我的麻烦,我能对付他。”
    “我无所谓。”Joker夸张地遗憾耸肩,在屋子里转悠了起来,顺手敲了敲Quentin的无人机,“我的小片子你都放进去了吗?”
    “都在。”
    “每一个?一秒都不少?”
    “每一个。”Quentin不厌其烦地陪他确认着,“他父母的,罗宾的,甚至那个警长的,都在里面了,随时可以投放。”他看了看Joker,忍不住微笑起来:“你是个比我好的编剧。”
    Joker又兴奋地连声发笑,还原地蹦了两下:“这就够了,这些都是我给小蝙蝠的礼物,只需要糟糕的一天,就一天,一天就够了……”
    “是啊,就一天。”Quentin盯着另一个监控屏上的Tony,喃喃自语。
    Joker像是不满意他无视自己一样,强行把Quentin转向自己,拉着他的手跳着转了两圈,发出了几声意义不明的吆喝,随后语气越来越亢奋:“他会生气的,哦,他一定会非常、非常、非常不开心的,然后他会杀了我,是的!这个发展再棒不过了!哥谭市的黑夜骑士会亲手——”
    “不!”
    突然被Quentin按住的Joker像犯了错的孩子一样露出了一瞬茫然的表情,像是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生这么大的火一样。但Quentin只是严肃地捧住了他的脸,用蓝眼睛认真地直视着他。
    “永远,都不要用你的生命去玩。”他说,“我可以帮你,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你需要的道具,但是你必须答应我。”
    Joker撇了撇嘴,移开了视线,叽叽咕咕地说了些什么,最后在Quentin手背上拍了两下,示意他可以放开自己了。
    “你还是那么无聊。”他说。
    Quentin没有否认,只是看了看墙上的挂钟,然后站起身来:“到时间了,让我们上场吧。”
    “哦吼吼吼,真好,是我们的时间了。”Joker转头就把刚刚的事情抛在了脑后,甩甩头发整理了一下西装,“让我们去给他们上演一出最好的喜剧!讲个上好的笑话!”
    “是的,一个上好的,”Quentin的嘴角浮现出一个嘲讽的弧度,“一个致命玩笑。”
END.

评论(54)

热度(7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