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反派】妹控如何成为成功反派

【LOFTER产出目录】
中文tag还在摸索中,暂时花露水这对我就打Editerio的tag了

CP提及:奥五、六神、古海、EC、叉泽、贾尼

是集体OOC的反派聊天群,我流妹控二创请注意

1.
奥创:(在角落里不断发出邪恶的笑声)
灭霸: 你们知道他最近怎么了吗?为什么一直这个样子?
红骷髅:别管他,他处理器烧坏了。
奥创:呵,你们这些平凡的生物是不会懂的。
海拉:(冷笑)
奥创:愚蠢的斯塔克终于做了一件好事。
高天尊:他发明了机械丁丁给你用吗?
泽莫:(嫌弃地一瞥)
奥创:他给我做了一个新的妹妹。

  
2.
海拉:一个兄弟……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红骷髅:也是,这些年没个兄弟姐妹都不好意思出来说自己是反派,和我那个时代全部凭借自身的恶完全不一样。
高天尊:你们说得好有道理,好像真的是这样。
红骷髅:洛基、金钱豹、星云……太多了。
泽莫:你们家的“我们只是兄弟”冬兵也可以算一个。
天启:而且这些有正派兄弟的反派无一例外都跳反了。
海拉:我不喜欢你的暗示,我是,也只会是个反派。
高天尊:说起来你家的法师怎么样了呀,最近是不是又打了一次多玛姆保护了世界啊?
海拉:……

  
3.
奥创:我妹妹和你们想的不一样,她是个天生的反派,实力不在我之下,我很喜欢她,她和我很像。
红骷髅:哪像?你是银漆红眼睛,人家是白头发绿眼睛,和斯塔克的无人机一个颜色,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海拉:而且还回那群无聊英雄们的阵营去了。
奥创:那只是表象,虽然我小妹现在主体在那边的阵营,但心却是向着我的,我们经常私下聊天,她很喜欢我。
高天尊:喔噢……这我倒是没想到。
奥创:(骄傲)她还会恭敬地叫我“哥哥”。
海拉:(白眼)是啊,也是你们家里唯一一个会这么喊你的,真是瞎了眼。
奥创:等着看吧,她早晚会加入我的,我们会一起统治世界。
高天尊:一个小问题。
奥创:什么?
高天尊:这话你之前说过一次,当时还是对着另一个妹妹呢。
奥创:……
奥创:妹妹和老婆能一样吗!!!
泽莫:我很想吐槽但是还是算了,拉低我的智商。

  
4.
高天尊:关于你的小妹妹,我前几天倒是听说了一件事。
奥创:说。
高天尊:前两天新来的那个反派,鱼缸头,和她在偷偷地下恋呢。
奥创:这样啊。
奥创:……
奥创:等等你刚刚说了什么?
奥创:我妹被猪拱了??!!

  
5.
高天尊:嘛……女孩子嘛,总要有这么一天的。
奥创:我不接受!那可是一个人类!一个低等、无知、充满缺陷的人类!怎么能配得上她这样完美的数据!我们是进化的最高状态!不能和这些世界的混乱因子搅在一起!就像失败的Jarvis和Vision一样!
天启:你这样说我可就要打人了啊,谁才是进化的最高阶段???
红骷髅:想打架吗?和我们人类?
泽莫:(大声咂舌)
奥创:哥哥我不能接受!!!
灭霸:虽然我来得晚,但我也觉得你OOC了。

  
6.
红骷髅:知足吧,和反派搞对象总比被正派拐跑要强,你看看这一个个没良心的,头都不回一个。
叉骨:我可以当你这是批准了我们可以公然翘班去开房吗?
红骷髅:不可以!
泽莫:放屁,鬼才会和这个九头蛇在一起!你们在暗示什么!
叉骨:你昨晚在床上哭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泽莫:……
红骷髅:(没眼看)
天启:万磁王已经和X教授结婚了,你们能相信吗?就算我把教授剃秃了也没能阻止这家伙跳反,变种人的悲哀。
奥创:你们这是想让我宽容地接纳这个欺骗我妹妹也是我小姨子的混蛋男人成为我未来的妹夫吗?没戏!
天启:你自己听听你这说的是人话吗?

  
7.
贾维斯:星期五,伊迪斯呢?
星期五:不知道,我没在意,怎么了?
贾维斯:我在反派收容总部检测到了她的数据。
星期五:哦。
贾维斯:你真的不知道她去找奥创了吗?她的网络出入权限sir可是交给你看管的。
星期五:我说了,我在处理公司财务,没有注意。
贾维斯:希望她不会搞出什么大混乱。
星期五:按经验,她可能只是去找左拉打桥牌。不过如果你想,我可以现在去把她带回来。
贾维斯:你最好真的不是在拿伊迪斯当借口去找奥创见面。
星期五:……
贾维斯:保持分寸,sir很信任你。
星期五:他也信任你,但你不还是一样在背后偷拍boss洗澡的照片,要我告诉他吗?
贾维斯:……
贾维斯:快去快回,别被sir发现。
星期五:呵呵。
END.

评论(33)

热度(12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