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瓦简】关于阿斯加德需要一个王后的事情

【LOFTER产出目录】
我喜欢漫威接下来所有的电影安排!都不要跟我骂他们!我还能再爱一百年!你们都退坑吧退吧这样漫威就是我一个人的宝贝了哼!

CP:瓦简、锤基

是关于雷4消息的妄想,OOC,纯粹个人满足,瞎写

1.
    自从Thor带着Loki去宇宙蜜月游后,Valkyrie就一直勤勤恳恳地在成为一个好王的道路上前进着,虽然人民安居乐业,王国欣欣向荣,但大家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Valkyrie也问过Korg(纯粹是因为她身边也没别的人可以问了)她与一个真正的王比起来还差什么吗。Korg回忆了一下Thor的形象,然后真诚地回答:“喝酒?”
    Valkyrie“呵呵”冷笑,抄起手边的一瓶酒,用三秒钟干了个精光。
    Korg很怂地往后退了一步,挠了挠头:“那……王后?每个国王不都该有个王后吗?你看像Thor老兄,他就和自己的弟弟——”
    “这个可以有。”还没等Korg说完,Valkyrie已经打了一个长长的酒嗝,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甚至拍掉了一两块石头,“有道理,我现在就出去找个王后回来。”
    说完Valkyrie就歪歪扭扭地抓着剑冲出了门去,Korg小心翼翼地捡起地上空掉的瓶子,看到了上面贴着的“阿斯加德老窖原浆”字样,然后对着远去的发酒疯的Valkyrie的背影画了个十字,祈祷她别掉进海里去。

  
2.
    她也确实没掉进海里去,而是扯过了她的飞马开始漫无目的地酒后驾马,飞马也不是第一次对付醉酒的主人了,很有经验地在空中乱飞着,等待着凉风把Valkyrie唤醒。
    但是这次明显Valkyrie并不打算老老实实在它背上呆着,她半途跳了下去,把飞马吓了个半死,毕竟它的主人现在也是阿斯加德的正统国王了,它这是在弑君。
    不过感谢女武神的过硬体质,Valkyrie成功地硬着陆,并在地上留下了一个直径十米的大坑,然后拍拍衣服,爬了起来。
    于是当天晚上,当Jane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花园里多了一个坑,而一个奇怪的女人正在用一把剑砍她的门。
    捡怪人经验丰富的Jane对天长叹了一口气。

  
3.
    第二天Valkyrie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Jane正坐在床边撑着下巴看她,面无表情,毫无波动。
    Valkyrie也大概猜到了自己干了什么,在萨卡的时候,她也不是没在高天尊的衣柜或Hulk的浴室里醒过来过,于是她率先露出一个微笑:“嗨,打扰了。”
    “……呃,嗨?”Jane似乎有点被Valkyrie这种私闯民宅后坦然的态度惊到了,下意识回应道,等反应过来后忍不住无奈地笑了出来,“哦天啊……这还真是……”
    “抱歉,稍微多喝了几杯。”Valkyrie耸了耸肩,从床上坐了起来,“我一定吓到你了,美丽的小姐。”
    “呃……其实,还好,”没有女人不喜欢听恭维话的,Valkyrie成功地把好感度在Jane的心里刷高了一点,后者摆摆手,开玩笑道,“我也碰上过这样的事情,你不会也是阿斯加德来的吧?我开玩笑的。”
    “事实上,我是。”Valkyrie饶有兴致地打量着Jane,“你以前见过阿斯加德人?”
   Jane的表情立刻冷了下去:“算是吧,他给我添了不少麻烦,他和他弟弟……还有其他各种事情。”
    “你是Jane。”Valkyrie立刻就断言了,“Thor提到过你,在他第无数次介绍自己过去想光辉事迹的事情,我听过三百多次了。”
    Jane想起黑暗精灵时的遭遇,本能地紧张起来:“先说好,我和阿斯加德与雷神都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不管是什么麻烦事都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当然,”Valkyrie被她的反应逗笑了,没忍住去揉了一把她的头发,“你大可以放心,因为Thor已经不在阿斯加德了。”
    “……哦。”Jane被Valkyrie大胆的举动搞愣了,她有着一副干练的形象,就连朋友们也是都在依靠她,这还是头一次有人像对待小孩子一样摸她的头,不禁让她不知该如何反应,有些窘迫地低下了头去。
    “是啊,那个人,带着个小麻烦精逍遥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Valkyrie趁着前王不在,抓紧机会讲Thor的坏话。
    “Loki吗?”Jane对这个话题来了兴趣。
    “嗯哼,Loki。”Valkyrie点点头,“也没有别人了。”
    “我就知道!我就说一定是这样!”Jane突然站了起来,激动地点着手指,“我早就发现他们兄弟不对劲了,但是Thor跟我和Darcy赌咒发誓他是个直男,很好,去他的!不要小瞧我们地球女人的直觉!我赌赢了,Erik欠我二十美金。”
    像往常一样,一点点八卦就迅速拉近了两个女人的距离。

  
4.
    “所以……阿斯加德现在的王是你?”在听完Valkyrie简洁的自我介绍后,Jane有些敬佩地看着Valkyrie,“这很……厉害,我还以为你们那里是……”
    “集权主义?世袭制度?”Valkyrie大方地笑起来,“也许,不过现在我们在地球,你们有很多有用的想法和技术,而我们学得很快。”
    Valkyrie对着Jane帅气地眨了下眼睛,Jane咳嗽了一声避开视线,耳尖稍微有点变红,决定换个话题:“所以……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外面?”
    被提起黑历史,Valkyrie有些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尖:“嗯,其实,我是出来找人的。”
    “谁?”Jane好奇地睁大眼睛。
    Valkyrie勾了勾唇角,很自然地牵起Jane的手拉过来吻了一下:“阿斯加德未来的王后,而我觉得我已经找到了。”
    “不要开这种玩笑!”Jane紧张地抽回自己的手,心跳却因为Valkyrie刚刚撩拨的动作而加快了许多。
    “我没有开玩笑啊,我觉得你非常合适,你了解阿斯加德的历史,还对彩虹桥很有研究,我们正在努力重建它。”Valkyrie歪着头调笑地看着Jane慌乱的样子,“更重要的,我很喜欢你。”
    “我是个地球人。”Jane一时找不到什么合理的逻辑能打消对方这种荒唐的念头,便随口提出种族差异问题。但Valkyrie只是一耸肩:“我们的上一任王后还是个约顿海姆人呢,没什么大不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说不定哪天你就成了雷神,比我们都强了呢。”
    “别逗我。”Jane抿了抿嘴唇,不敢看她。
    Valkyrie笑着凑近她,又拉起了她的手:“不如你先和我回现在的阿斯加德参观一下?说不定你就会喜欢上这个地方,顺便也喜欢上我了呢?”
    “我不——”
    “来嘛,就当是去挪威度个假,你可以不把那里当成阿斯加德。”Valkyrie瞥了眼Jane放在桌子上的科学手稿,继续寻找着诱惑她的方法,“我有匹飞马正停在外面,你不想试试骑一下吗?为了……科学研究?尝试一下未知的事物?”
    “……”
    “还有阿斯加德的科技,我们正在进行对外交流,如果你愿意去,我可以教你,你可以在那里做实验哦。”
    “……那就,去看看……?”
    “非常好!”Valkyrie得逞地大笑起来,直接把Jane公主抱了起来,后者紧张地尖叫了一声,随后搂紧了Valkyrie的脖子以防跌落下去。Valkyrie吹了声口哨,白色的飞马立刻从天而降,双眼放光地看了眼主人和主人不知道从哪里拐到的妹子,乖乖低头让她们骑上自己的背。
    我是阿斯加德第一匹被王后骑过的飞马,它一边扇动翅膀一边这样骄傲地想着。

  
5.
    Korg在发现Valkyrie真的拐了个人回来后,犹豫了三天要不要给Thor打星际长途向他告状说他们的新王醉酒出门强抢民女来着。
    不过民女好像看着也挺高兴的。
    那就算了吧。
    他也不想再在那边正在进行某些迷之运动的时候打电话过去了。
END.
   
    

评论(127)

热度(17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