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反派】谁拿了我的反派计划书

【LOFTER产出目录】
是被无权搬文的梗,我的规矩就是,惹了我的家伙全都要被我写成文/狗头

虽然每次都是红红背锅,但我红红比他们可爱多了

泽莫:我昨天放在这儿的方案,你们谁看见了?

天启:不知道,我们剧组都不一样。

奥创:不是我,我昨天和我妹在一起,没空。

红骷髅:不、不是我。

泽莫:(眯起眼睛)是吗?那请问为什么,你下达的命令,和我的计划里写的一模一样呢?包括用仅服装战损的冬日战士作为诱饵诱拐美国队长的这一点?

红骷髅:你这是在暗示我偷了你的东西吗?

泽莫:你觉得还有其他单词能解释你的行为吗,该死的九头蛇?美国队长本该是我的猎物!

红骷髅:你不要得寸进尺!你自己给过的授权,现在又想往回要?

泽莫:我什么?

左拉:事实上,他说的是“你们这些水货不配当反派,连个完美的计划都做不出来,都跟我学着点吧”。

红骷髅:闭嘴!

泽莫:我让你学,没让你抄。

红骷髅:不都一样吗?!抄你是看得起你!要不是你已经连续好几年都卡在“漫威最成功最有魅力反派排名榜”的第一位,你以为我会用你的方案吗?现在看来,即使是“第一名”的反派的计谋也不过如此嘛!美队还不是逃脱了!一点用都没有!你的第一肯定是粉丝看脸投的票!都是水分!你自己用队长照片买通神盾那个毒唯骗来的吧!怎么?现在想仗着自己人气高欺负人吗?

泽莫:我没兴趣和过气反派斗,我还有一整部剧可以出场,你们的冬日战士正等着我呢,你就可悲地待在外太空吧。

红骷髅:(德语脏话)

泽莫:还有,你的亲亲美队变老了,已经退休懒得和你们玩了,你们要不要去排队扶他过马路?

红骷髅:(气到心梗)

评论(109)

热度(1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